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北米兄弟生日賀文(中)
2011/07/05 01:52:28瀏覽891|回應0|推薦5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

 

 

 

 

 

 

 

 

 

 

越接近英.國皇室所在的地點,人潮也就越為擁擠。

遠遠的,馬修就能聽見眾人喧囂的聲音。

 

又走了些距離,馬修停下腳步。

「真是困擾,看樣子沒辦法再接近了呢。」

前方的人潮向著中心圍了好幾圈,從這裡根本連中心位置有什麼都看不到。

 

抱著白色寵物在原地佇立了一會兒,馬修決定直接打通電話給亞瑟。

他抽出塞在口袋中的手機,走到一旁人群較為稀少的長椅旁,迅速地鍵入正確的電話號碼。

 

『……』

『……』

『……喂?』

『啊、那個,亞瑟先生,我是馬修。』

『馬修,好久不見!近來好嗎?我正打算要打電話給你呢,我想等今天的行程結束後就過去找你。』

聽到亞瑟的回答,馬修的臉上不自覺地露出淡淡的笑容。

『嗯,當然可以,能冒昧請問一下,您今天的行程要到什麼時候嗎?』

『這個嘛……大概會一直持續到傍晚吧。』

『好的,到時候我會準備好晚餐等待您的!』

好久沒見到那個人了,期待見面的心情使得馬修現在真的是欣喜若狂。

『謝謝。那麼我等一下還有事,先掛電話囉。』

『嗯,晚上見,亞瑟先生。』

 

結束通話。

 

抱著白色寵物的馬修,開心地摸了摸寵物的頭:「熊吉,我們現在就去超市買些晚餐要用的食材吧。」

白色寵物熊二郎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對於主人打從起床以來還未曾正確地叫對自己名字的事情,似乎連想反駁的意願都沒有。

 

 

 

 

 

 

 

 

這時,待在馬修家裡的阿爾,正大剌剌地開著別人家裡的冷氣,舒舒服服地躺臥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呿,難得Hero我好心做了生日蛋糕,那傢伙居然就這樣跑出門了。該不會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吧?」

拆開自己聲稱是裝著電動的包裝盒,阿爾拿出了裡面的內容物──一個光是看顏色就足以令人卻步的彩色大蛋糕。

 

「……既然馬修那傢伙現在也不在,乾脆我就來看看他家的廚房有沒有什麼奇特的食物,可以讓Hero我精心特製的生日蛋糕變得更加繽紛耀眼吧!天啊,Hero我真得是太聰明了!哇哈哈哈哈~~」

一邊大笑,一邊端著自己不知道是加了什麼樣的色素才能呈現出那種詭異顏色的繽紛蛋糕,阿爾弗列德大步大步地走進別人的廚房。

 

 

 

 

 

 

                               待續。

~~~~~~~~~~~~~~~~~~~~~~~~~~~~~~~~~~

後記:

哈哈~阿爾你真的好KY啊~!!XD(謎:不就你寫的嗎?)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539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