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所以 不想知道 》
2008/10/20 22:25:07瀏覽590|回應0|推薦7

《不想讓你知道》

作詞:姚謙
作曲:陳文華 編曲:周炳星 
※《不想讓你知道》好聽分享:
http://mymedia.yam.com/m/666672
演唱:周蕙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 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 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 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 都知道

直到有天 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 風中閃耀
至少我 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 會微笑。

----------------------------------------------------------------------
《 所以  不想知道 》

生命裡有一種寂寥
就叫做 強顏歡笑
那是一種 寂寞滿載的擁抱

不需要海枯 也不必等到石濫
瓶子裡的沙漏將幸福悄悄無聲漏掉
一切的美麗 失去應有顏色 寂寞套牢

愛情裡有一種美好
叫做 不需要知道
那是一種 超越信任的明瞭

沒到過天涯 也沒能見過海角
我卻永遠不需回過頭就能確定知道
你會在那裡 給我充滿溫柔 淺淺的笑

電話鈴聲是否響起 那端是否能夠依靠
你給的愛是否就是 我今生最後的解藥

在意 所以想要知道.......
在乎 所以不想知道。

小雪‧鉛筆  (聽歌‧後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