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12『群體』
2008/07/26 17:12:33瀏覽228|回應1|推薦3

*****************

「咦?他的坐姿好特別喔!」

「就是說呀!他是蹲在椅子上的耶!」

華米之家的孩子們盯著龍崎議論紛紛。

但龍崎一點也不喜歡被眾人注視的感覺。

『有什麼關係?我以前也常用特別的坐姿坐在椅子上啊!』

「柯依大哥也是嗎?」

其他人全都被L的話語所吸引。

『是啊,只是後來被羅傑糾正了好幾次,最後不得已只好改掉了。』

L開始恨恨地回想。

「......」

『不過龍崎你就放心吧!我已經冒著生命的危險去幫你和羅傑談過了,你可以繼續蹲在椅子上!』

L的手搭上龍崎的肩膀,露出了〝你要感謝我!〞的欠扁笑容。

「柯依大哥,這個小孩從進來到現在一句話都還沒說過呢。

......不會是啞巴吧?」

『當然不是,你說對吧!龍崎。』

「......嗯。」

「哇!發出一個音節了呢!」有個紅髮的小孩莫名激動地叫著:「你果然只是怕生而已嘛!哈哈~。」

突然又有另一個褐髮的男孩,拿起叉子,一把將龍崎盤中的馬鈴薯叉走:「這個如果你不吃的話,就交給我來接收吧!」

『吶,瑪德,你真的有餓到這個地步嗎?』

「柯依大哥不是教我們要珍惜食物嗎?我是好心幫他吃啦!我看他根本就不吃這玩意兒。」

說完便一口將馬鈴薯大力咬下。

聽他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L發現龍崎完全沒有想動盤裡食物的意願......

除了......放在一旁的甜點。

『會營養不良喔。』

L一本正經地對龍崎說道。

不料龍崎回給L的眼神中卻明顯透露著:〝不用你管。〞四個字。

『唉啊!真是個任性的小鬼。』

L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無奈地感嘆。

-----------------------------------

後記:初代L小時後的坐姿是盤腿~XD

(看死筆漫畫第一集,L在思考奇樂能控制殺人時間的那一幕,就是用盤腿的~X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074689

 回應文章


我來也~
2008/07/27 04:15

恩...看來小孩子都喜歡挑食呀0.0(我也是=ˇ=)

我沒有上夜班拉~只是睡不著而已= ="

那為何我會在深夜回覆呢?

因為~我是"闇"嘛~在白天回覆就怪怪的囉XDD"

還有阿我覺得今天這部落格怪怪ㄉㄟ~連了幾次才連的到QQ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07-27 22:48 回覆:

哈哈~我也是很挑食的人~(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對於有些(是很多吧!)味道就是沒辦法忍受啊~~

老實說我有時候也會連不太上來~

一直以為是自己電腦的問題......@@

如今聽大大這麼說,應該是udn網站的問題吧~!

(最近老是在忙碌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