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25『日記』(中)
2008/12/05 00:20:53瀏覽431|回應1|推薦2

§1970年7月15日

今天,我決定再度接近那個男孩。

我相信,這次一定能讓他願意看著我,跟我對話。

「嗨!你叫柯依對吧!」我努力地示出善意向他打招呼。

『......』他停下繼續玩弄手中布偶的動作,抬頭看向了我。

這次終於對我的存在有反應了是吧!我在心中得意的笑著。

「你好,我的名字叫做維娜,想跟你做朋友,如何?」我擺出了我的招牌笑容。

正因為我擁有這樣亮麗的外表和果斷直接的個性,讓我在華米之家一直受到眾多男生的追求。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我自認沒有任何男生能抵擋得了我的魅力。

這就是我的自信。

『......妳應該也看到了吧?』男孩第一次和我說的話,是一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問句。

??......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這突如其來的問題。

是指他刺傷菲利普的事嗎?

『......妳不會想和我做朋友的。』

那又如何?這是那傢伙活該!

正當我想和男孩解釋時,他又做出了一件更令我無法理解的事......

他扯斷之前明明是那麼愛護的布偶的線,並且無止境地向外拉扯。

最後,整個布娃娃幾乎不成人形。

......我呆愣了半晌。那不是他最珍愛的布娃娃嗎?

「喂!那不是你父母送你的禮物嗎?為什麼要毀了它?」

『......妳從哪裡聽到這是父母送給我的禮物了?少在那自作聰明。』

!......被毫不留情地反駁了。

......是啊,這的確是我自以為是的臆測,沒想到竟然會如此不經大腦地脫口而出......傻瓜!

.

.

.

............他又從我的眼前離去了。

我望著散落一地的棉花以及布料的碎片。

......之前菲利普搶走布偶時,他明明是那麼地生氣......為什麼?......突然之間又變成這樣?......真是個令人摸不透的傢伙。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似乎深深地受他所吸引。

第一次有男生不領我的情。

好吧!既然如此,那麼我不管用任何手段,都一定要你在心中......

將我深刻的記住!

§1970年7月21日

渡又帶回了一個小孩。

不過這次,是個女孩。

金色長髮、粉紅色連身洋裝、加上白皙的皮膚......是個看起來如同洋娃娃一般的可愛女孩。

我依照慣例,上前向新來的小孩打招呼。

「嗨!妳好,我是......」

咻───。

也不等我說完,女孩轉眼間便從我的身邊呼嘯而過。

......現在的小孩真的該學學什麼叫作禮貌教育。

我很清楚此刻我臉上的表情絕對好不到哪裡去!

我轉頭,發現女孩跑到了也是剛來華米之家不久的那男孩身旁。

「欸,你在看什麼書啊?」

女孩睜大雙眼,盯著男孩手中拿的......醫學研究書?

沒想到那八歲大的男孩居然會看那種艱深的學術書籍,著實令我感到驚訝。

「......」

不過男孩的反應跟我預料中的一樣,完全沒有想搭理女孩的意思。

他們兩個人就這樣沉默了五......十......二十......二十七......將近半個小時!

我不禁對女孩的耐心與毅力感到佩服,倘若換作是我,肯定連五分鐘都待不下去。

「......」

「......」

「......妳想看的話就給妳吧!」男孩終於忍受不了持續被人注視的厭惡感,放下手中的書,離開了大廳。

但女孩只是瞄了書名一眼,連翻閱的動作都沒有,就立刻追向男孩。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將之解釋為:因為小孩都容易親近和自己年齡相近的孩子?

大廳中,放眼望去,的確只有那男孩與那女孩同年。

-----------------------------------

後記:最近碰巧跟同學聊到取同人小說標題的事~

她說用"配對"來當標題似乎有點詭異,所以在此我想改標題,但是沒靈感.........OTL

所以希望徵求一個符合文章內容的標題。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m(_ _)m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434208

 回應文章


是我沒錯啦!
2008/12/08 02:51

瞳大大~您怎麼會覺得上一篇留言不是我留的呢@@?

確實是我~只是我每次的留言不同罷了!

至於題目~妳絕的用"臭味相投"OKㄇ??

突然想到的別怪我喔><"

那麼~下一篇見啦~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2-08 22:55 回覆:

我一直都是認為闇大的年紀應該是比我大吧?(我猜的)

而且您之前都是叫我"瞳",突然變成"大大",所以一時之間習慣不出來><"

臭味相投......跟文章內容的關聯在哪?@@a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大的提議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