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雪](LL)相關介紹(這就是所謂的前言嗎? XD)
2008/07/10 15:41:57瀏覽240|回應0|推薦2

嗯,這是關於我打算寫的一篇死筆架空同人小說~

時間設定是L八歲,正好是進入華米之家的那一年。

主要角色中的初代L是由原作L的初始設定延伸而來的~

初代L:主要是因為漫畫第一、二集,L還沒現身時,他的初期設定(25歲青年樣)

但後來在眾人面前現身時,外表年齡卻突然驟降到17歲左右~

(看起來根本是兩個人)

所以才有了初期L的(同人)角色~

(不過他也常常以L的哥哥、第一代L......等等不同的身份出現在同人文裡~就看那個作者喜歡什麼樣的設定囉~)

......其實這個配對在日本好像蠻普遍的~......但在台灣是冷門......=="

回歸正題~

因為當時小L還不是L,所以故事中的L都是指初代L

而小時後的L,我會以他其他的名稱替代~

還有啊~

當時的時間背景,也是由原作中曾經提過,但還沒寫出來的事件衍生~

→小說中提到的溫徹斯特炸彈魔連續殺人事件,以及漫畫中提到關於舊世界的三大名偵探---L、道努、以及艾勒魯˙柯依的對決

由於最後對決的結果是L勝利,並成功奪去其他兩人的名號,成為世界第一的名偵探。所以故事中,我設定L會以柯依的名號自稱~

至於初代L的個性嘛......

應該是陽光型腹黑(?)、很有小孩子緣的傻爸爸(?)、或是非常憎恨罪惡的陰謀家(?)

(謎:到底在說什麼啊?!)

嗯......所以就是大概介紹一下,免得別人根本看不懂我在寫什麼~XD

(謎:你介紹成這樣人家就看得懂嗎?)

我也覺得我把它搞得很複雜!(毆)

順帶一提,我第一次發同人文,感覺好可怕(?)

那...就先這樣吧~

不過還是請各位有寫文經驗的大大不吝於給予指教!

(不管是分段、標點、或是用詞之類的問題都很歡迎指證~m(_ _)m)

拜託你們了!

                          以上,介紹結束。

p.s.因為預計是大長篇,所以會寫很久......

能不能寫完還是一個大問題!(毆)

我、我會...盡力而為的!((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02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