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品開發校外教學
2008/10/27 20:08:46瀏覽544|回應0|推薦3

在水中發亮時


乾燥無亮時

       此產品長相可愛又有功能增加其價值吸引顧客購買,在水中時球中玩偶會發亮,而擦乾水分時則無亮光。沒有另設開關裝置為其缺點,若設置開關裝置在遇到內有水分殘存無法擦乾或在浴室中有水分時可斷電不必浪費其電力。另可增加其附加功能,若是孩童在泡澡時玩樂可使其散發出氛香具有紓壓之功效。


拆卸式隨身碟


扭轉式隨身碟


外接USB插頭


外接耳機


       此隨身碟賣點為客製化設計,若是設計為可隨客戶喜愛自我更換圖片便可滿足客戶需求。拆卸式隨身碟卡片與晶片使用時須分離易有遺失之疑慮,可設置小扣環或線圈使兩者可相互連接。扭轉式若是桌上型電腦得插在下方,否則下方也有USB時會使卡片無法垂直放下;筆記型電腦使用時則使卡片呈傾斜狀,使用電腦時若不慎壓到可能使其折斷,可設計兩個轉軸使卡片能平放於桌面使用。外接式USB插頭雖說使用上較無上述之困擾,但攜帶時必須兩者同時兼備缺一不可為其缺點,若是可有個卡榫或是收納插頭設計讓兩者不會有少攜帶其一之情形相信會使使用者更為便利。可外接耳機當隨身聽使用必定會比單純隨身碟增加更多消費族群,若是有螢幕顯示器會更符合人因需求。


      此產品利用樂高原理,讓孩童發揮創意訓練拼組能力。在安全性質上比樂高更具優勢,材質柔軟減少因材質堅硬傷及孩童之疑慮。製作成本方面原料比樂高價格較為低廉,可減輕經濟方面之問題。色彩上也比樂高豐富多元,對於孩童感官刺激更有益處。



      孩童在沐浴或玩遊戲時最為專注,可利用孩童專注時訓練感官能力。人有五感孩童也不外乎,在遊戲中讓孩童接受多方面感官刺激有利於孩童發展。讓父母陪同孩子玩遊戲借此增進親子之間情誼,在壓力沉重的大人世界裡找回兒時最純真的童心。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33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