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有顆眼淚 忘記睡。 》
2008/10/08 23:56:20瀏覽860|回應4|推薦4

* 有顆眼淚 忘記睡 *

韓劇插曲 - (好想靠近你)
歌手: 金正恩
音樂來源:Http://5Ting.99123.com:82/2009-09-13//rmvb/5583/2008121614744.wma

中文填詞:小雪


每一 顆星 都在 敘述著故事
每個 故事 都是 關於眼淚

在深藍的 夜裡不停 永恆的思念
流星墜落 代表故事 已經被忘卻

每一 顆星 都有 自己的故事
每個 故事 都是 關於眼淚

在深藍的 夜裡繼續 昨夜的思念
天都亮了 有顆眼淚 依然還沒睡

眼淚 眼淚選擇 守護故事裡最後的一頁
眼淚 眼淚選擇 靜靜懸在深藍的夜


每一 顆星 都有 自己的故事
每個 故事 都是 關於眼淚

在深藍的 今夜裡繼續 昨夜的思念
天都亮了 有顆眼淚 依然還沒睡

眼淚 眼淚選擇 守護故事中打勾勾的約
眼淚 眼淚選擇 靜靜懸在深藍的夜

*
旋律釋放著 我最沉默的思念 遠方的你 是否 能..聽見
心中吶喊著 咬字不清的哽咽 你是否也 正在..想..念
*

眼淚 眼淚選擇 星光撒滿每個思念的夜
眼淚 眼淚選擇 懸在深藍色的靜夜

眼淚 眼淚選擇 懸在深藍色的靜夜裡
眼淚 眼淚選擇 懸在深藍色的靜夜

有顆眼淚,今晚又.....  忘記睡。

小雪‧淚筆

*********************************************************************************** 

好想靠近你(葡萄园之恋插曲)

金正恩

韓劇插曲 - 葡萄園之戀

(拼音:da-ga-ga-go si-peo中譯:好想靠近你)

歌手: 金正恩

mae-il bo-neun eol-gul ttok-kka-teun pyo-jeong
每天見到的面孔相同的表情
cheo-eum geu-nal cheo-reom geu-dae-ro in-de
如相識的第一天始終沒有變
byeo-ril-do a-nin i-yu-ro da-tu-da-ga-do
即使為了一點點小事而鬥嘴
tu-deol-dae-neun neo-ui mo-seu-be u-seu-mi na-wa
看你嘀咕的樣子卻笑了出來

swip-kke to-ra-ji-go hwa-reul nae-neun neo
我動不動就鬧彆扭又愛生氣
eo-ri-na-i-cheo-reom je-meot-ttae-ron-de
像小孩子一樣總是為所欲為
neo-wa ham-kke-han si-ga-ni ma-neul-jjil-su-rok
但是與你相處的時間越長
waen-ji ma-eu-mi tta-tteu-tae gi-dae-go si-peo
內心就越溫暖好想依靠你

jo-geum a-ju jo-geum
就這樣慢慢的
neo-ui gyeo-teu-ro da-ga-ga-go si-peo
好想靠近你的身邊
o-raen a-ju o-raen
希望長長久久
ga-kka-un go-se i-sseo-jyo
有你陪伴在我身旁

mae-il bo-neun eol-gul ttok-kka-teun pyo-jeong
每天見到的面孔相同的表情
cheo-eum geu-nal-cheo-reom geu-dae-ro in-de
如相識的第一天始終沒有變
neo-wa ham-kke-han si-ga-ni ma-neul-jjil-su-rok
但是與你相處的時間越長
waen-ji ma-eu-mi tta-tteu-tae gi-dae-go si-peo
內心就越溫暖好想依靠你

jo-geum a-ju jo-geum
就這樣慢慢的
neo-ui gyeo-teu-ro da-ga-ga-go si-peo
好想靠近你的身邊
o-raen a-ju o-raen
希望長長久久
ga-kka-un go-se i-sseo-jyo
有你陪伴在我身旁

ji-chil-ttae-ma-da ul-go si-peul ttae ma-da
每當我疲憊或想哭的時候
ni eol-gu-ri meon-jeo tteo-ol-la
第一個想到你的臉
na-do neo-e-ge hi-mi doe-ju-go si-peo
我也想帶給你力量
a-jik seo-tu-reu-go eo-ryeo-wo-do
雖然有些生疏年紀也還小

ma-ni nae-ma-eu-mi ba-ra-go i-sseo
但是我的心渴望有你
yong-gi-reul nae-ya-hae
必須鼓起勇氣
na-ui i neu-kki-meul jeon-ha-go si-peo neo-e-ge
我想將這種感覺 ;  ; 悄悄的傳遞給你

jo-geum a-ju jo-geum
就這樣慢慢的
neo-ui gyeo-teu-ro da-ga-ga-go si-peo
好想靠近你的身邊
o-raen a-ju o-raen
希望長長久久
ga-kka-un go-se i-sseo-jyo
有你陪伴在我身旁

ji-geum geu-dae-ro i-sseo-jyo
永遠不要離開我 ;  ; 就像現在這樣陪著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kira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貼一次~
2008/11/05 21:23

雪姬(shelly777) 於 2008-11-06 18:41 回覆:

真是......太..............太美了~!

謝謝你!

^ ^


Akira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08/11/04 20:43

語法有誤,請將下欖刪除~

可否引用貼於城市?

雪姬(shelly777) 於 2008-11-05 16:53 回覆:

OK~

我自己個人非常喜歡這文,在寫時也注入難以言喻的感覺入裡............

請留連結,好讓小雪能時時點往該篇!謝謝~ ^ ^


結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夠不夠
2008/10/10 19:30
偶帶了一整盒紙巾來
夠不夠啊
…………
(問了一百年之後都沒有回音)

你倒是說話咩
若是不夠的話
人家好再去拿個盆子來咩
…………
(仍自說自話中)
乘物以遊心
雪姬(shelly777) 於 2008-10-11 23:03 回覆:

不夠啦~

只有用你的手,才能拂去我臉上的淚~

( 不過,我想,那也要讓我先在你肩膀上,大哭一場之後的事了~! )


結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忘寐
2008/10/09 21:43
忘寐


有顆眼淚 忘記睡
漫漫長夜
它總是在那靜候天明
總是掛記著那個 誰誰誰
有顆眼淚 忘記睡
星月憔悴
黑絲絨的帷幔上
誰的傷心在跌墜
有顆眼淚 忘記睡
風 吹啊吹
卻永遠也吹不散
那曾經燃燒過的 美
有顆眼淚 忘記睡
睜著身心俱疲的 累
默數著時間
一分一秒地前進
又 後退
誰人心底的吶喊
在 破碎
誰和誰的故事
成了 灰
一夜又一夜的不寐
為了 誰
有顆眼淚 忘記睡
守護著 不悔



水月隨筆

背景歌曲:蔓延(國)
唱:許美靜
乘物以遊心
雪姬(shelly777) 於 2008-10-09 22:44 回覆:

有顆眼淚 忘記睡
睜著身心俱疲的 累
默數著時間
一分一秒地前進
又 後退 ......

水月,你讓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