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每個人都有過去
2013/07/08 15:16:32瀏覽140|回應0|推薦0


    蘇莫失魂落魄的走回了病房,淺夏和落笑都好奇的看著他,試圖從他的失魂落魄中看出一絲破綻,可惜一切都是徒勞。
    落笑未曾見過理智的蘇莫這樣失態,心裏的八卦因數蠢蠢欲動,“蘇總?你認識冰山小姐?”
    蘇莫疲憊的點點頭,仿若之前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冰山?你是說剛才跑出去的雪兒?”
    這下輪到淺夏不明白了,有氣無力的問道,“你說什麼?冰山就是雪兒?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這也是我正想要問你的,”蘇莫苦澀的笑道,“我找了她三年,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她了,沒想到她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一直未曾發現而已。”
    淺夏這才明白了其中的緣故,想來這中間一定發生了很多事,淺夏也不想多問,只想洩露一些他想知道的事,“她很少出門,是聽說我出事了,才來看看我的。她可能也沒想到會在這裏遇見你,我知道她住在哪里,但是我不會告訴你你也別問我。”
    落笑聽不明白了,好奇的看著淺夏,疑惑的問道,“你既然不想知道告訴他你知道冰山的住所,那你為什麼還要讓他知道你知道呢?你這不是說話說半句,故意惹人著急的嘛。”
    蘇莫是何等精明的人,淺夏的話裏有話,在商場上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的蘇莫又怎麼聽不出來。只能壓抑著心裏的感激,“我不問,都是你的朋友,我也不想為難你。”
    淺夏對一旁八卦的落笑說道,“笑笑,先讓蘇莫的司機送你回去,醫院有社工,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先回去,別讓伯父伯母擔心了。”
    蘇莫送了依依不捨的落笑下了樓,司機早就開著車子在樓下等,落笑上了車不放心的看著蘇莫,“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淺夏,我回去和爸媽說清楚,明天開始正式搬到醫院照顧淺夏。”
    “我知道,我會親自守在病房門口。”蘇莫伸出三根手指發誓,落笑這才關上了車門。
    淺夏閉上眼睛小眯了一會,她在等著蘇莫回來,告訴她整件事情的始末。
    蘇莫沉重的推開了病房的門,走進去就意味著要一遍遍清晰的告訴自己,這三年來蝕骨的想念。
    淺夏聽到有腳步聲,緩緩的睜開了眼睛,“你可以不說,我也可以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想現在唯一能幫你們的也只有我,我知道她的過去,或許那是她永遠無法解開的心結,也可能是她逃避你的唯一理由。”
    只要一開始回憶,那些刻骨銘心的思念就像排山倒海的滔天巨浪,壓抑的人喘不過氣來。蘇莫雙拳緊握,試圖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只是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平靜完整的說出任何一句話。那是他心底的最甜蜜的傷痛,如今要完完整整的展現於人前,他不是沒有勇氣。而是那個人就像全身遍佈的血管,無法移除。
    淺夏只能靜靜的等著,可是她看著蘇莫的神情有些不對,只能開口勸慰,“其實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秘密,你告訴我你想不想和她再見面,你想不想彌補這三年來的缺失,你想不想牽著她的手告訴她你有多愛她。”
    蘇莫點點頭,見到一點成效淺夏只能繼續牽引著蘇莫把他們的過去說出來,“現在我能幫你們,但是我必須知道你們三年前發生了什麼

事,你告訴我,好不好。”
    或許是淺夏真誠的目光打動了蘇莫,蘇莫漸漸的放鬆了下來,開始平靜的訴說著三年前發生的點點滴滴。淺夏聽了又驚又喜,原來愛情

原本就這麼折磨人,就像砂礫要退化成耀眼的珍珠,必須煎熬著異於常人的痛苦。幸福永遠都不是偶然,而是心酸眼淚釀成的一杯純美佳釀


    這夜淺夏一夜未眠,為的是怎麼樣撮合蘇莫和冰山。多年前的打擊讓冰山無法從陰影裏徹底的走出來,如果心結無法解開,那蘇莫就永

遠無法走進冰山的心裏。
    蘇莫在陽臺抽了一晚的香煙,夜涼如水,青煙寂寥。蘇莫無論如何都想不通,冰山究竟有什麼樣的心結,讓她這麼逃避他的感情。難道

是他蘇莫還不夠優秀,還是他對她不夠好?或許只有淺夏能告訴他答案,可惜淺夏隻字未提,只是靜靜的聆聽著他們的過去。
    淺夏睜著眼睛,毫無焦距的看著慢慢升起的太陽,金色的陽光灑落一地,看著那麼溫暖觸手卻那麼冰涼。
    蘇莫從陽臺走進了病房,濃濃的一股煙味鋪面而來,淺夏實在有些不忍,對著蘇莫小心翼翼的說道,“有些事,你想開些,陪了我一晚

,你先回去休息,等會笑笑就會來看我的。”
    蘇莫沒有說話,默默的走了出去。徒留一室寂寥的煙痕,讓淺夏覺得從前認識的蘇莫,不過是他自己偽裝的假面具而已。現在的蘇莫才

是真正的蘇莫,一個有靈魂有感情的蘇莫。就像蘇莫看束***眼神,是那樣的眷戀。
    淺夏看著蘇莫離開後,拉開抽屜拿出一張紙寫了幾句話放在床頭,閉上眼沉沉的睡了過去。恍惚間,淺夏仿佛感覺到一個熟悉的懷抱,

帶著自己去了一個很溫暖的國度。那是屬於他們的天堂,沒有任何人能打擾。
    等淺夏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壞境,諾大的公主床上漂浮著淡淡的熟悉的味道。淺夏貪婪的汲取著屬於他的味道,身邊的位置還

有點餘溫,應該是走了沒多久。
    淺夏開心的笑了,這是她想了很久盼了很久的幸福,哪怕短暫的像是曇花一現,她也甘之如飴。聽到門鎖轉動的聲音,淺夏趕緊閉上了

眼睛,假裝著沉睡。
    一股濃濃的雞湯味在房間蔓延開來,把淺夏的饞蟲都給勾了出來。薄嚴看淺夏還睡著,把雞湯放在了床頭,愣愣的看著淺夏出神。大概

能補償她也只有這樣了,在她的身邊看著她的身體漸漸的養好。
    淺夏長卷的睫毛,輕輕顫抖像是停在花枝上撲動翅膀的蝴蝶,薄嚴溫柔的像是變了一個人,伸手摸了摸淺夏熱乎乎的臉頰。
    淺夏“啊”的尖叫了一聲。

推薦網站高雄駕訓班 高雄考駕照 高雄防水 高雄房屋漏水 永和防水 永和駕訓班 三重音樂教室 永和學電腦 板橋學電腦 三重微整型 永和廚具設計 永和廚房設備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py&aid=79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