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韶涵。驚天動地
2012/06/18 15:13:39瀏覽322|回應0|推薦9

《 更填歌詞:小雪 》

任你飛天遁地 身手輕
不動用我媚惑的美麗 一樣要擒獲你

別抗拒你的心 你的心
就算你有通天本領 也難逃我掌心

現在 魔法一但開啟就不能暫停
別想和真心較勁 無論你有多行
*
愛驚天動地 一瞬間飛向天際 

讓憂傷消失在靈魂裡 快樂需要更多勇氣

愛驚天動地 夢想再度自己

I will be there ~
和誰、如何去旅行 自己做決定
*
求求你再靠近 再靠近
若是沒有真心 如何擁有勇氣

別隱藏你的心 你的心
我只能說對不起 愛已然將我擺平

每具靈魂都有個缺角
每顆心都抗拒不了 尋求讓彼此完整的飛躍

高還能更高

沒有什麼事我們辦不到
沒有誰能閃躲得掉 追逐我們的幸福是唯一目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y777&aid=655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