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19『嫌疑』
2008/09/07 00:52:18瀏覽413|回應1|推薦2

*****************

「柯依,這些就是從溫徹斯特政府當局調出的所有關於范里娜˙紗爾的資料。......看上去似乎是沒什麼異常的,為什麼會想要調查她呢?」

『謝謝你了,渡。』

L從渡的手中接過資料,『我昨天晚上利用電腦入侵到了范里娜,也就是V的個人檔案庫裡......裡面不僅設置了高難度的防駭系統,而且在我成功破壞程式的防火牆後,裡面的資料也在一分鐘內被全數消除。』

「你在懷疑她?」渡摘下頭頂上的帽子,看L一步一步地將電腦開啟。

『是的,而我也不得不做這樣的懷疑。......V從小就擅長化學,而且案發現場所發現的炸彈結構與V以前製造的實驗品相當類似。......加上她在知道我入侵進她的個人檔案庫後,就刻意消除資料這一點,嫌疑就更大了。』

「......L,最近在美國南區的葛拉瓦城,又傳出了炸彈傷亡事件。你是否覺得這不是一起單純的個人犯案行動?」

『我也是這麼想的,渡。葛拉瓦城中所使用的炸彈不論類型或外觀設計都和雷因德˙庫羅特所使用的炸彈相似。不過炸彈已經經過改良,爆破的範圍更廣且威力更強,這無疑地是一起有組織性的犯罪......我們必須盡快採取行動,不能再讓受害者繼續增加了。』

L拿出了一片磁碟並插入電腦。

「這是......?」

『我可是L啊,』L的臉上再度展露出自信的笑容。『要把V的個人檔案庫中的資料完全背下來根本不需要花到一分鐘。』

短短幾秒內,電腦的螢幕畫面又立刻佈滿了密密麻麻的資料。

『這就是我所複製的一份和原始檔案一模一樣的資料。......渡,請你在明天之前處理好所有事前的準備,我要親自去一趟美國。』

「我知道了,L。」

V,如果這一切真的都是妳做的,那麼......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把妳送上死刑台!

-----------------------------------

後記:哎呀呀~輕鬆的情節似乎是結束了......

後面的事件啊~~

該寫什麼呢?@@(毆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187716

 回應文章


今天算早嗎?
2008/09/07 01:45

L真的是很厲害耶~

不知福爾摩斯跟他比頭腦誰會贏喔@@?

想不到劇情阿...建議妳去看看柯南or福爾摩斯的推理小說參考看看囉^^"

(金田一好像也不錯...)

好啦~祝妳能順利完成下一篇~晚安!!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09-08 22:32 回覆:

在私心上當然要認為L會贏啦~!XDD

嗯~我現在完全就是憑感覺在想後續啦~

看推理小說的話,我怕會沒時間讀學校的課業......=口=

下一篇可能要等到段考完後吧......(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