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彼得‧柯克蘭之"我的家庭真可愛"(4)
2010/10/15 23:01:44瀏覽2514|回應3|推薦25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好吧,是有那麼一點米英。)

※副標題:孩子不是夫妻感情間的潤滑劑,就是引爆炸彈的導火線!(?)

.

.

.

.

.

.

 #

「啊啊啊啊~~~英/國,小西走不動了啦!」

英/國帶著小西走了一段很長的時間,西/蘭再次因為體力不支而向英/國提出休息的要求。

西/蘭說完便直接在原地蹲下,擺明了"要不英/國你揹我,要不然我們就耗在這裡等小西大人的體力恢復後再走"的意味。

「唉唉~看來我真的得再拜託瑞/典先生好好訓練你的體力了。」

雖然這麼說著,但走了這麼久,其實英/國自己也覺得有些疲倦了。

「那好吧……剛好前面不遠處有座公園,我們先去那裡休息一下吧。」

.

「……。」

.

.

「怎麼了?小西。」

見西/蘭還是一動也不動,英/國有些緊張地詢問。

.

「……小西大人真的走不動了啦……。」

西/蘭依舊蹲著,並向英/國露出小動物般的可憐表情。

.

「呃……好、好啦,我揹你走到公園行了吧。」

英/國最無法拒絕的,就是這種表情了。

於是英/國走到西/蘭的面前,背對著他蹲下身。

.

「我就知道英/國對小西最好了!」

西/蘭立刻撲上英/國的後背,一陣陣淡淡的紅茶香氣隨即撲鼻而來。

他還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聞到英/國身上的味道呢……。

「好香……。」

西/蘭趴在英/國的背上,伴著英/國身上特有的紅茶香氣緩緩地闔上眼睛。

.

「呵……還是個小孩子嘛。」

英/國輕笑著,並試著用一隻手支撐起小西的身體,一手去拿小西放在地上的玩具士兵盒。

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

「呃……沒辦法啊……。」

單憑一隻手的力量,英/國根本無法順利地將西/蘭揹起。

.

就在英/國陷入困境時,正巧出現了英/國此時可說是最想聽見的話語。

.

「咦?亞瑟,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阿爾弗列德,現在正站在自己的前面,以俯視的方式看著自己。

.

「……。」

……好吧,或許此時出現的並不是英/國最想看見的人。

.

但現在這種情形,也管不著自己的難堪被阿爾看見的困窘,英/國還是只能向阿爾求救了。

「那個、阿爾,你能幫我拿一下這組玩具士兵走一小段路嗎?」

亞瑟伸手將玩具遞給阿爾,但卻發現阿爾明顯地遲疑了。

.

.

.

.

「……阿爾?」

亞瑟又喚了阿爾一次,深怕阿爾準備給他一個可恨吐血糟糕無情的欠扁藉口說他不克幫忙。

既然自稱世界的Hero就不要連這點小事都不幫啊!

.

「……嗯?啊、好啊!反正幫助有困難的人本來就是Hero的職責嘛!哈哈……」

半晌,阿爾終於從亞瑟的手中接過玩具,但神色依舊有些不自然。

.

.

兩個人一步步地走著,但亞瑟卻發現阿爾一直都擺著一副難看的表情。

.

怎麼啦這傢伙?今天突然搞憂鬱嗎?

亞瑟默默地走在阿爾身邊,皺著兩道粗眉獨自想著。

.

.

.

良久,見阿爾還是一副默不吭聲的態度,亞瑟決定不管說些什麼也好,總之得想辦法打破現在這種尷尬的沉默。

「……阿爾,你……該不會是失戀了吧!……哈哈~~也對,像你這種小鬼頭就是老喜歡追著漂亮的女孩子跑,被甩了之後就一副世界毀滅的樣子。唉唉,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變的成熟一點……。」

「我才沒有失戀!」

對於亞瑟的胡亂猜測,阿爾難得生氣地反駁,但隨即便意識到自己的反應太過誇張而嚇到了眼前的人。

「對不起,我、我只是……只是因為剛剛和伊凡那個傢伙吵了一架而亂了心情罷了。」

阿爾隨便編了一個自認為最有說服力的理由。

偏過頭,不想再看見亞瑟揹著入睡的西/蘭那樣……那樣如同親子般溫馨的畫面,以及那個本該只有對於以前的自己才會露出的溫和笑容……。

.

難道自己在亞瑟心目中的地位,真的都要被這個莫名奇妙的小鬼頭取代了嗎?

不要……!我才不要這樣!

.

.

.

.

.

說到底阿爾也算是自己從小帶到大的孩子,說謊什麼的,亞瑟一眼就看出來了。

「阿爾……你怎麼了嗎?沒事吧?」

雖然阿爾這傢伙在自己面前一直都不怎麼坦白,但亞瑟還是試著詢問阿爾的異狀。

「……。」

「阿爾!不要不說話!快點回答我的問題!」

亞瑟迅速地跑到阿爾的面前停下,目光直直地盯著阿爾弗列德。

.

.

「……什麼問題!我不是早就回答你了嗎?」

阿爾也停下了腳步,但卻有些彆扭地不想對上亞瑟的視線。

.

難道亞瑟根本一點都不了解自己、不了解自己對他的感情嗎?

.

.

「……看著我的眼睛,阿爾弗列德。你現在分明是在生我的氣吧?好歹你也給我一個理由啊!」

「……。」

「……。」

「……才沒有!」

「你以為你騙得了我嗎?阿爾弗列德!」

.

.

.

.

好像自己什麼都瞞不住亞瑟,這感覺真的糟透了!

