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燕尾蝶 》
2008/10/14 21:06:08瀏覽640|回應0|推薦14

《燕尾蝶》

詞/曲:阿信
演唱:梁靜茹

燕尾蝶
http://mymedia.yam.com/m/738093

興高采烈的破蛹 華麗新生的衝動 
尋找燦爛天地 美夢

主宰愛情的是誰 奮不顧身的撲火 
就算輪迴只為 襯托

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 珍惜的背頌

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為你左右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

興高采烈的破蛹 重獲新生的衝動 
尋找愛情世界  美夢

既然不是毛毛蟲 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暫青春就要像 煙火

此生 此愛 此刻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

你想 你說 你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 ~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快樂 讓我痛 ~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
( 聽歌‧後記 )

《祭 花》

張開的雙手 迎接我
那是一種溫柔 還是一種美麗的捕獲。

我進入了一個 潮濕陰暗卻溫暖的帝國
聽見 心在持續激烈的脈動。

我的柔弱 在你的祭壇顯得很莊重。

我不想掙脫
奉獻 是唯一 我想為你而做。

你端詳著 我的每一個毛細孔
專注的神情 不禁令人動容。

你觸動著 我的放縱也開啟了墮落
燃燒的感覺 讓人喘息顫抖。

縱然我只是 在你祭壇上 被捕獲的美麗誘惑。

你的用心 讓人感到
一種異樣虔誠 對獵物的尊重。

我在祭壇上 有著一種莫名的感動,
綻放 來自你的撥動。

小雪‧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