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上上籤 》
2008/10/13 21:13:46瀏覽516|回應0|推薦3

《 上上籤 》

周華健-上上籤

上上籤

作詞:李宗盛 作曲:洪敬堯 編曲:洪敬堯 演唱:周華健
好聽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bwsVoVSTA

了解你 難如登天 我真不在乎再要多少時間
心若倒懸 仍感謝天 我最美的發現
男人婆 只是表面 其實你心思細過錦緞纏綿
日子久了 就明白 眾人中我還是首選

我得承認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多虧有你處處留了顏面
我有幾次心不在焉 將真話說得膚淺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男人總是蠢話連篇 留在身邊討厭 沒有又掛念

感情事 怎會隨便 不會將愛恨分合視若等閒
只要妳不以為我顛 讓我在妳身邊
那一年 上上的籤 我等著看它是否真的靈驗
虔誠的心 不改變 眾人中我會是首選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幾次有你處處留了顏面
我有幾次心不在焉 將真話說得膚淺
我得承認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男人總是蠢話連篇 留在身邊討厭 沒有又掛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上上之籤 下下之選》

我不敢說自己是你的上上籤 你最後的決擇卻是下下之選
想給你我所有最美好的一切 你卻看不見我心中那個世界
想跟你走到那麼遙遠的天邊 你卻只留下那麼多遺憾無言

誰是誰的上上籤 誰又是誰的上上選
握緊手中那張薄薄的紙籤 是否就能掌握未知的明天

誰是誰的上上籤 誰又是誰的上上選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月老線 讓新的愛情覆蓋舊的眷戀

這首周華健的上上籤 讓人看見天上的星星眨著眼
輕輕訴說著過往 讓平靜的今夜又激動的太過明顯

你唱的情歌總是多愁 我愛的人總是無緣。

shelly 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