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彼得‧柯克蘭之"我的家庭真可愛"(6)
2011/01/28 01:27:22瀏覽1620|回應2|推薦9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好吧,是有那麼一點法英。)

.

.

.

.

.

.

因為突發事件的關係,使得亞瑟沒辦法在今天之內順利地將西/蘭送回北/歐。

而也因為突發事件的關係,使得亞瑟和西/蘭現在只能在法蘭西斯所借住的旅館裡暫時打擾。

.

「喂,法蘭西斯,為什麼你這個時候會在這裡?這裡並不是法國吧!還有為什麼旅館會答應讓你使用廚房呢?」

亞瑟現在正坐在柔軟的沙發上喝著由法蘭西斯沖泡的水果花茶,一邊質問著當事人種種不尋常的行為。

.

「嗯?這當然是因為哥哥我的廚藝好到連旅館老闆都讚賞的程度呀!只要我肯替他們準備餐點的話,就可以免收哥哥我的住宿費呢。」

當然,為了方便夜襲……不、是為了方便關心亞瑟,所以住宿的次數多到連老闆都熟識的這件事,是不能告訴亞瑟的。

.

法蘭西斯穿著一身廚師裝,才剛做完旅館的餐點,立刻就爲亞瑟和彼得端來一桌精緻的菜餚。

「不過,你們的餐點可是哥哥我精心挑選準備的喔。」

.

「啊啊~看起來好好吃喔~!那小西就不客氣囉!」

西/蘭一看見眼前美味的料理,馬上拿起湯匙將食物大口大口地送入口中。

「唔喔喔!五低一枝吃督遮摸好芝的嘟伊!」(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西/蘭,別邊吃東西邊講話,這樣不衛生。」

亞瑟放下已經喝完的空杯,不忘糾正西/蘭的餐桌禮儀。

「小亞瑟你還是一樣的嚴格啊……」

法蘭西斯在亞瑟的身邊坐下:「不過這樣的行為還真令人不自覺得想起某人呢。」

.

「……」

那個每次都在會議上用口齒不清的字句說要創造一個Hero來拯救地球的傢伙。

.

「……喂,法蘭西斯,你……這幾天有覺得阿爾哪裡怪怪的嗎?」

雖然也不奢望法蘭西斯能回答出什麼有營養的答案,亞瑟還是問了。

.

法蘭西斯偏頭思考了一下。

「阿爾弗列德啊……現在他可是正值年輕活力的青春期嘛。就算有什麼異樣,哥哥我也不會感到驚奇的喔。……該不會那小鬼對你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吧?」

.

「……不,算了,沒什麼。」

亞瑟收起了這個關於阿爾弗列德的話題,拿起餐巾紙幫西/蘭抹去嘴角的菜渣。

「西/蘭,你別吃的這麼急,仔細咀嚼過後再吞下去才不會噎到。」

「嗯呃,唔之豆啦。」(啊啊,我知道啦。)

.

.

.

.

.

.

像潑墨一般的黑,在原本湛藍的天空上渲染出了一層層的焦慮,偶爾探頭出來觀看的星辰,也很快地被烏雲所吞沒。

「好像……快下雨了。」

亞瑟一個人站在房間的陽台上,靜靜地感受自玉盤所灑下的稀疏月光。

西/蘭已經沉沉地睡去,獨留這個寧靜、卻不和諧的夜晚。

.

突然,背部感受到了一股壓力。

亞瑟回頭一看,發現法蘭西斯正拿著一件厚重的大衣替他披上。

.

「都這麼晚了,還不睡嗎?站在這裡吹風可是會著涼的喔。」

法蘭西斯順勢地以一隻手臂從背後將亞瑟環抱入懷。

難得地,這次亞瑟並沒有把法蘭西斯推開。

.

.

.

.

.

.

「在想有關阿爾弗列德的事?」

.

「……才沒有。」亞瑟倔強地否認。

.

