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24『日記』(上)
2008/11/30 22:54:06瀏覽448|回應1|推薦1

*****************

§1970年7月4日

這天,渡帶回了一個特別的男生。嗯......要說是哪裡特別嘛......就像是他那奇怪的坐姿。

每次只要看他坐下,就一定會把雙腳盤起,好像不這麼坐不可似的。

老是不穿鞋子,而且似乎也很討厭襪子......

啊!對了對了,尤其是他那不愛說話,一副自閉兒童的樣子,讓其他的小孩不敢接近他。

幾天下來,他一直是一個人窩在角落。

......不過我注意到了,他手中抱的布娃娃,和他長得一模一樣呢!

我暗自猜想,會不會是他的父母送給他的呢?

這是當時的我唯一能想到的可能。

我嘗試性地想跟他對話,但卻被他當空氣一般地對待!

氣死我了!我打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人敢這樣對我!

我為了賭氣,連著好幾天都不再接近他。

詛咒他最好永遠這樣自閉下去變成化石算了!

§1970年7月10日

有人接近那男孩了!不過似乎來者不善。

菲利普......他是我們華米之家裡最野蠻的傢伙。

不僅常常在外惹事生非,在華米之家裡也是最令人頭痛的人物。

那傢伙走近男孩,一把搶走男孩手中的布娃娃,並且嘲笑說什麼一個男生竟然還喜歡布娃娃,簡直比女生還更娘娘腔。

......這句話激怒我了!女生玩布娃娃礙到他了嗎?!我以前也把母親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的布娃娃隨時抱在手中啊!

更甚者,我一點也不覺得男生喜歡布娃娃有什麼不對,那是每個人的自由呀!

正當我想上前痛罵菲利普一頓時,男孩開口了......『還給我......』

菲利普將手貼在耳邊,裝作沒沒聽見地要男孩再說一遍。

『把它還給我!!』男孩抬起頭,那也是我第一次清楚看到他的面容。

......但可惜的是,潔白清秀的臉上卻帶著近乎可以殺人的兇惡眼神。

「喔喔~小女孩最心愛的娃娃被搶走,快哭出來了呢!哈哈~!」

菲利普那可惡的東西!

「啊啊啊啊啊啊───!!!」

菲利普突然一聲淒厲的慘叫。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接下來發生的那一幕。

當菲利普還沉浸在以大欺小的優越感裡時,一陣劇痛自他的腳部襲來。

男孩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根針。

針,在平時並不是什麼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武器,除非......你能想像那根針毫不留情地插入你的腳踝───那將使你痛不欲生。

「嗚哇啊啊啊啊啊───!!」菲利普跌坐在地,痛苦地不斷哀號。

一旁親眼目睹的小孩也跟著尖叫起來,引來管理人的注意。

「發生了什麼事?!」大廳的門被推開,羅傑因為聽到孩子們的尖叫聲而衝了進來。

只看到菲利普一個人痛苦地抱著右腳在地上打滾掙扎,而男孩正準備從菲利普的腳踝將針拔起。

「別那麼做!柯依!彿瑞、拉恩,你們快點把他帶到醫護室。」羅傑一聲令下,一些平時跟菲利普比較好的男生立刻將菲利普扛起,一跛一跛地往醫護室移動。

「你、你這傢伙!給我記住!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呢!!」

菲利普的叫囂隨著他的離去漸漸消失。

男孩走到菲利普剛剛倒下的位置,撿起掉落在地上的布偶。

「柯依,你跟我來一下。」羅傑看了看男孩,然後便走出了大廳。

『......』男孩抱著布娃娃,乖乖地跟著羅傑走了出去。

再來的後續發展為何,我也無從得知了......。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我終於知道了那男孩的名字。

-----------------------------------     

後記:這篇也好長~XD

這是V的日記唷!我的設定是V比初代L大了五歲左右~

所以有一種大姐姐在看小弟弟的感覺XD

(p.s.現在的初代L是八歲。)

.

之前我在學校給我同學看草稿時,還被說怎麼把小時後的初代L寫得跟B一樣......

......怎麼會呢?B在我心目中的獵奇程度才不止這樣呢!(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430498

 回應文章


嗨~又見面啦
2008/12/01 01:58

大大這次新增的蠻快的唷~

內容也不錯!

希望大大再繼續努力呀~~

期待新作品唷~^^~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2-01 21:24 回覆:

新增的快慢主要還是要看靈感跟學校的作業量而定......(笑)

感覺上你好像和之前的闇大不同人耶~^  ^"

(因為叫我的稱謂不一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