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阿爾生日賀文(中)
2010/07/06 18:03:41瀏覽1233|回應0|推薦2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主配對:相信我,真的是米英。(雖然很不像……=D=)

.

.

.

.

.

「阿爾弗列德那個大笨蛋……。」

.

亞瑟有些頭痛地躺在自家床上翻來覆去,怎麼想怎麼煩。

.

「我說……小亞瑟,生病的人就安分一點吧。」

法蘭西斯坐在床邊,替亞瑟把毛巾沾濕,再覆到他的額上。

只因為淋了點雨,隔天居然就感冒發燒了。

看來小亞瑟的身體真的很貧弱呢。法蘭西斯默默地想。

.

.

.

.

這一切都要從昨天說起。

.

昨天夜裡,亞瑟坐在書桌前,本來是打算寫些話祝阿爾生日快樂的。

畢竟事情都過了這麼多年,自己對阿爾獨立的事也早就釋懷了。

一直不參加阿爾的生日,純粹就是自己在賭氣罷了。

.

所以今年亞瑟希望主動向阿爾表示自己的想法。

沒錯,就只有想法而已,禮物什麼的他才不會準備呢!

.

.

.

.

.

話是這麼說,但一提筆打算寫些什麼時,腦子裡卻是一片空白。

連續寫了好幾張紙,無奈最後的下場都是被扔進垃圾桶。

.

實在是想不出適合的語句向阿爾祝賀,亞瑟索性暫時放下原子筆,走到戶外透透氣,順便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

.

.

.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亞瑟竟然走到了大/西/洋岸邊。

.

微涼的海風迎面吹來,洶湧的浪花不斷拍打灰白的沙灘,搭配著細微的風聲,像是一首夜間奏鳴曲。

今晚的月亮迷了路,被身邊的星辰惡意指引進入黑暗的山洞。

光芒被凶狠的黑雲吞噬,直到沒了身影才發現它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

.

靠著零星的微光,亞瑟幾乎快看不清眼前的一切。

只有粼粼波光在浪花上若有似無地閃動,一升一降地連接至遙遠的彼岸。

.

.

.

那傢伙現在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亞瑟一個人坐在冷冽的沙灘上,遙望大海那端無止盡的盡頭。

.

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想見他呢?

.

.

.

一股莫名的苦澀襲上胸口,悶悶的好不舒服。

.

「反正一定又是在家裡打電動或邊看鬼片邊裹著棉被尖叫吧!」

亞瑟嘲弄道,阿爾弗列德那傢伙什麼個性他早就一清二楚了。

.

拍拍身上的沙子站起身,一滴雨正巧落在他的背頸上。

亞瑟執起手,又一滴落在了掌心。

「……不會吧。」

正當亞瑟想說服自己絕不會這麼倒楣時,黑色的夜空瞬間落下了滂沱大雨。

「可惡!我居然忘了帶傘出門了!」

都是因為他一直煩惱該寫什麼給阿爾,才會連傘也忘了帶、才會不知不覺就走到離家這麼遠的地方。

沒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阿爾弗列德的錯!

.

找不到任何遮蔽物的亞瑟只能狼狽地在大雨中奔跑,幸好他的精靈朋友出現,用身上特有的亮光指引亞瑟方向,才沒讓他在這樣黑暗的夜裡找不到回家的路。

.

.

跑了好一段時間,正當亞瑟終於看到自己的家……以及那坐在自己家門前階梯上的人影時,亞瑟完完全全確定今天絕對是自己的倒楣日。

「法蘭西斯!你最好給我一個好理由說明你為什麼會在我家門口!要不然我絕對會把你丟進英/吉/利/海/峽餵魚!」

亞瑟現在全身溼漉漉的,而這樣狼狽的樣子居然還被法蘭西斯這混帳看見。

說是心情不好或惱羞成怒都行,亞瑟現在只想狠狠揍法蘭西斯一拳!

「等等……小亞瑟,哥哥我只是順道來探望你一下而已嘛!誰知道我來的時候你居然出門了。我原本也只打算等個五分鐘左右的,天曉得居然下起了大雨,這下我想離開也沒辦法了。」法蘭西斯急忙解釋自己來到這裡的原因,以免亞瑟的拳頭落到自己身上。

「什麼順道來探望我一下?你不會淋雨回去嗎?!」

「拜託別這麼狠心嘛!小亞瑟。」

法蘭西斯知道亞瑟現在一定是因為全身溼透的樣子被自己看到而惱羞成怒,趕緊試著安撫他以預防自己真的得和他一樣淋成落湯雞。

「……哼,要是下次你再沒事跑來騷擾我,我絕對會給你好看!」

「哥哥我是那種人嗎?」

「你不是嗎?」亞瑟一邊從口袋裡取出鑰匙開門,一邊駁斥法蘭西斯的謊言。

「……好,我是。拜託你別生氣了好嘛。」

法蘭西斯摸摸頭,跟在亞瑟後面進了屋子。

……說真的,全身溼透的小亞瑟看起來還蠻性感的。但這話可不能在當事人面前說出口。

.

