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13『習慣』
2008/08/01 21:58:15瀏覽248|回應1|推薦3

*****************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

L發現龍崎不僅坐姿特異、習慣以姆指與食指拿取物品、極度嚴重偏食之外,對衣服似乎也有著某種執著─── 一慣的白色上衣搭配藍色牛仔褲,不喜歡穿襪子也不太喜歡與他人交往。

最重要的是,龍崎的睡眠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

『不吃正餐,加上嚴重的睡眠缺乏,這些都對你的身體很不好。』

夜裡,L皺著眉頭望向背對著他蹲坐在床上的龍崎。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我也改不過來了。」

龍崎專注地凝視著窗外的下弦月,孤高而冷傲地掛在夜空中。

「月亮......在夜空中總是那麼的耀眼、高不可及......。」

它是那樣地明亮而澄澈。

『是啊,今晚的月色的確很美,不過乖寶寶的上床時間到囉!』

不理會龍崎看月亮看得出神,L幫龍崎鋪好了床單,從後一把將龍崎攬進被窩裡。

「不要!我還不想睡啦!」

龍崎掙扎著,可無奈力氣終究比不過一個成年人。

L用單手就輕鬆地箝制住龍崎的行動:『如果你不睡覺,我就一直賴在這裡不走!』

感覺到自己的雙頰逐漸漲紅,於是使出渾身的力氣踢開L.........畢竟龍崎可不想一直維持這樣曖昧尷尬的姿勢。

「你、你走開啦!我自己會睡!」迫於無奈,也只能乖乖地順著L的意思答覆。

......聽到龍崎這麼說之後,L才終於有些不捨地放手......

畢竟龍崎身材瘦小、皮膚細緻,抱起來真的很舒服。

『好吧,不過最近幾天天氣轉冷,你可要蓋好棉被,別感冒了。』

「嗯。」

叮嚀完畢,L這才離開龍崎的房間,並好心地幫他把門帶上。

今晚的月很亮、很美。

龍崎忍不住又轉頭看了一眼下弦月。

陣陣的涼風由窗外吹來,龍崎不禁打了個哆嗦,連忙用棉被緊緊地包覆自己。

「今天晚上,不知道睡不睡得著......。」

向明月祈禱著,龍崎緩緩地將眼皮闔上。

-----------------------------------

後記:怎麼好像出現了偽月L了??XDD(月亮你不要出來搶戲份!!)

另外,初代L沒有戀童癖!(大力澄清)(應該啦!XD)

(謎:你說的話完全沒有說服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075096

 回應文章


我來了!
2008/08/02 03:28

我現在有著跟龍崎一樣的想法0.0

就是...

今天晚上不知睡不睡的著....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08-02 13:14 回覆:

大大常常失眠嗎?

像我,自從上暑輔以來,每天通車時都在睡(車程很久),下課時也是......

(因為沒有午休時間)

我跟大大的情況相反呢~(眼皮每天都很重)

但是我還是睡眠不足......@@

(因為能睡的時間真的很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這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