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四月底確定W先生有年休假了,就先把機票訂好,這樣假期活動好安排。

當我看到新開幕的Holiday Inn時,小弟幫我上網查價,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小弟就幫我們訂飯店了。

小弟不僅是我自助旅遊的開山始祖,所有預定的英文文書往來,也都是他義務幫忙我。

只不過在第三趟就被他軟性放飛,督促自己早點獨立,但有任何狀況,他還是會在身邊罩著我的。

  

▲小弟有他玩樂的路線,也喜歡和泰國人交流交談。

這一天他來到班哲希利公園,可以看到Holiday Inn就高高聳立在公園的後方。

  

▲左邊是泰國拉瑪九世皇蒲美蓬的皇后詩麗吉的畫像,

這座班哲希利公園就是蒲美蓬於1992年贈送給詩麗吉皇后六十大壽的生日禮。

也許皇后的生日就是在這幾天,大門上妝點著皇后的畫像和祝壽禮臺。

  

▲走過班哲希利公園,大約再經過一個巷子,Holiday Inn就在不遠處。

  

▲樓下好像是賣達美樂披薩,我在台灣未曾消費,但瞧著怪熟悉的,它也不存在我們的眼裡心裡。

沒去研究樓下的店面賣些啥?我唯一注意的是左邊巷子口的7-11,因為每天都要去補給好幾瓶水。

  

▲這是三樓的check in櫃台,正巧有一對老外在辦手續。

小弟肯定是和飯店人員喇咧,幫二天後就要來住宿的姐姐探路,順便請飯店人員帶領參觀。

  

▲這應該是喝個小酒的地方,不知在幾樓,沒喝酒的我用不上。

  

▲房間大同小異,小弟也應該告知了我們預定的兩張床房型,所以飯店人員挑選了這一間示範。

  

▲但是每一間客房的屏風畫作不同,我還是喜歡陪伴我的那一幅色彩。

  

▲介紹飯店房間,當然不能錯過衛浴設備。

喔,原來馬桶是沒有獨立空間的。

有沒有發現...我家小弟入鏡喽!

  

▲洗臉台的旁邊就是淋浴間,沒有浴缸泡澡的四星級。

  

▲享用早餐的餐廳,想必小弟是早上時間過來參觀的。

  

▲泰國buffet早餐的餐點飲料是散置在多處的,必須多走多逛,經過不要錯過。

  

▲我也未曾到健身房運動過,看到窗外的游泳圈,應該是和餐廳泳池同一個樓層。

  

▲這是從健身房外面的角度拍攝游泳池,小弟拍的照片補足了我旅遊上的空缺。

想不想穿著泳裝,到游泳池對岸的圓形躺床上擺pose呀?

現場不缺觀眾,沒在認真吃飯的人,眼睛可以狂吃冰淇淋。

小弟也只能拍些公共區域,當天e-mail到我的信箱,讓我的心先騷亂一下。

游泳池的色彩還真美,到了泰國,精神上自然感受到歡樂氣息。

 

 

~~~20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