.

最後阿爾妥協了,因為他真的一點也不想和亞瑟起爭執。

「……那個小鬼。亞瑟,為什麼你要帶著他?」

為什麼要對他這麼溫柔、為什麼要送他和當年送我的……一模一樣的玩具士兵?

.

阿爾終於對上亞瑟的雙眼,但卻不自覺地帶著點憤恨看向亞瑟背上的西/蘭。

.

.

「……什麼?」

這就是阿爾生氣的原因嗎?

.

「我只是幫忙照顧一下西/蘭而已,又沒什麼大不了。沒必要讓你生這麼大的氣吧?」

「……他、他是你什麼重要的人嗎?不就只是你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小孩而已不是嗎?!」

「你!……阿爾弗列德!我要你立刻收回剛剛說的那句話!」

要不是亞瑟的雙手現在都用來支撐西/蘭的重量,不然他肯定立刻一巴掌往阿爾的臉上揮去!

.

「……!」

雖然阿爾也知道自己剛剛一時衝動說出來的話難以入耳,但話都說出口了,他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向亞瑟解釋。

.

.

.

.

.

.

「……嗯……英/國,怎麼這麼大聲啊……?」

西/蘭因為亞瑟和阿爾過大的音量而從睡眠中醒了過來。

但一張開眼,就看見今天早上才在會議上故意刁難自己的美/國。

而且他現在還正用比之前會議時還要兇狠的眼神瞪著自己,嚇得小西更加抓緊英/國的衣服,並將頭整顆埋進英/國的後背裡。

.

「阿爾,你別瞪著小西。雖然我不清楚你為什麼這麼討厭西/蘭,但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跟西/蘭沒有關係!」

.

.

.

……為什麼要這樣袒護他?!

「……亞瑟是大笨蛋!」

語畢,阿爾丟下手中的玩具,從亞瑟身旁擦身跑去。

.

「喂!阿爾!……可惡。」

亞瑟立刻將西/蘭從自己背上放下,小心叮嚀著:「在原地乖乖等我,不要亂跑」後,便跟在阿爾的腳步後面追了上去。

.

.

.

.

.

.

待續。

~~~~~~~~~~~~~~~~~~~~~~~~~~~~~~~~~~

後記:

我覺得打報告比讀書累……ˊˋ

以前高中時,拿著課外的歷史細節去問老師,歷史老師都會說高中不用讀這麼細,指考不會考,所以用不著鑽研這種問題……。

但大學總會有種自己知道的還不夠多,常常就得上網或去圖書館查資料。

(要是什麼都不知道就去向老師問問題似乎有點不禮貌?)

而且因為我們大學裡的老師幾乎都是國外留學回來的,所以對於台灣學生的被動感到非常不適應……。(留學德國的老師好恐怖......OAO)

現在正努力適應大學生活,我想只要習慣大學的上課方式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可以聽懂外籍老師六成的英文了我好開心~!!XD)

(大學一定要學好英文!我想跟外國交換學生做朋友~!!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402284

 回應文章

夜月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啦>///<
2010/12/07 19:06

好的文,就是要推薦 就是要回覆...雖然不太會打評語...

因為夜也是這麼認為>>>推薦與回覆就是創作者的原動力ˋAˊ

恩,等待你的下一篇文

英寶寶... 夜目前正在生很多的糰子呢@W@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0-12-07 21:11 回覆:

謝謝囉~!WWW

我也期待你生的糰子喔~!XDD


夜月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喵~
2010/12/06 01:06

喜歡Black夜的文^w^

尤其是文的取向深深的吸引到我了

不管是親情還是米英向XDDD

期待 後續>0<

↑↑↑不太會打評語呢...↑↑↑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0-12-07 20:58 回覆:

謝謝啊~~!

你們的支持真的太令我受寵若驚了!@///@

這學期結束後我一定會想辦法把文章打出來的!(把歷史書籍與考古評論往後一丟)

英糰子好可愛!!ˇˇ>///<


巫靈
英倫家ww
2010/11/27 23:13
很喜歡大人的英倫兄弟文呢.
(啊順帶一提...我也萌愛蘇<掩面> 整天嚷著愛爾蘭怎樣怎樣然後說要獨立的大哥...很可愛<毆>)
不過在下有一點想要提出, 其實, 英倫家裏面, 廚藝最糟排行應該是大哥排第一位, 傳說中"無論是甚麼食材都扔進炸鍋裏", "甚麼都吃(詳情參考傳統高地傳統食品Haggis)"的英倫最強廚神, 從他發明scone這種食品可見一斑. <--你等一下你確定你沒錯誤引用資料?
打打罵罵的英倫兄弟大好!! 期待大人的下一次更新//////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0-11-28 02:29 回覆:

哈哈~真沒想到真的有人在看我打的文呀。(羞)

其實我對英倫兄弟的設定不是很清楚(很大的成分是腦補……(巴)),謝謝你提出的建議~!ˇˇ

居然能找到萌愛蘇的同好真令人出乎意料~! 冷配很讚啊!XDD

大哥光是穿著蘇.格.蘭裙這點就已經有夠犯規了啦!WWW

還有他從小欺負英.格.蘭,最後還反而被併吞(結婚?) ,回顧歷史就覺得大哥和亞瑟的互動真的很引人注目呀~!(等等,怎麼變成蘇英/英蘇了?(爆))

不過關於更新這點可能要先和你說聲抱歉,因為現在要忙的事情有點多,總是沒什麼時間好好尋找打文的靈感,所以我的文章更新一般都是在寒暑假……><

(謎:那你一開始就不要在快開學的時候打文呀混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