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不曾離開 》
2008/10/18 23:16:52瀏覽562|回應1|推薦12

《 不曾離開 》

-----------------------------------------------------------------

《沿海地帶》          不曾離開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天空那麼蔚藍 雲怎捨得飄開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海浪輕輕拍上記憶的海岸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沙灘就要噬去那足跡中的愛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愛從不曾離開 只是人已不在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回憶卻還來不及轉身離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信中的字卻已悄悄變淡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在我的心裡 靜靜地等待
孤單也很精彩         
希望時間重來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靜靜的呼吸曾有美好與期待
不該在原地徘徊        
不後悔曾給的愛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愛從不曾離開 就算你已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手中戒指泛藍閃爍你的愛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微笑淚光裡有溫暖傷感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在我的心裡 靜靜地等待 
孤單也很精彩         
希望時間飛快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我相信你在未來的那裡等待,
不該在原地徘徊        
現在你不會明白。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在我的心裡 靜靜地等待 
要更自由自在         
希望時間停擺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愛,它卻從來不曾一刻真離開......
停留在 原地 感慨      
就算我 ~ 獨.自.走.開。

------------------------------------------------------------------

演唱:弦子
重填詞:Shelly  改自《沿海地帶》 
作曲:馬奕強

MV分享網址:http://myvlog.im.tv/index_key2.swf?id=668324&mid=84375&MemberID=&SessID=&LoginID=&inIMTV=Y&album=0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結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手
2008/11/21 14:20
放手


因為愛 所以離開
讓自己從此以後
就像一顆風中的塵埃 魂漂四海
親手將往事停了擺
可 愛 卻沒停下來

終於都選擇不去參與你的未來
是因為日後的生離死別
不管是誰先走 都難受
也許終有一天你會明白
真愛 並非定要攜手共老

早早結束 對你對我來說
興許都是一種解脫
也許 你暫時還會對往事有所依賴
但心愛的 請別擔心
時間總有一天會將它隨風沉埋

請別再對以往戀戀不忘
因為 我已 遠颺



水月隨筆
08.11.21

背景歌曲:我不後悔(國)
唱:鄭源

乘物以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