「打從你問我覺得阿爾哪裡怪怪的時候,我就發覺到了。……西/蘭身邊帶著的那個玩具……是你送給他的?」

.

「……是又怎樣?」

.

「這種心理嘛……就像是手足之間的忌妒、爭風吃醋……或是懼怕吧。同樣擁有兄弟的你,應該能了解吧?」

尤其……阿爾弗列德對待亞瑟的情感,應該更勝於此。

.

「……我怎麼可能會了解啊!」

打從出生,就不受到哥哥們的喜愛。

小時候,他所想要的東西,就只有法蘭西斯會願意送給他而已……。

.

所以,他從來就不敢奢求能從自己的親哥哥們手上得到任何的禮物。

.

.

「……是嗎。」

法蘭西斯將亞瑟又抱的更緊了一些。

「沒關係的,阿爾他遲早會明白的。小亞瑟你也不要再苦惱了,早點睡吧。」

他溫柔地親吻著亞瑟的髮梢,使他放心。

.

.

.

「……謝謝你,法蘭西斯。還有,謝謝你,在我離開時幫我照顧了西/蘭。」

亞瑟小聲地吐出感謝。聲音雖然微弱,卻被法蘭西斯聽得一清二楚。

.

「……不會。不過,要是你真的想好好答謝哥哥我的話,那今晚就和哥哥我一起睡吧~。」

不管何時,都想戲弄一下亞瑟。

「作夢!」

話一落下,亞瑟立即轉過身狠狠地往法蘭西斯的腹部踹了一腳。

.

「你‧給‧我‧去‧睡‧沙‧發!」

.

「嗚嗚喔喔喔喔──小亞瑟,哥哥我只是開個玩笑。沒必要下這麼重的毒手吧。」

法蘭西斯一手摸著腹部,擺出一臉的痛苦,控訴著亞瑟的無情。

雖然這反應並不出法蘭西斯所料,但他沒料到的是……這個力道!

.

.

.

.

.

.

嗯唔……英/國和法/國他們怎麼都還不睡啊?

被吵醒的西/蘭半瞇著眼,看著陽台邊上演的一場鬧劇。

.

.

.

.

啊……下雨了呢。

.

.

.

.

.

.

待續。

~~~~~~~~~~~~~~~~~~~~~~~~~~~~~~~~~~

後記:

這個寒假買書又花了不少錢……=口=

今天是學測的第二天!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832704

 回應文章

巫靈
你們這些不合格的親哥...
2011/01/29 22:53
>>小時候,他所想要的東西,就只有法蘭西斯會送給他而已......。
哥哥們, 你們實在太差勁了! 原來比亞瑟"最討厭"的法叔還不如!

我...我萌法英. (掩面)
法叔雖然很[[嗶--]], 經常跟亞瑟吵架打架,  但我覺得他本質上是個相當溫柔的好人... <--發卡!
我想, 亞瑟有時也會把法叔當成是可以依靠的對象吧.

呼呼, 期待更新w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1-01-30 00:25 回覆:

就是說啊……亞瑟的童年可是過著如同灰姑娘一般的生活呢。QAQ

(沒關係,反正長大後就會變成女王了。)

(然後把自己的親哥哥們一個個壓倒在地。==+)

我也認為法叔的確是亞瑟唯一可以傾訴心聲及依賴的對象。

他的成熟度對亞瑟還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的~XD

……下星期要開始打寒假作業的報告了呢……(遠目)(謎:你給我慢著!)

(這寒假應該還會再發一篇=D=)


夜月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發囉
2011/01/28 21:30

等待好久,終於等到Black發新文章了

而且還有兩篇>//////////<

果然很喜歡...

 

這次過來,發現推薦已經過了一年了!?

重補一下>///<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1-01-29 22:07 回覆: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今天去圖書館找報告用的資料又去了台中……=D=

謝謝你的支持喔~!>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