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20『別離』
2008/10/14 20:57:15瀏覽384|回應1|推薦4

*****************

一個、兩個、三個......

龍崎將手邊的砂糖一顆一顆地疊起。

四個、五個、六個......

「哇!龍崎好厲害喔!!」一旁的小孩驚呼地叫著。

七個、八個、九個......第十個......是極限了嗎?

在疊到第十個方糖時,方糖塔終於因為抵擋不住地心引力而全數墜落。

──────摔得支離破碎。

*****************

『為了徹底瓦解某個地下組織,我必須離開一陣子,可能幾個月也可能好幾年。』

L坐在龍崎的床沿,靜靜地說出了明天即將離開的事實。

L說的話很沉穩,但其實心裡並不平靜。

「你......還會回來嗎?」

龍崎緊抓著床單,感到不安。

在龍崎的黑瞳中,L第一次看到裡面清楚地映照出自己的模樣。

.

龍崎並不是笨蛋,一旦有想做的事情,就一定會執行到底。

「上次的事件中,雷因德˙庫羅特所使用的炸彈與最近在美國南區的葛拉瓦城發生的爆炸案中使用的炸彈相似的地方很多......我是這麼推斷的,那種炸彈的結構十分複雜,若要說是一般無聊民眾所做的模仿行為也太過於牽強......我覺得......事件還沒有結束,而且這恐怕還是一樁經過統籌規劃的組織性行動。柯依,你......」

『別說了!龍崎,這可不是小孩子應該插手管的案子!』

L很害怕......一想到龍崎可能會因此而受到牽連、受傷或者喪命......

「柯依......?」對於L的反應,龍崎嚇了一大跳。

這是L第一次那麼生氣地對自己大吼......

.

.

.

『......對不起,我太大聲了。』L放低聲音,將龍崎摟進懷裡。

『龍崎,答應我,待在華米之家,乖乖地等我回來。』

.

.

「......我知道了,柯依......。我一定會乖乖地在華米之家等你回來的。」

『......乖孩子。』

L輕柔地在龍崎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柯依,我覺得今天晚上好冷,你可以陪我睡嗎?」

龍崎將身體縮進了L的懷裡。

這也是龍崎第一次主動向L撒嬌。

『樂意至極,我可愛的龍崎。』

L加重力道,將龍崎摟得更緊。

.

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這種機會......

還能再見到他嗎?如果再也看不到他該怎麼辦?

今晚的月亮被雲遮住了......好暗。

-----------------------------------

後記:又嚴肅起來了?@@

但我很喜歡這次多出來的引言~!XD

接下來又是需要推理的劇情了~~

我的腦細胞,快點活起來吧!

(謎:挖坑活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193579

 回應文章


嗨~這篇回一下XD
2008/10/21 01:35

感覺上這篇好像很淒涼的樣子....

希望不要是悲劇阿0.0....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0-21 22:29 回覆:

嗯嗯......因為基本上我是想以死筆小說的感覺來寫這篇同人文~

所以啊......死筆感覺一點也不像喜劇哪~(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