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彼得‧柯克蘭之"我的家庭真可愛"(7)
2011/02/02 01:29:47瀏覽4863|回應1|推薦39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好吧,是米英。)←絕對不只一點點。

.

.

.

.

.

.

隔天中午,亞瑟順利地將西/蘭送回了北/歐。

而法蘭西斯也在亞瑟半威脅之下,被趕回了法/國。

在向瑞/典與芬/蘭說明西/蘭遲歸的原因後,亞瑟便獨自一個人離開了。

.

.

「唉呀呀,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呢……希望美/國先生沒事才好。彼得,你沒被嚇到吧?」

芬/蘭蹲下身,溫柔地摸著西/蘭的頭。

西/蘭站挺身子:「小西大人很堅強的!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感到害怕呢!」

.

.

「……不管怎樣,先幫西/蘭換身乾淨的衣服吧。」

瑞/典默默地拿出一疊替換衣物遞給芬/蘭。

.

「說的也是,小西,要不要先洗個澡啊?」

芬/蘭接過衣物,並牽起西/蘭的手準備走向浴室。

「咦咦咦──!可是小西大人昨天洗過澡了啊!」

西/蘭直立立地站在原地,就是不肯跟著芬/蘭走進浴室。

「昨天英/國和法/國他們還硬拖著小西一起進浴室,徹徹底底地把小西全身上下都洗了一遍呢!所以小西現在不需要洗澡啦!」

(雖然昨天進了浴室之後,英/國就毫不留情地把法/國踹出門外了。)

.

「是嘛……但至少身上的衣服要換下來洗一洗。走吧,西/蘭。」

「喔……」

這下子,西/蘭才肯乖乖地跟著芬/蘭走進房間裡換衣服。

.

.

趁著芬/蘭幫西/蘭換衣服的空檔,瑞/典仔細端詳著西/蘭帶回來的玩具。

這是……英/國特地買下來送給西/蘭的?

.

.

.

.

.

.

亞瑟獨自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因為昨天下過雨的關係,路面上佈滿著一攤攤溼漉的水窪,空氣中也飄忽著微微的潮氣與冰冷。

冰涼的觸感令亞瑟下意識地將披在身上的大衣又拉得更緊一些。

.

斑駁的路面,時有地磚隆起或不規則地散落。

……看來回去後得請人好好地把這裡整修一番呢。

.

.

.

.

.

正當亞瑟思考著市容問題時,視線的一角卻不經意地捕捉到一抹熟悉的背影。

「咦?」

那抹身影很快地又被覆蓋,眼看就要被人群給淹沒了。

.

「等、等一下!」

亞瑟趕緊往那人的方向跑去。

「阿爾弗列德!」

對方似乎聽到了亞瑟的呼喚,停止了前進。

但卻也只是一直站在原處,並沒有回頭的打算。

.

好不容易通過了人群,亞瑟終於走到了阿爾身後。

「阿爾!……啊?!」

出乎意料地,阿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身並緊緊地抱住亞瑟。

「……阿、阿爾?」

亞瑟被阿爾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只能任憑阿爾抱著。

「……」

微弱到幾乎聽不見的啜泣聲自耳邊傳出。

「……阿爾?你怎麼了?」

亞瑟將雙手伸出環抱住阿爾,一邊溫柔地撫著阿爾那頭耀眼的金髮。

.

「……對不起,對不起,亞瑟,我不是故意對你說那種話的。」

好像有什麼溫熱的液體滴到了亞瑟的脖子上,緩緩流下。

「笨蛋,你說過什麼,我早就不記得了。」

亞瑟輕輕地將阿爾推開,並幫阿爾拭去臉頰上的淚水。

「或許……是我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阿爾。」

將對方的眼鏡取下,主動地吻上對方的額頭。

「對不起……亞瑟,我並不希望你討厭我……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對西/蘭那孩子那樣溫柔……所以才……」

「我知道,阿爾。我也要告訴你,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誰都替代不了的。」

語畢,亞瑟從口袋中掏出一副新的眼鏡,替阿爾戴上。

.

「……這是?」

「上次你和俄/羅/斯那傢伙在會議室裡打起來,眼鏡都打出裂痕了呢。」

早就猜到阿爾這當事人一定什麼也沒發覺。

「咦?這我還真的沒發現呢。」

阿爾笑著。

裂痕只有一點點,在左邊鏡框的框架上和右邊鏡片的左上角。

「你老是這麼粗心!要是下一次再打起來,難保你的眼鏡碎片不會刺瞎你的眼睛!」

亞瑟偏過頭,沒好氣地向阿爾訓話,但臉上卻浮現出可疑的紅暈。

「……謝謝你,亞瑟。」

阿爾單手轉回亞瑟的臉頰,並往那紅潤誘人的薄唇吻了下去。

「!」

雖然受到了些微的驚嚇,但亞瑟並沒有阻止阿爾這逾矩的行為。

.

這個吻很長,好像時間停止一般,直到亞瑟感到呼吸困難時,方才結束。

.

「呼啊──!阿爾弗列德,你、剛剛……?」

亞瑟上氣不接下氣地看著阿爾。

「對於你剛剛說的話,我只有一個地方想要反駁。那就是──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我希望它不會永恆不變。我已經不是、也不想當你的弟弟了。」

「……什麼?」

對於阿爾的話,亞瑟只有疑惑。

.

「……亞瑟你真是遲鈍。乾脆去問問你那看不見的精靈朋友吧!」

阿爾拋下一堆問號給亞瑟之後,便開心地轉身跑去。

.

.

.

「喂!真是……。」

亞瑟偏頭望向身旁的小妖精,但小妖精們卻只回以亞瑟銀鈴般的悅耳笑聲。

.

.

.

.

.

.

待續。

~~~~~~~~~~~~~~~~~~~~~~~~~~~~~~~~~~

後記:

我的第一個吻就這樣獻給米英了!(?)

下一篇終於要進入北/歐家族篇了~有沒有很感動?XD

(謎:那還要看你什麼時候打得出來……==)

昨天看完「死海古卷」的介紹,發覺解讀歷史真的是件很複雜困難的事情。

(所以要不斷地做報告報告報告……培養研究審辯的能力吧……(攤))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835865

 回應文章

艾蜜莉咪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4 14:19

漫畫死海古卷聖經密碼

https://media.taaze.tw/showLargeImage.html?sc=11100168075&width=289&height=386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7-04-30 14:4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