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很不忍,但還是替L哀悼......
2008/11/05 00:06:28瀏覽467|回應2|推薦4

11/5(悼L)

*****************

『......有鐘聲呢。』

L獨自站在昏暗的頂樓上,任雨水毫不留情地侵凌自己的每一寸肌膚。

「......你到底在胡說什麼?」月冒著雨走近L的身邊。「哪裡有什麼鐘聲?」

.

.

.

『月......你打從出生到現在,有說過一句實話嗎?』

.

「......人不可能如此完美,要說從來沒有撒過謊,絕對是騙人的。」

月張開雙手,一把將L擁入懷裡。

.

『是嗎......』L閉起眼,細細地感受月的體溫。

───虛偽的自我麻痺。

明明很清楚你就是奇樂,卻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堅決地說出要將你送上死刑台的話。

─── 一直都在說謊,我們兩個都是。

.

.

「龍崎,我們回去吧。」

『嗯。』

.

.

.

.

.

.

.

==================================

『月,你濕透了。』

「還敢說......都是你害的。」月無奈地用毛巾撮揉自己不斷滴水的髮絲。

『你去洗澡吧。』L已經請渡準備好了月要換洗的衣物。

「......那你呢?龍崎,這樣會感冒的。」

『呃......會感冒啊?......』L心不在焉地望向前方,不知道在看著什麼......。

「......真是的,龍崎,你都長這麼大了,怎麼還連自己的身體都不懂得照顧?!」

跟L在一起,不管自己願不願意,好像都得變成像是老媽子一樣......。

月二話不說,直接就把L一起拉進浴室。

.

.

.

.

.

.

.

.

.

*****************

浴室裡蒸氣瀰漫,對於視線是種相當大的阻礙。

不過比起外頭那溼冷的天氣,充滿熱氣的浴室無疑地是最舒服的地方。

.

『月......』L將全身浸泡在溫暖的浴池中。

而背對著L的月則正準備將頭上的泡沫全部沖洗乾淨。

「什麼事?龍崎。」

月在清洗完後,也一腳踏進了稍嫌過大的浴池。

微熱的水溫恰到好處,一點一點地傳進身體,真的是寒冬中的一大享受。

霧濛濛的水氣環繞四周,使月眼前的L看起來也是迷濛不清......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算了,沒什麼。』

L的眼神再度失焦,低下頭刻意地不直視月。

.

「是嗎......真搞不懂你是怎麼了。」月決定不再理會L的一舉一動了。

.

.

.

因為一切......就要結束了。

為了創建新世界,我不能在這個時候猶豫。

......必須犧牲某些東西,就算是你也一樣,龍崎、流河......L。

你必須消失。

.

.

.

.

.

.

.

.

.

.

但是為什麼......

.

.

.

.

.

在我看到你因為我的精心佈局而倒下的那一刻時,我後悔了。

.

.

.

.

「龍崎、龍崎、喂!龍崎!」

我不停地搖著你的身體,但你的體溫逐漸散去,沒給我後悔的時間。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眶中流出了連自己也無法相信的淚水。

是為了欺騙其他人所裝出來的戲碼?

還是為你的死感到心痛?

連我自己都分不清了啊!......

.

.

.

.

.

.

───『鐘聲又響起了呢......就跟那個時候一樣。』

.

.

.

.

.

.

.

───L,在世人的面前第一次闔上眼睛。

.

.

.

.

.

───「L is dead.」

.

.

.

.

.

.

.

.

.

.

.

.

夜...神...月...

.

雖然在這場對決裡,我無法打敗你。

不過,我的繼承人一定會將你送上死刑台的。

到時候......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嗎?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3526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閃呀〈抓起太陽眼鏡戴上〉
2008/12/22 11:16

雖然是蠻悲的文

但...前面真的好閃呀~〈轉圈圈〉

這就是超越友誼的...〈以下自動消音〉

L啊~別害怕

越過不久就會去陪你的XDD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2-24 00:37 回覆:

是陰謀!XD

我發現啊~如果把死筆的劇情全部腐宅化的話,真的會變成情殺片呢!XD(喂!)



哈囉~妳好喔^^
2008/11/05 04:06

咦?怎麼突然跳到結局這裡來了??

難道是要讓繼承人們出來對付月了嗎??

L....我永遠支持你!!加油!!!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1-07 21:50 回覆:

因為是L的忌日,所以就想試著描寫L死時的心境~

這是獨立單篇的短文,所以不會有後續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