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魔少年] 第248夜漫畫感想
2023/08/02 19:51:25瀏覽1970|回應1|推薦43

 

最近幾期雜誌封面的驅魔師四人組都好好看,趁這個機會一起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驅魔少年-第244夜雜誌封面(亞連)

《驅魔少年》第244夜雜誌封面(亞連)

驅魔少年-第245夜雜誌封面(神田)

《驅魔少年》第245夜雜誌封面(神田)

驅魔少年-第246夜雜誌封面(拉比)

《驅魔少年》第246夜雜誌封面(拉比)

驅魔少年-第248夜雜誌封面(利娜莉)

《驅魔少年》第248夜雜誌封面(利娜莉)

 

順帶一提,上一話(第247夜)我也有在噗浪寫一些漫畫感想,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驅魔少年] 第247夜漫畫感想(噗浪連結)

 

 

 

#####################################

 

 

 

早晨的陽光穿透過落地窗灑落在亞連身上,讓亞連緩緩地睜開雙眼。

驅魔少年 248-4

驅魔少年 248-5

亞連的懷裡抱著裝有迪姆恰比粉末的瓶子,慢慢地從沙發上坐起。

環顧四周,看見同伴們包圍在他的周圍,頓時讓亞連的心頭湧上一股暖流。

這麼多個月以來的逃亡生活,亞連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像這樣好好睡過一覺了。

驅魔少年 248-7

他獨自安靜地走進浴室進行簡單的盥洗,不料卻在此時突然聽見了一道既陌生又熟悉的招呼聲。

驅魔少年 248-8

亞連和內亞終於又可以見面說話了!我期待這天好久了!>///<

抬頭一看,原本應該映照出自己身影的鏡子,此時映出的卻是另一個人的身影。

(亞連:天啊,這個跟了我好幾個月的惡靈黑色人影終於又露面找我說話了……)

驅魔少年 248-9

面對內亞的突然現身,亞連努力地保持鎮靜。

畢竟,比起【惡魔】靈魂的可怕模樣,仍然還維持著正常人類外表的內亞至少還比較不會讓人感到恐懼——才剛剛這麼想而已,沒想到下一秒內亞就直接一個變臉,露出凶狠的目光和殺氣,嚇得亞連瞬間無法動彈。

內亞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突然變臉散發出殺氣嚇死其他人啊www 上次嚇壞了千年公和林克,這次連亞連也被你嚇得不輕啊!

不過林克和亞連也都算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了,居然還是會被內亞的殺氣嚇壞,難以想像內亞的殺氣到底有多恐怖……下次可以找神田試試看他會不會被嚇到嗎?(神田:我會砍了你!!)

而成功嚇到亞連的內亞,立刻又換回人畜無害的笑臉,若無其事地繼續和亞連對話。

驅魔少年 248-10

或許是因為剛剛被對方嚇到,讓亞連覺得很不爽,因此他也開始用諷刺的態度和內亞說話。

可是沒想到對方卻露出了開朗無比的笑容,反差過於巨大,讓亞連完全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才好。

內亞真的好萌喔,看看這開心的模樣www 到底是多希望亞連趕快去康貝爾舊宅啦XD(內亞:我也好想回家看看家人喔……不知道媽媽現在怎麼樣了)

至於這裡內亞提到的「克勞斯曾經最為信任的人」是指誰呢?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瑪莎呢。而且根據之前的漫畫劇情,感覺瑪莎可能也是知道35年前內幕的人……總之是個有故事的老婆婆呢!(๑•̀ㅂ•́)و✧

驅魔少年 248-11

畢竟,和35年前相比,現在的你什麼都變了。願望也好、容貌也好,還有誓言也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好像是另一個人呢。

相信你的直覺啊內亞!我也覺得現在的亞連和35年前的「亞連」很可能不是同一個人呢!Σヽ(゚Д ゚; )ノ

 

驅魔少年 248-12

我CP的臉靠好近,我好開心喔XDD 終於等到內亞和亞連靠這麼近的一天了,我要失血而死……(´///☁///`)

突然發現內亞其實很擅長精神攻擊耶www 之前也是說幾句話就把千年公嚇到精神失常,看看這次亞連受到了多大的打擊!(亞連:我好怕我遲早有一天會被這個惡靈搞到精神崩潰……

 

最後,是林克走進了浴室,打斷了內亞與亞連的談話。

驅魔少年 248-13

林克你看看你,內亞一看見你闖進來就跑了!這樣你還該怎麼獲取內亞的信任並成為他的協力者呢?!

不如請教一下亞連看怎麼樣才能成為內亞想主動接近的對象吧!

