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22『朋友』
2008/10/19 16:40:10瀏覽383|回應2|推薦6

*****************

「龍崎。」轉開房間門把,男人踏進了房裡。

「有什麼事嗎?羅傑先生。」龍崎將手中的最後一片拼圖嵌入拼圖板裡。

「......少了一塊不是嘛?」羅傑小心翼翼地走近龍崎身邊,看了缺了一角的『L』字母一眼。

「是的,正如您所看到的。」龍崎的口吻依舊冷淡。

「......那麼如果這樣呢?」羅傑輕聲地笑了笑,並從口袋中拿出拼圖將唯一的空缺填滿。

「......」

「那群小孩太調皮了,偷拿走你的拼圖,等會兒可得好好教訓他們......。」

「......沒關係的,羅傑先生,我一點也不在意。況且我想他們也是沒有惡意的。」

龍崎又再一次將拼圖打散。

「是嘛......」羅傑一手捂著下巴,正好瞥見窗外那群鬼鬼祟祟的小鬼頭。

「好吧!既然你都不在意了,那我也沒什麼繼續追究下去的理由了。」隨後,羅傑便走出了龍崎的房間。

.

.

.

窗外的一群人見羅傑離開,二話不說就一一地從窗外爬了進來。

「謝謝你囉~龍崎,如果剛剛你沒那麼說,等會兒我們一定會被羅傑罵到臭頭的!」

「你還敢說!明明偷拿龍崎拼圖的人就只有你一個,結果還害我們要陪你一起受罪!」金髮女孩不滿地嘟起小嘴。

「好啦好啦!我道歉總可以了吧!對不起喔,龍崎。」戴鴨舌帽的男孩合起雙掌、瞇起半邊眼睛向龍崎道歉......雖然看上去沒什麼誠意就是了。

「沒關係的。對了、那個......你......。」

龍崎想叫他們的名字,但卻發現......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叫什麼。

.

.

.

.

.

.

「......」其他的孩子互看了一眼,最後由那名戴鴨舌帽的男孩率先開口:「我就知道!之前你都只親近柯依大哥,結果完全不曉得我們的名字對吧!」一手搭上龍崎的肩膀。「仔細聽好了,我叫做吉斯。那個褐髮的叫伊諾、紅髮的是瑪德、還有那女的叫她傻瓜妹就行了。」

「什麼呀!!」金髮女孩氣得跺腳。「龍崎,你別聽他胡說,我一點也不笨!我的名字叫做愛莉。」

「呃......你們好啊,吉斯、伊諾、瑪德、還有愛莉。」龍崎努力地向他們擠出自己臉上的笑容。

在這裡,自己似乎還沒對柯依以外的人笑過。

吉斯又再度將搭在龍崎肩上的手收緊,並用另一隻手捏了龍崎的臉頰。

「太假了太假了!你這根本就不是真的在笑嘛!」語畢還不忘加重力道。

「痛!」龍崎眼中的淚水都快飆出來了。

「吉斯,你在做什麼啊?!快住手!!」伊諾趕忙把吉斯拉開。

「我只是在幫他放鬆臉部神經啦!」

「少胡扯了!你看啦!龍崎的臉都紅起來了!沒事吧?龍崎。」愛莉從隨身攜帶的粉紅色小包包中拿出各類藥膏。

「嗯......要擦哪一種呢?」

「龍崎,別擦她做的藥膏!那會讓你可愛的臉蛋毀容的!」吉斯又開始大叫起來。

「才不會呢!這些藥都是欣蒂大姐教我做的,絕對沒有問題!」

「這可不一定,雖然欣蒂大姐是醫藥界的權威,但如果徒弟太笨,也是沒辦法教出優秀的繼承人的!哈哈!」

「我才不笨呢!龍崎,從你的臉紅腫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擦燙傷藥吧?」

「......啊?!」不是吧......龍崎對於愛莉的思考模式感到有些詫異。

龍崎相信,能進得了華米之家的孩子,絕對都不是笨蛋,而且大多數都是資質過人的天才。

......但龍崎也相信,天才與白痴只有一線之隔。

「......不用了,這點小傷還用不著擦藥。謝謝妳的好意。」

龍崎婉轉地拒絕了愛莉,心想或許吉斯說得沒錯......。

「嗯......好吧。」愛莉把藥膏收了回去。

「正確的選擇!龍崎!」

「可惡!吉斯,你不要跑!!」愛莉生氣地追著吉斯跑出龍崎的房間。

「唉唉~他們就是這樣,久了你就會習慣了,龍崎。」

瑪德無奈地搖搖頭,嘆了一聲長氣。

「呵呵......」龍崎終於笑了,而且......是打從心裡,真正的笑容。

-----------------------------------

後記:這篇好長!真是歷史性的一刻!XD

(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從哪裡分段啦!)(毆)

註:欣蒂(代號C)

醫學界藥品學的權威,精通各類藥劑。

除了她之外,其他還有例如涉足政治界的G、司法總指揮的T......等等,都是以自己的才學為基準,尋找適當的天才兒童,並加以訓練使其成為自己的繼承人。

所以L(警界的最後一張王牌)也是如此喔~XD

(謎:你的設定越來越雜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307103

 回應文章

Famous
.......
2008/10/20 19:42

設定會越來越複雜還不都妳寫的=口=

L呢?

別讓小L等太久呀...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0-20 22:43 回覆:

唉,妳也知道我就是想模仿死筆小說的敘述方法和事件的故事性來寫這篇文的嘛~

......嗯,現在就捏它好像不太好耶......把想像的空間留給妳好了~!XDD



安阿~來看妳了~
2008/10/20 02:28

ㄏㄏ~我也笑了...

久久沒看妳的小說~感覺好像變有趣了耶XD

話說L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0-20 22:18 回覆:

變有趣了? ...... 那是錯覺!(???)XDD

至於L什麼時候會回來嘛...... 那還是個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