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IF產品設計獎
2009/05/19 20:30:36瀏覽1755|回應0|推薦6

    2008年IF產品設計獎評選標準中要旨為「原創性」,真正展現產品樸實與 真誠本質,讓使用者易於操作又不失「新現代感」也是其中不可或缺要素之一。


    「Iphone Mobile device」 評審們以〝單純的感性〞來形容它。Apple公司產品向來以簡約線條著稱,此次也不例外俐落線條外表下結合技術與人性。科技日新月異如何運用之使其發揮帶給使用者便利,Apple公司將此項精神展露無遺表達。


    「TATUNG Wireless VOIP Phone」 大同公司請浩漢設計此支網路電話,目的希望由獲得國際知名獎項提升大同公司形象,藉此增加產品國內銷售度與國人好感度。網路電話外型線條簡約重量輕巧,天線有趣的設計既能吸引目光又不失產品完整度,在材質運用與操作介面上也出色。


    「USBCELL Rechargeable battery」 現代仍有許多產品使用上需要電池,普通電池不環保、充電式電池充電座體積大又麻煩。這項產品將USB接頭與電池結合,既環保又符合現代生活型態。電腦無論在家中或辦公室成為現代必備品,將隨處可見USB插槽結合用來充電實為一項好設計!


    「電子樂譜EMS,E-paper Music Score」這項設計體貼所有音樂愛好者,讓攜帶樂譜不再是件麻煩事。以電子譜取代傳統紙張兼具環保性,將樂譜下載至快閃記憶體內呈現A4大小。欲更換頁面時踩踏腳下之藍芽控制器,如此一來便不必得空出手翻譜而影響演奏,收納上也非常方便可捲起成軸狀。


    「宮廷系時尚茶品-御奉」 簡約的包裝線條卻不失其高雅莊重,如絲絹或白紗般紙材以及緞布呈現高雅、內斂感。高山代表烏龍與品牌泰山相互呼應,白底襯托高山墨色濃淡變化。竹葉代表普洱,經過時間的淬煉醞釀出甘醇好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96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