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26『日記』(下)
2009/02/01 23:05:29瀏覽594|回應1|推薦1

§1970年7月29日

以我的敏銳直覺來說......事情不對勁了!

那女孩......現在,我很確定,當初第一眼看到她那時候,對她的好感已經在我心中蕩然無存了!

我真的不喜歡她!

而主因就是那個男孩───柯依。

以前,不論是誰,他連瞧都不會多瞧一眼,不必要的話一樣一句也不會多。

但自從那女孩......也就是蘇珊,來到華米之家後,為了逃脫女孩的糾纏,柯依說的話可說是比之前爆增了好幾倍。

老是黏在柯依的身邊,看了真是令人討厭!

『走開走開!走開!』男孩接近發狂地大吼。

「柯依,你喜歡吃奶油蛋糕還是巧克力蛋糕呢?」那女孩一臉興奮地拿著食譜不斷逼問男孩。

......應該說是很不識相還是勇於挑戰他人的忍耐極限呢?

我個人認為是前者。

『妳......不要太過份了!』男孩忍無可忍,隨手撿起之前被自己遺棄在地上的植物圖鑑,朝女孩丟過去。

「啊!」女孩應聲跌坐在地,右手緊緊壓住自己的右眼......血順著臉頰一絲一絲地流下。

『......?!』男孩愣住了,他沒想到這種後果。

「哇啊啊!!羅、羅傑!柯依他又打傷人了!!!」一旁目睹一切的小孩開始大聲嚷嚷,引來管理員的注意。

羅傑急忙地跑來,一手連忙扶起女孩,另一手則拉著男孩大聲斥責。

「柯依!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想要我連絡渡把你送走嗎?!」

一聽到自己可能會被送走......或許是被遺棄,男孩害怕地驚慌失措。

『對、對不起,羅傑先生,我...不、不是故意的...。』

聲調中很明顯地摻雜了泣音。

「沒...沒關係的,羅傑先生,是我不小心撞到的。是我的錯。」

女孩勉強地擠出笑容向羅傑解釋。

「......」

「不管如何,先去保健室包紮。柯依,我等一下要跟你談談。」

§1970年8月3日

自從上次的事件之後,男孩再也沒有排斥那女孩接近。

相反地,不論那女孩要做什麼,男孩都會主動地幫她......是愧疚感使然吧。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情緒該怎麼形容......

心裡有點悶悶的......

不想看到他們兩人的互動一天比一天親密。

我............

.

.

.

.

.

.

.

#################

『日記只寫到這裡了。』

L翻了翻日記,最後一頁......只寫了一個單字。

【REMAINS】

---------------------------------

後記:唔唔,快開學了!!明天開始要寒輔!

我似乎已經看到久違的模擬考又在和我揮手了啊!!!OTL

學測呀......(遠目)

(謎:言下之意是妳準備搞失蹤了是嗎?!==)

是說今天是2月1日呢~

對不起麥特我忘記你的生日了!(跪+被拖走)

麥特:(蹲在角落畫圈圈)每年都這樣...每一次都這樣......(怨念模式啟動)

難道我就這麼地沒有存在感嗎?!(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599119

 回應文章

闇羽犽
這是我全名XD↑
2009/02/02 00:58

哦哦~瞳大終於有新作啦XDD

這次寫的也不錯也~

希望下次在努力囉=\\\=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9-02-02 23:25 回覆:

哈呀......謝謝大大的支持喔~!

可是我也快開始要準備明年學測了~

所以接下來的一年發文的次數應該會少很多......m(_ _)m

我會立志在第一次學測就給它考完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