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要溺斃》
2008/10/20 16:47:41瀏覽629|回應0|推薦7

《愛 要溺斃》

--------------------------------
演唱:小雪
作詞:shelly 改自《愛像大海》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張藝
※《愛像大海》好聽分享:
http://mp3.kj110.cn/gplay/3684.htm

ps.請自借《愛像大海》音樂。
--------------------------------
《愛 要溺斃》

我在透明落地玻璃窗裡 驕傲中充滿著自信 美麗挑臖
窗外你忙碌身影無法在意 沒給應有的回應 自顧離去

一天天的等待無趣 侵噬我的心 女神魅力 要你五體投地

飛入你眼裡 釋放我魅力 征服的遊戲
飛向你心裡 轟炸你禁區 摧毀個撤底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我落入情海就快要溺斃 ~

我把禮物投進你信箱裡 雖然有一點沒志氣 沒有關係
等我擄獲你這個蠢東西 你會對我加倍珍惜 連本帶利

每當從你眼前過去 是否能發現 我的美麗 在你世界無敵

飛入你眼裡 釋放我魅力 征服的遊戲
飛向你心裡 轟炸你禁區 摧毀個撤底

救救me 睜大你的眼 我已落入情海就快要溺斃 ~

飛入你眼裡 釋放我魅力 征服的遊戲
飛向你心裡 轟炸你禁區 摧毀個撤底

救救me 睜大你的眼 我已落入情海就快要溺斃 ~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我落入情海就快要溺斃 ~

小雪‧白色情人節(聽歌‧後記)
----------------------------------------------------------------------

原歌: 《愛像大海》

作詞:顏璽軒 
演唱:李心潔

我把思念望進白雲裡 好飄上天空飄向你 下成了雨 
雨就嘩啦啦啦下成小溪 流過山谷和大地 向大海去 
一波波的潮來潮去 從來不休息 浪花依依 不敢要你珍惜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我正在想你 
有沒有聽到 有沒有聽到 貝殼的秘密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

我把思念望進白雲裡 好飄上天空飄向你 下成了雨 
雨就嘩啦啦啦下成小溪 流過山谷和大地 向大海去 
一波波的潮來潮去 從來不休息 浪花依依 不敢要你珍惜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我正在想你 
有沒有聽到 有沒有聽到 貝殼的秘密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我正在想你 
有沒有聽到 有沒有聽到 貝殼的秘密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我正在想你 
有沒有聽到 有沒有聽到 貝殼的秘密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y777&aid=2313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