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北米兄弟生日賀文(下)
2011/07/06 02:44:04瀏覽973|回應1|推薦13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

 

 

 

 

 

 

 

 

 

 

抱著熊二郎和一整袋滿滿的新鮮食材,馬修踏著愉悅的步伐走回自己的家。

正伸出手,準備將鑰匙對準門孔插入時,口袋裡的手機突然傳來了一陣聲響。

 

馬修暫且停下轉開門把的動作,抽出手機接聽:

『喂?是馬修嗎?我這裡的事情已經提前告一個段落了,現在正準備過去你家囉。』

馬修一聽就知道這是亞瑟的聲音。

『好的,亞瑟先生。……不瞞您說,其實我現在也才剛好回到家而已,所以晚餐可能會稍微延遲一會兒,真是不好意思……』

『不要緊的,馬修,我也可以幫你做晚餐喔!』

『呃?!不不不不不用勞煩您了!!亞瑟先生!您一整天下來一定累壞了吧!晚餐的事情交給我就行了,請您不用擔心!!』

聽到亞瑟這震撼性的回答,馬修的手機差點就要被他摔落到地上。

 

『……這樣啊。』

對方的語氣明顯吐露出了些許的失落感。

 

……但為了大家的性命,喔不、他差點忘了亞瑟本人和目前應該還待在他家的阿爾弗列德完全是可以對慘不忍睹到需要馬賽克的食物免疫的!

真正會受到生命威脅的,只有他一個人!

 

想到這裡,就算會令亞瑟感到失落、痛苦、灰心,馬修也都必須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而抵抗亞瑟可能製造出來的生化武器。

 

『……那麼,亞瑟先生,我現在就去準備晚餐。還請您暫時以輕鬆的心情觀賞一下路邊的風景,我會儘早完成的。』

『嗯,我知道了。那麼待會兒見囉!』

『好的,再見。』

 

掛上手機,馬修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再度拿起鑰匙,轉開自家門把。

……居然沒看到阿爾弗列德的蹤影?

 

沒有多想,馬修一踏進家門,先將熊二郎放置在沙發上,自己則提著一大袋的食材走進廚房。

 

……不進還好!一進入廚房,馬修立即被眼前那不可思議的物體嚇到!

 

阿爾正站在廚房的裡側,將櫻桃、藍莓、草莓,以及葡萄一個個地搗碎,混著奶油一起攪拌,調和出淡粉紫色的糊狀物體。

這些他都還可以理解。

但那看起來像是蛋糕形狀的物體……那是要使用什麼樣的材料才能調配出那種完全不符合自然界的詭異藍色?

 

懷著些許的恐懼,馬修鼓起了極大的勇氣,問向眼前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兄弟:

「阿、阿爾,你在做什麼恐怖的實驗嗎?」

被呼喚的青年回過頭,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他。

「看了不就知道了嗎?Hero我正在做只有Hero才做得出來的生日蛋糕啊!」

 

「……呃、生日蛋糕?」

馬修的表情瞬間呆住,他還以為……沒有人會記住他的生日。

 

「噢!我親愛的兄弟,難得Hero我都專程大老遠地跑過來了!」

阿爾放下手邊的工作,大笑著湊近呈現呆滯狀態的馬修。

「順帶一提,這蛋糕可不是只有一層喔!當你挖開它時,就會更加了解Hero我的作品到底有多麼地炫目耀眼!」

 

冷不防地,眼淚從馬修的眼框中滑落,讓阿爾霎時僵住了笑容。

 

「怎、怎麼了嗎?」

阿爾換上一臉擔憂,對於馬修這出乎意料的反應,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冷靜應對。

 

「不……謝謝你,阿爾……」

馬修一邊擦拭不斷落下的眼淚,一邊向阿爾道謝。

 

阿爾只是靜靜地聽著,並給了馬修一個大大的擁抱。

 

 

 

直到門外的鈴聲響起。

 

「啊、是亞瑟先生!」

因為過於感動,馬修甚至忘了亞瑟要到自己家拜訪的事。

眼看現在廚房裡,除了阿爾製作的大蛋糕之外,根本沒有可以稱得上是晚餐的東西。

……嗯,雖然也不確定那個彩色物體是否能安心吃下肚就是了。

 

無計可施,馬修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去開了門。

 

許久不見的亞瑟,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手上還抱著一些大小不一的包裝盒。

「那個……非常抱歉,亞瑟先生,我還沒準備好晚餐……」

 

只見亞瑟完全沒有任何責怪的意思:「沒關係的,馬修,祝你生日快樂!」

語畢,亞瑟將手上的禮物全數塞進馬修的懷裡。

 

 

 

 

 

今天,對馬修而言,是最棒、也最令人難忘的一天。

 

 

 

 

 

 

~~~~~~~~~~~~~~~~~~~~~~~~~~~~~~~~~~

後記:

這篇會出番外!

只是明天,不、是一個多小時後,我就要離開家去機場搭飛機了。

所以番外打不完了……;A;

等下個禮拜回來後再新增囉!()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5397003

 回應文章

夜月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7/06 07:45
在這一天,馬修不再是被人忽略的小透明了XDDDD
 
喔YAYA,看到新文超開心>///< /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1-07-14 01:20 回覆:

謝謝你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