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最幸福的事 ‧小雪 》
2009/02/27 01:28:49瀏覽574|回應0|推薦7

《 最幸福的事 》

原唱: 梁文音 ( 小雪 改詞版 )

第一次認識 擋著車位 你不讓那次 那高傲樣子
原來是你故意邂遘的事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戒指離開了 我的手指 但我讓永遠 停留在那時
那愛的深度 不單只是 刻骨銘心就可以描寫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 你曾是我天使
一枚幸運硬幣 讓我們在深夜往南海岸奔馳 
最幸福的事 你總出現在最讓我感動的位置
那些生氣 如今看來是最可笑可愛 我最珍貴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擁抱著王子
多年的最後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查詢那些誓

我最幸福的事 你曾是我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最初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你總出現在我最需要你的位置
為你保留 右手的空檔好讓你握緊 是最幸福的事

那有你的日子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真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群綿羊用力大喊愛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鬥氣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我 讓我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小雪‧真實故事‧憶筆

************************************************

( 特別感謝 : 青鳥黎~ 動畫演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