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N] 白黑病棟歌詞衍生文(B&L)
2008/08/10 17:28:08瀏覽1477|回應2|推薦6

前言(?):

最近看了好多獵奇的東西~

其中我覺得[白黑病棟]是最有詭異風格的~~

[手書きPV]白黒病棟[真面目]

【鏡音リン、レン】【白黒病棟】一生懸命描いてみた【PV】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訪客簿找~北瓜推薦了很多很讚的歌曲影片喔~)

也可能是因為歌詞沒辦法很清楚地表現出它的意境,所以才會讓人覺得詭異吧!XD

以下,這是我突然出現的靈感~

因為我最近很萌BXL~~

而他們之間又是本尊與複製品的關係~

↑B有天生的死神之眼,而L的眼睛則是十分深邃的黑。

兩人的外表幾乎一模一樣~!

但個性上卻相差甚遠~!

L過於冷靜,而B則異常地瘋狂。

(小說裡有提到B對L的執著很深!!)

所以就把歌詞的情境套進去了~~=ˇ=(感覺還蠻合的耶~XD)

(註*)紫色的字是藍色的字是

-----------------------------------

正文:(衍生自白黑病棟歌詞)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黑色黑色黑色,黑色的眼珠不是我的眼珠。

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的眼珠不是我的眼珠。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頭腦被複製了。行為被複製了。身體被複製了。

本尊被完完全全地複製了。

.

.

.

.

.

.

.

.

一旦複製品超越本尊時......

.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在一片漆黑裡,尋找著出口。

出口在哪裡?出口在哪裡?出口在哪裡?出口在哪裡?

.

───『這裡』。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紅色的眼睛被詛咒了。

黑色的眼睛不被祝福。

交換了,交換了,交換了。你的眼珠,我的靈魂。

交換了,交換了,交換了。你的生命,我的名字。

黑色黑色黑色,黑色的眼珠不是我的眼珠。

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的眼珠不是我的眼珠。

B自焚了,L就此長眠於1月21日。

L的心臟停止了,B的忌日是11月5日。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一旦複製品超越本尊時......

.

.

.

.

.

.

.

.

本尊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喔。

.

.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一旦複製品超越本尊,本尊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喔。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黑色黑色黑色,黑色的眼珠是我的眼珠。

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的眼珠是我的眼珠。

.

.

───『你明明就已經被告知屍體被交換了』。

.

.

.

.

.

.

.

「龍崎,你到底在做什麼啊?真不像是身為L的你會做的事。」

『你猜錯了,夜神......其實我並不是L喔......。』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120074

 回應文章

埃德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喔喔@ @!!
2008/08/14 22:15

喔喔!!這篇夠酷!!>///<

大大真是厲害~竟然以那條來作為靈感創作!!

大大真的有用心聽那些歌呢> V <

所以,[L]是消失摟?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08-15 21:49 回覆:

其實也是不知為何地就對那條歌特別有感覺~~=ˇ=

同時也要謝謝北瓜都會把那些歌的歌詞整理得那麼仔細,我才能生得出這篇文~XD

是啊~[L]的確是消失了~

而B則是遵從他複製品(備份)的身份取代了L~

(在小說裡,B所假扮的L真的騙了好多人~XD)



上完早班~終於可以休假了!!
2008/08/10 22:55

這篇...有點看不懂捏@@"

還是謝謝瞳發的新文章唷~

下一篇見囉!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08-10 23:58 回覆:

大大有看過死筆的小說嗎?

→《洛杉磯BB連續殺人事件》

故事中,B的代號所代表的意思就是Backup(備份)

B原先是L的第二任繼承人後補,

但後來因為對L的執著,開始模仿L的外表、一舉一動,到了幾乎變態的地步。

更別說B還擁有著與L不相上下的頭腦~!

我是這樣想的~

要分辨B跟L,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眼睛的顏色。

一旦他們兩個互相交換眼睛的話,就如同交換了身份一樣~

(B連L的個性都可以模仿得唯妙唯肖!)

原作中的資料:

B的忌日是2004/1/21(死於心臟痲痺)

(其實B當初自焚時是沒有死的,是後來死於月的筆記本之力。但在這篇文裡就請當作B在自焚時就死了吧~XD)

L的忌日是2004/11/5(死於心臟痲痺)

這篇文的意思是~(與原作設定無關了)

B的實力已經超越了L,複製品已經達到可以取代本尊的地位了~

但鮮紅色的雙眼是不幸的象徵,所以B與L交換了眼睛

(↑最獵奇的地方就是這了~!XD)

同時也是身份互換了~

之後,L以B的身份死在烈火中。

而B則以L的稱號站上警界的高峰,並且偵辦奇樂案件。

B開始做著L會做的所有事情,就和以前的那個L一樣。

以L的身份,接近奇樂,最後死於心臟痲痺。

嗯嗯~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

(但基本上都是我的幻想而已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