「喂!法蘭西斯,等到雨停,你立刻給我回去!」

亞瑟拿出換洗衣物,在浴室裡放好了洗澡水。

「那也要雨會停才行啊。看看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小亞瑟難道不打算留我過夜嗎?」

法蘭西斯坐在客廳沙發上,一個人看起電視來了。

「白痴都知道留你過夜有多危險!我警告你,不准偷看我洗澡!」

亞瑟踏入浴室,重重地把門關起並上了鎖。

「是、我知道了。」容我考慮考慮吧!

.

.

.

.

.

外頭的雨勢愈下愈大,完全沒有任何減緩的跡象。

看來這場雨要等到明天才有可能會停吧。

.

亞瑟又回到了書桌前,提起筆,但還是依舊寫不出他想說的話。

「喔,你該不會是想寫生日卡片給阿爾弗列德吧?」

法蘭西斯的聲音突然由身後響起,嚇得亞瑟立刻把剛才寫的紙張揉成一團藏在手中。

「你、你做什麼從背後嚇人啊?!你這混帳!」

亞瑟轉過頭,剛好對上了法蘭西斯的臉。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得再差幾公分就會接吻。

頓時間,兩個人都沉默了。

.

其實法蘭西斯自己也嚇了一跳,他沒想到亞瑟居然會突然轉過頭來。

亞瑟那深邃懾魂的祖母綠雙眸如今就近在自己眼前,此時只要再往前一點,就能品嚐到他那夢寐以求的甜美雙唇。

.

不過最後法蘭西斯還是選擇往後退了一步,因為他知道亞瑟真正想接吻的對象不是自己,一直都不是。

「如果小亞瑟需要我這個戀愛使者幫忙的話,哥哥我隨時可以奉陪喔。」

法蘭西斯以笑容來掩蓋方才的尷尬,巧妙地將話題帶回。

而亞瑟臉上的紅潮卻遲遲無法退去,一臉不知所措呆愣著望著法蘭西斯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什、你在說什麼啊?我才沒有什麼戀愛的問題!」

亞瑟將頭轉回桌面,收拾好桌上散落的紙張,靠上椅子,往門口走去。

「已經很晚了,我要睡了。」

經過門邊時,亞瑟順手將掌心中已經揉爛的紙團丟進了垃圾桶。

「那麼我可以請問通往你臥室的床的道路該怎麼走嗎?」法蘭西斯不怕死地問。

「你給我睡沙發!!」

亞瑟從遙遠的地方走過來扔了一顆枕頭給法蘭西斯,然後又抱著一床棉被往客廳走去。

法蘭西斯接下枕頭,開心地道:「沒想到小亞瑟還真是貼心,連棉被都替哥哥我準備好了呢~。」

雖然從遠處還能依稀聽到亞瑟反駁著說:「才不是為了你,這是身為紳士該有的禮儀!」

.

呵呵,這就是小亞瑟可愛的地方。

.

是啊,只要小亞瑟還這樣關心自己,就足夠了。

自己也是只要能時常像這樣逗弄小亞瑟,就很滿足了呢。

.

「唉呀呀~,小亞瑟怎麼就把要寫給阿爾弗列德的紙條給丟進垃圾桶了呢……咦?這些全都是啊?」

法蘭西斯看了一眼亞瑟剛剛丟紙團的垃圾桶。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整個垃圾桶堆的全是相同的紙團。

法蘭西斯把紙團撿起一張張地攤開,果不其然,每張不是沒有寫完,就是被塗了大量的立可帶,文章斷斷續續地,能辨識的就只剩幾句話而已了。

.

不過雖然單張看不懂,但要是把每張都湊合著看,倒也還能勉強看出亞瑟的心意。

這個口是心非的小亞瑟,看來這次哥哥我得幫忙推他一把才行了。

希望那個阿爾弗列德能聰明一點。

.

.

.

.

.

灰黑的夜配上吵雜的雨聲,令亞瑟一個人躺在床上遲遲無法入睡。

.

.

.

一直到最後,還是什麼也沒寫出來呢……。

亞瑟無神地看著天花板,好像這樣就能見到阿爾弗列德似的。

.

.

.

算了,反正對阿爾弗列德那傢伙而言,我寫什麼根本都不重要吧。

他想要的就只有禮物而已啊……。

.

.

.

亞瑟將自己整個人埋進棉被裡。

.

今年阿爾的生日,就讓它跟往年一樣好了。

.

.

.

.

.

~~~~~~~~~~~~~~~~~~~~~~~~~~~~~~~~~~

後記:

@這篇不是法英。(騙誰?)

@中篇換阿爾鬧失蹤了~!(爆)

@法叔好悲情。(?)

@故事都是邊打邊想的,某人打文沒在計畫的。(毆)

其實法英好像也不錯,作者我都OK啦!(拖走)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19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