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器總評~序
2008/12/22 02:23:55瀏覽561|回應1|推薦5

  正在為產品開發課忙著製作模型時,突然接到一通溫馨的電話,原來租服裝事宜改為自行處理。璇特地還打電話通知我,雖然那天不能和璇、柔一起去,她們還願意另外找時間陪我去租衣服...這就是我的大學系上麻吉好友!


璇:她是我到大學住宿時的同居人,同為獨生女孤僻的個性有些相似,當然我比她隨和多啦!想跟她交朋友千萬不要在第一眼惹惱她喔~刻板印象深植她心千萬別讓她給你貼上壞標籤。我則是像選妃般被她挑上成為好朋友一員,一但被挑上當然被她寵愛著。陪伴著路癡的我走到松山機場讓我知道該怎麼回家,還自製了一張小地圖以備我忘了怎麼走 。早上還有愛心早點可以吃,簡單的食材、濃郁的起司味、滿滿的愛心充滿我的心裡。


柔:她是我到大學住宿時的鄰居,經過一年友情長跑終於成為大二的同居人。 經過兩年爆肝摧殘理智控制不了肢體的我,需要這溫柔的鬧鐘天天喚醒我起床。外表文靜其實內心很狂野的她,常常當我訴說心事的對象 。還人來瘋的舉辦星期二吃便當日, 迅速的收拾完器材後狂奔去買50元便當。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有如鬼迷心竅一般,怎會為了便當如此有幹勁,若是畫設計圖這麼拼命就好囉!



先填飽肚子再出發

辣炒年糕


烏龍麵


抹茶紅豆冰




治裝戰利品

租借服裝


戰利品-網襪(有金蔥的喔)


戰利品-披肩(那夢想中的...找了很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337719

 回應文章


親愛的
2008/12/27 19:53

噢!妳這貼心的點點,謝謝妳...

很開心大學有妳們溫暖的陪伴 : )

苡姮sharon(sharon02736) 於 2008-12-30 00:40 回覆:

畢業後如果我消失了

不要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