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手筆(下)
2013/07/16 10:11:32瀏覽103|回應0|推薦1

想到這,鄭海立即詢問道:“有關於這位信訪辦主任的料子嗎?”
鄭海這麼個詢問,林雲楓明白這是鄭海真的動心了,站了起來走到窗口,拉開窗簾望瞭望外面街道上人來人往的學生,壞笑道:“壞的料子倒沒有拿到,不然的話,我早就整他翻掉了,所以只能給他來個請功平調不是完事了嗎?”高雄防水 高雄房屋漏水
“恩。”鄭海應了聲,林雲楓說的確實不錯,平調個股級的人,而且還是分管之內,他還是有能力做到的,於是提醒道:“玲玲要是過去,你可要照顧好她,別讓她惹事,或者是讓她中某人施展的道,不然的話,叔可饒恕不了你。”高雄駕訓班 高雄考駕照
“叔就放心吧。”林雲楓淺笑應道。
掛了電話,林雲楓接下來就是要謀劃綜治辦的這個位置了。這個位置必須還是需要熟人來擔當,而且還是不缺錢的那種,這樣的人選,林雲楓就有點頭疼起來,思索了半天,最後只好給王欣打電話過去,“欣姐,你那邊有沒有適合比較靠得住的人選?”
王欣正坐在辦公室翹著美腿在觀看情感的電視劇,突然收聽到林雲楓在電話裏這麼一個詢問,頓時一頭霧水,搞不懂他這是想要幹什麼呢,嬉笑道:“怎麼了?突然打電話跟我詢問這麼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不好意思,我實在是太過著急了。”林雲楓連連抱歉道,趕緊把在高校街道辦上任遇見到那些難題都給說出來,最後再把想要挪動下屬的事情講述出來,需要個非常可靠的自己人過來擔當綜治辦主任。
王欣一聽,心中“咯噔”一響,這高校街道辦綜治辦主任雖只是個股級的位置,但是畢竟特殊原因,這位置在高校可是吃得香很,於是緊張地詢問道:“你有把握?”
林雲楓沒有正面回答,而是笑著反問道:“姐,還不信我的能力嗎?”
這段時間的傳聞,又加上愛人的分析都應驗,王欣怎會不相信林雲楓的能力,而且她的愛人與林雲楓又有著聯盟這檔的大交情,如果林雲楓需要可靠的人來幫忙的話,那她確實可以給林雲楓推薦個不錯的人選,於是正色回話道:“靠得住的人選,我這肯定有的,不過就怕你敢不敢用了。”
“只要是姐的人,小弟我沒有不敢用的。”林雲楓拍拍胸脯肯定道,畢竟這個綜治辦的主任還是需要蘇正陽提提意見呢,所以讓王欣提個她那邊的人,確實是最好的計謀。
聽到林雲楓這麼說,王欣也就不推託什麼了,直接把這人選名字說出來,“小林呀,你覺得王睿能勝任這個位置嗎?”永和防水 永和駕訓班
不是吧?林雲楓心頭一震,想不到王欣推薦的人竟然是開賓士來上班的王睿,說不得笑著打趣道:“欣姐,你跟這款爺啥關係呀?靠不靠譜喲?”
王欣那裏不清楚林雲楓的暗示打趣,縝道:“你小子找打是不是。”
“嘿嘿。”林雲楓曖昧的笑了笑,然後正色道:“欣姐,那就這麼說定了,你找個時間跟他通通氣,再跟蘇書記那邊通通話,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我來辦理,而且我這邊急得很,所以估計下周就能把他給調過來的。”三重音樂教室 永和學電腦
“好,我現在這就去跟他說說。”王欣笑著掛掉電話,立即站起來往辦公室外面走去。
謀劃好人選,林雲楓立即給羅志銘打電話請求幫忙起來。而羅志銘此時正在開會,連聽都沒聽具體是的原因,只聽到林雲楓想移動下屬的位置,安排自己的人選來擔當,就爽快答應了。畢竟林雲楓的人脈,他可是看得一清而楚的很,自然是要賣面子給這個小福星來了,於是在掛掉林雲楓的電話後,羅志銘便立即打電話給綜治辦的主任照會幾句,就讓鄭海親自去處理調動的事情。
碰巧鄭海也要辦理艾玲的事,於是就找到藉口來了,趕緊用著羅志銘的這面大旗給市組織人事等部門分別打個招呼,要他們下週一前立即轉調完畢。板橋學電腦 三重微整型 永和廚具設計

搞定這兩個職位,林雲楓可就舒了口氣,剩下的那四位就暫時先放放,過段時間再整合收拾掉他們,正想登陸遊戲大廳玩鬥地主放鬆放鬆,門外就傳來有節奏的敲門聲。
林雲楓做正身子,先把電腦的顯示幕給關掉,再喊道:“進來。”
推門進來的是穿著警服的陳暮,看到他手中拿著一份的檔袋,便清楚這是為了劉軍那幫非主流的學生案子而來了。不過林雲楓該做作的還是要做作的,“有事嗎?”
陳暮先是小心翼翼地把門關好,然後點頭哈腰的笑著走過來,又把手上的檔袋往林雲楓的辦公桌上輕輕一放,“領導,我把劉軍的案子都搞定了,這是他們寫的悔過書,還有他們父母簽名領人的條子。”
“行,我知道了。”林雲楓公事公辦的樣子應了聲。永和廚房設備 高雄鐵板燒餐廳陳暮是幹員警這行類的,是屬於比較擅長察言觀色的那種,雖然林雲楓嘴上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但他從林雲楓的表情上來看,這似乎挺不錯的,說不得想巴結幾句:“我前幾天不開眼,林副主任大人有大量不計較,小陳十分感謝,所以想問問林副主任晚上有空閑的時間,小陳想請你吃個便飯賠罪。”
“改天吧,我這幾天有點忙。”林雲楓今天現在的心情確實不錯,不過由於今天都已經是週五,他可沒閒空跟陳暮去吃什麼飯。畢竟晚上回去要整理收拾傢俱等東西,週六的早上要找空房子,然後下午就可以搬家過來,而周日則是要去省城去那位歸國的正宮娘娘呢。
“那好吧!”陳暮聽到林雲楓這麼說了,只好哈腰點頭告退離去。
陳暮一走,林雲楓就打開電腦鬥地主起來,結果還沒玩幾盤,放在抽屜的那部國產牌的手機就響了,拿出來一看,竟然是秘書二處的王睿的手機號碼,剛按接聽鍵,立即傳來王睿的感激聲音:“兄弟,謝謝了,晚上我請你還有欣姐去太子道吃飯。”高雄平價鐵板燒 高雄廚具設計
“不行啊,今天晚上我沒空呢,你請欣姐就行了。”林雲楓回拒王睿的好意,擔憂他有什麼想法,於是又補充把最近這幾天要忙的事情給說了出來。
王睿聽完也能理解,想想反正以後隨時都能請林雲楓出來吃飯,也不著急一時,只好委婉地可惜道:“那行,改天我在請您單獨吃飯好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py&aid=795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