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冰淇淋,離開siam center前,想去上一次洗手間,便從商店繞道過去吧!

  

▲沒去逛街購物,只有暗中抓緊時機偷拍幾張代表作。

靠在欄杆處的可是5566的王仁甫?我真的曾在機場遇見他,沒上前寒暄罷了!

  

▲這種畫面,您會當是洗手間的入口處嗎?

男生在右邊,女生在左邊,從小階梯跨上去。

之前左邊的門面不是賣PIZZA的,我記得有一陣子是維多利亞的秘密。

  

▲黑色基底的深色玻璃,用白色油彩描繪出書冊的樣貌。

是達成了間隔的功能,卻止不住視野的透視點。

  

▲洗手間分成兩個部分,大專院校的學生都剛下課,我乖乖排在隊伍後頭。

  

▲外面這一間,一半是洗手台,一半則是梳妝台。

很多公用衛生間洗手台附有洗手乳,看到有些泰國女生上廁所前,習慣先把手洗乾淨。

另外兩位穿著金色背心的阿姊,則是負責管理這間廁所的清理人員。

  

▲隊伍的位置往前方挪移了些,我可以看見每一扇大門,都有專屬不同的描繪。

  

▲我已經轉彎過來當排頭了,可以明確觀望到哪一間廁所有人出來,那麼我便直接遞補進去。

平日裡廁所用戶不多時,泰國人習慣把沒人用的廁所門打開,讓使用者可以一目了然。

打掃人員也是出來一個,便進去擦抹一遍。

  

▲坐在馬桶上,門扇牆面有句話,我可以大約猜測些許文意,但卻完全沒把握,還是問問小弟吧!

『現今人們只知道東西的價格,但不知道其價值。

意思是指知道表面,而不知道意涵。』

  

▲門扇上的畫,與隔間玻璃虛實的畫,加乘令人迷惘,有點陷入浮華夢境,不知是童話故事,抑或是現實車馬喧鬧?

  

▲繞回來,又是遊戲機台,不屬於我的世界。

 

▲咖啡店也敬謝不敏,早餐已經都在飯店餐廳灌足了咖啡。

 

▲有很多甜品飲料的,那個時候好奇心與求知慾,都沒那麼旺盛。

 

▲有泰文,有日文,就是沒想要去消費啦!

  

▲服飾包包,屬於女人行頭的花不溜丟。

  

▲這個海報,似乎是健身房的廣告。

  

▲往馬路方向的大門走出去,因為要放W先生出去哈草。

  

▲看到超人的蠟像,杜莎夫人蠟像館會輪流派知名蠟像出來招攬生意,可以共同拍照。

  

▲那麼我便意思意思拍一張吧!

  

▲沒有閒雜人等了,幫超人蠟像拍張全身照。

接著我們準備往Sian Paragon移動。

 

 

~~~201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