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裡的月光 vs. 菊花台
2010/07/27 16:42:29瀏覽613|回應1|推薦10

 (正港男子漢)李玉刚-菊花台

 
 (半 古中台港) 周杰倫 - 菊花台
 

歌名:菊花台
(滿城盡帶黃金甲主題曲)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妳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 妳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妳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天 微微亮 妳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Repeat *
  
 
 (正港原唱者)  許美靜 - 城裡的月光 
 
城裡的月光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呂紹淳  
 原唱: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
 
後記:
 
『感動』,這回事
是一種、各自存在的事實。
 
在爭議與評論之前,早已昂然存在
所以,無需任何之添足說解。
 
心,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花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莞爾
2010/07/28 11:29
『感動』,這回事
是一種、各自存在的事實。
 
在爭議與評論之前,早已昂然存在
所以,無需任何之添足說解。
 
心,證。
---------------------
這後記,寫的實在
牽動一絲會心的微笑




§ 花裡新詞一拾蕊‧花箋 § 楓紅攬月 數花箋  秋聲拾蕊 賦新篇
雪姬(shelly777) 於 2010-07-29 08:08 回覆:

《 未免太美 》.舊作



很久前就想跟你說。

然而 我沒有,
因為迷惑在你深情雙眸的我,
早已沉浸在幸福裡 過了頭。

有一句話 在我心裡釀了好久。

塵埃落定 人去樓空 往事陳舊
儘管如此 我依然想對你說。

已 想不起你的面容,
卻依然記得 那些美麗的畫面與片斷。

回顧過往 未曾擁有一張照片可供氾黃
關於過去 我依然想這樣跟你說。



「未免,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