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藍色滲透 》
2008/10/17 20:18:01瀏覽522|回應0|推薦7

《 藍色滲透 》

--------------------------------
演唱:F.I.R.
重填詞:shelly 改自《千年之戀》 
作曲:F.I.R.
※《千年之戀》好聽分享:
http://mymedia.yam.com/m/947857

ps.請自借《千年之戀》音樂。
----------------------------------------------------------------
 《千年之戀》          《 藍色滲透 》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灰色的街頭 迷離的霓虹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風起的角落 滲透藍色冷漠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有一種光度 霧般的罩落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將我圍困在過去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傳來    戒指裡的承諾 水晶中封印
誰經過的溫柔          誰遺下的殘夢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心中無悔的執著 是否尋一個對錯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我沉默的天空因為你 曾永遠不回頭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心中無悔的執著 不需誰懂得感動            
最美麗的感動會值得 用一生 守候你曾有的溫柔釋放我 無解的 寂寞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灰色的街頭 迷離的霓虹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風起的角落 滲透藍色冷漠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有一種光度 霧般的罩落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將我圍困在過去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傳來    戒指裡的承諾 水晶中封印
誰經過的溫柔          誰遺下的殘夢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心中無悔的執著 是否尋一個對錯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我沉默的天空因為你 曾永遠不回頭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心中無悔的執著 不需誰懂得感動
最美麗的感動會值得 用一生 守候你曾有的溫柔釋放我 無解的 寂寞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心中無悔的執著 是否尋一個對錯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我沉默的天空因為你 曾永遠不回頭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心中無悔的執著 不需誰懂得感動         

最美麗的感動會值得 用一生 守候你曾有的溫柔讓寂寞 已成為傳說...。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