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彼得‧柯克蘭之"我的家庭真可愛"(5)
2011/01/27 01:28:53瀏覽1479|回應0|推薦7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好吧,是有那麼一點法英。)

.

.

.

.

.

.

「阿爾!……給我等一下!阿爾弗列德!」

亞瑟上氣不接下氣地在阿爾身後追趕著。

方才帶著西/蘭走了那麼久的路,也因此現在的亞瑟根本沒有多餘的體力可以追上身強力壯的阿爾弗列德。

.

「呼……阿爾!……可惡!」

隨著阿爾的身影越來越遠,亞瑟的速度也逐漸放慢了下來。

兩人之間的距離如同兩人現在的心,被拉扯得越來越遠……。

.

亞瑟伸出手按住身旁的圍牆,體力幾乎透支的他,只能靠在牆壁上大口大口地喘氣。

視線再往前看,阿爾的身影開始逐漸模糊,就像是要被夕陽的餘暉吞噬掉一樣。

.

「呼、咳哈……搞什麼啊。

已經開始感到身體的不適,亞瑟只能調整好自己的呼吸,提起沉重的雙腳沿著方才走過的道路慢慢走回原來的地方。

畢竟,不能把西/蘭一個人丟在那裡。

.

.

.

.

.

.

發覺亞瑟沒有追上來,阿爾拐進一條小巷子裡,背靠著有些斑駁的紅色磚牆順勢滑了下來,坐在地上稍作休息。

.

從前和亞瑟一起相處的畫面一幕幕地衝上腦海。

從前的美好時光,現在卻成為最折騰人的回憶。

「為什麼……」

悲痛。

但不是因為亞瑟對西/蘭太過溫柔,而是氣自己為什麼要對亞瑟大發脾氣。

鏡片後的藍天凝結出了細雨,隨著滾燙的霧氣滑落,越發滂沱。

.

.

.

.

.

.

「西/蘭?」

終於走回公園的亞瑟,卻意外地沒看見西/蘭的身影。

這下子,可真的讓亞瑟更加著急了。

「西/蘭,你在這裡嗎?」

亞瑟跑進公園裡四處尋找,天空已經降下了黑幕,昏黃的街燈閃爍,只剩下悉數的腳步聲迴盪在耳際。

.

「怎麼會這樣……」

亞瑟無力地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以雙手撐住自己的額頭。

.

要是西/蘭被壞人帶走的話該怎麼辦?

如果西/蘭因此而遭遇到什麼不測,他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的。

早知道就不該把西/蘭一個人留在這裡了……。

.

就在亞瑟開始無止境地自我厭惡時,突然傳出了一道熟悉的聲音。

「嗨!小亞瑟,原來你在這裡啊!」

亞瑟抬起頭,果不其然地看到了聲音的主人。

「呃……你在哭嗎?」

在路燈的映照下,濕潤的水光立即出賣了自己。

「我、我才沒有!」

亞瑟伸手拍掉了法蘭西斯準備撫上他眼眶的手,撇過頭,用自己的衣袖胡亂擦著。

.

法蘭西斯輕聲笑了一下,逕自地在亞瑟身旁坐下。

「怎麼啦?該不會是小孩走丟了,你深怕他被壞人抓走、被欺負?」

.

「……你怎麼知道?」

亞瑟這才認真地看向法蘭西斯,注意到了他另一隻手上的購物袋和一旁的……

「西/蘭!」

亞瑟幾乎是第一時間從長椅上站起,伸出雙手緊緊地將西/蘭抱入懷中。

「真是……我不是說要乖乖在原地等我,不要亂跑嘛!……幸好你平安無事。」

亞瑟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地自眼眶中掉落。

「英/國,小西大人才不會隨隨便便就被壞人帶走呢。」

似乎是在安慰亞瑟,西/蘭難得地替亞瑟擦去臉上的淚痕。

「胡說!你這不就是被這個紅酒變態給拐走的嗎?」

「喂喂,這是對幫你照顧小孩的恩人說的話嗎?你這個把小孩子獨自丟下的失職家長。」

「去死吧,紅酒混蛋!」

「吶……算了。」

自己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亞瑟‧柯克蘭這個人。

法蘭西斯只好摸摸鼻子,走向兩人的身旁,舉起手上的購物袋,意示:「今天時間也不早了,你們兩個就暫時來哥哥我借住的旅館過夜如何?哥哥我可是把晚餐要用的食材都準備好了喔。」

語畢還不忘附上一個帥氣的微笑,只是亞瑟看不到。

.

.

.

.

.

.

待續。

~~~~~~~~~~~~~~~~~~~~~~~~~~~~~~~~~~

後記:

真糟糕,有種這個寒假打不完的感覺。(告非)

今天是學測的第一天呢!X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647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