(亞連:你以為我是自願被惡靈纏上的嗎?!)

(內亞:你是啊!要知道你可不是被我選中才成為宿主,而是你自願將自己奉獻給我的喔~♥)

(亞連:我不是我沒有我什麼都不知道……!)(痛哭流涕)

 

驅魔少年 248-14

雖然內亞說話很毒舌、氣場又很恐怖,但他最後其實還是有在關心亞連、希望他能找回失去的記憶。

……這是個疑點。

如果內亞想消滅亞連的意識,應該不用管亞連還記不記得以前的事情吧?

內亞這裡刻意鼓勵亞連去尋找自己35年前失去的記憶,是真的在關心亞連嗎?還是另有其他考量?

 

內亞非常聰明而且心思細膩,因此我推測他要現在的亞連去尋找自己35年前失去的記憶,應該實際上是想要透過亞連來確認一件事情——自己是否被35年前的「亞連」給利用了。

驅魔少年-第222夜

「內亞……小心一點!我們……被那些傢伙利用了。『亞連』很危險!非常危險……」(克勞斯/第222夜‧尋找A.W‧Hypokrisis)

先前在內亞的精神世界裡,克勞斯曾經提醒內亞要小心「亞連」。

從當時的情境和語感來看,克勞斯口中說的「亞連」應該並不是他的徒弟亞連,而是特指35年前帶走了內亞【記憶】的「亞連」。

而內亞聽到了克勞斯的警告,同時也察覺到現在的亞連的異狀,所以這次他才會特意透過鏡子在亞連面前現身,並藉由言語來試探亞連的真偽。

 

現在的亞連與35年前的「亞連」究竟是不是同一個人?自己究竟是不是被「亞連」利用了?如果真的被利用了,那麼他就不能傻傻地照著「亞連」設計好的劇本行動。

因此,搞清楚現在的亞連是什麼人,這件事非常重要。絕對不能在沒搞清楚的情況下就貿然消滅掉現在的亞連,否則內亞很可能就會因此掉進別人設下的陷阱裡,成為被利用的棋子而犧牲。

 

總之,這一話更新終於能看到內亞和亞連對戲了,我好喜歡內亞的個性喔U///U 一下子像小孩,一下子又像最終BOSS,溫度差太大了,身邊的人不是被嚇死就是要感冒了吧XD

而且既然內亞現在可以直接透過鏡子或玻璃反射來與亞連見面對話,那麼以後亞連要找內亞說話應該也很方便吧?www

希望之後內亞和亞連可以有更多的互動,我CP終於有糧了……!!ε٩(๑> ₃ <)۶з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179705430

 回應文章

Noa
2024/01/08 09:13
想到版主之前提到的病毒論,Apocrypha急迫想併吞亞連,感覺上像是想先一步抑制(過去也做過)甚至消滅體內的內亞,讓(可能)身為心的碎片的亞連(三位一體說)留下(但同時主角亞連的靈魂大概也會被他吞或重塑吧),也像他在236話說的:亞連殺死千年伯爵然後心會復活。這句話一直有種因果關係的感覺

直覺猜測35年前的亞連應該不是壞人(但被刻意誤導像壞人),如果像版主之前的假設可能是心本人或分裂體,內亞和他就像明明是朋友但身分上卻是敵人,因為兩方陣營的對立和挑撥變成現在這樣(快樂諾亞跟Apocrypha感覺就是兩邊最愛搞事但也最強的,包含亞連被重塑等等)

關於那句『亞連』很危險!非常危險……
每次看都不太確定是指「亞連的處境很危險」還是「亞連本身很危險」🤔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24-01-15 05:50 回覆:

我也是這麼想的,Apocryphos一直想抑制甚至消滅亞連體內的內亞,然後只留下亞連,再讓亞連和【心】回歸一體,讓【心】大人能夠「完全復活」。

但同樣身為INNOCENCE的【神丑】卻和Apocryphos採取了不一樣的行動(【神丑】似乎有幫助內亞的傾向),因此我猜測【心】真正最信賴的部下應該是【神丑】。而Apocryphos雖然是最強的守護者,但卻總是像個恐怖情人(?)一樣自顧自地在替【心】做一些讓他困擾的行為吧?^p^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35年前的「亞連」就很可能是風評被害了。或許他其實是真的想幫助內亞,但卻被Apocryphos刻意誤導像壞人。

那句「『亞連』很危險」的台詞,日文原句是「『アレン』は危険だ。」,可以確定是指「『亞連』本身很危險」的意思。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24-03-07 01:28 回覆:

補上日文版漫畫頁面:

驅魔少年-第222夜(日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