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16『惡夢』
2008/08/16 17:00:33瀏覽369|回應1|推薦5

*****************

畫面突然又轉變成一片灰黑。

───吶,你知道嗎?聽說他的父親殺了自己的妻子呢。───

───這麼說他是殺人犯的小孩囉?───

───嗯,而且聽說是因為母親外遇......───

───這是心理變態了吧!───

───噓,小聲點,會被他聽到的。───

或許是當時太缺少重大新聞了吧 ......

這起情殺命案被鬧得很大,接連的好幾天都是新聞頭條。

親戚們對於這種醜聞,能避則避,沒有人願意收留艾爾。

父母死後,艾爾就被送進了孤兒院。

在進去後的沒幾天,其他孩童間的閒言冷語令艾爾非常痛苦。

每晚入睡都會做惡夢......最後,失眠。

小孩口中的童言童語,比大人口中的都還要直接而殘忍。

大人們懂得修飾,但小孩子卻非常坦白。

───啊啊!他在那裡耶!───

別說了......

───別靠近他!他是危險份子喔!!───

住口!別再說了......!

───看他那麼孤僻,說不定心理也跟他爸爸一樣異常。───

「不要!......不要說了!不要啊啊啊啊啊──────!!!」

『龍崎?!』

房門被用力地撞開,L因為聽到龍崎的尖叫而衝進房間。

只見龍崎緊抱著頭,全身都因恐懼而縮成一團不停地發抖。

「嗚嗚......咳啊......啊...... 」龍崎開始無法控制地大哭起來。

『怎麼了,龍崎,做惡夢了嗎?』

L輕輕地將龍崎抱入懷中,替他擦拭掉不斷向下滑落的淚珠及從皮膚裡滲出的汗水。

龍崎緊緊地抓住L的上衣,並把頭深深地埋入L的胸懷。

「嗚......柯、柯依......好可怕......我不要、不要變成那樣......」

L將龍崎緊緊地抱著,望向牆上的時鐘───凌晨兩點。

『沒事了,龍崎,你常常做惡夢嗎?』

L再次撫上龍崎眼下的黑影。

因為無法安心睡覺而造成的睡眠不足,因過去不堪的回憶而造成的精神壓力。

「唔......嗯......」

龍崎的哭聲緩和了下來:「每、每次都......只要一睡著......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不斷地出現......一直......一直......」

都是那些人嘲笑與鄙視的眼神。

『沒事了,龍崎,沒事了。今天晚上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唔嗯......嗯......」

哭聲漸漸地轉小,最後剩下平穩的呼吸聲。

『......睡著了。』

L心中的不安終於緩和了下來,靜靜地閉上眼,與龍崎一起入睡。

-----------------------------------

後記:我不知道哭聲該用什麼狀聲詞......><"

快開學了,看著那堆高山一般的暑假作業跟假期考內容的課本有種窒息感......orz

更慘的是,我怎麼好像看完之後也忘得差不多了呢?!=口=

(記憶這種東西真是不可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078100

 回應文章


安安我來了~
2008/08/21 02:35

好久不見~瞳瞳!

最近因故沒來看妳滴網誌,

終於熬到現在有時間來看囉!

這篇寫的也不錯~加上我現在這個時間~

真是很寫實壓XDD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08-21 22:43 回覆:

大大最近也很忙哪~

我也快要開學了~~老實說最近連我自己也沒辦法常常來上網了呢......QQ

還在趕暑假作業~

真擔心開學後龐大的課業壓力啊......><(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