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愛 來 時 ※ 陳淑樺
2009/09/18 20:25:54瀏覽1390|回應0|推薦6

 

愛來時 

『愛來時雷霆萬鈞,心裡卻好安靜。』

※ 後記 ※

除了你,我不能看、不能聽。

 

這世界的顏色,因你失去了意義。

只有你,能解我眼中,灰色調的街景。

這世界的聲音,因你沒了蹤影。

只有你,能解我在這喧嘩世界中,無聲的孤寂。

 

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迷失的讓人如此清醒,寂寞的讓人充滿熱情。

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唯美的讓人如此錐心,不安的讓人充滿相信。

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不捨的讓人如此宿命,堅定的讓人充滿寧靜。

 

你的一字一語,都是我的聖經、給我指引。

你是我的光、我的顏色、我的聲音。

除了你,我不能看、不能聽。

我的『The  One』,是你。

我打從心裡知道,

這就是,愛情。

  

你就是,

唯一。

 

因為你,我願意相信,

最大的犧牲最大的幸福,是相同的一件事情。

 

小雪‧筆心

 

愛來時

陳淑樺

作詞:陳品 作曲:陳品 編曲:Tony Smith

愛來時雷霆萬鈞 天藍得萬里無雲
風柔柔的撩著我抱著我 將我的溫柔喚醒

抬頭看著那顆最閃亮的星 會不會是你在對我眨著眼睛
期待終於來臨 一個感覺對的愛情 像泉水般湧上燦爛的心情
 
你的笑像一場沙漠中的雨 讓我忘我站在雨中閉上眼睛
回想你的雙手 緊緊握住我的柔情 再也不怕未來會不會傷心

愛來時雷霆萬鈞 心裡卻好安靜
在一瞬間不能看不能聽 好像全世界都沒了聲音
 
愛來時雷霆萬鈞 天藍得萬里無雲
風柔柔的撩著我抱著我 將我的溫柔喚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