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分配給我們的座位,臨近工作檯的旁邊,一切都隨遇而安。

我坐在靠牆面的沙發座,咖啡很快就幫我們端上桌。

  

▲騙不了人的中國胃,不經思考就去裝了一碗熱粥,固執的不改初衷。

  

▲看準了還沒房客入座的座位,逮到機會就摸出相機拍照,每天都會有同中有異的風景。

  

▲一碗清粥下肚,腸胃全都暖醒了。

第二回合拿熱食,不改初衷依然是菇類青菜、燒賣、包子、和蒸蛋。

  

▲記憶力大考驗,這顆包子到底是什麼餡?

也許紅豆,也許芝麻,也許棗泥....不管什麼出身,我全都嗑光。

  

▲站在優格前方,選擇有些許困難,但我常用直覺法,拿了就不後悔。

  

▲平常少見優格牛奶,它無異於是我的第一選擇。

  

▲今天的水果供應就這四樣,這應該是臨去秋波才須做的選擇。

  

▲裝了一碗什錦水果丁,端了一杯奶酪,碟子上的可頌麵包是因為剛出爐,

服務生會整盤端著,沿桌詢問,我覺得爽快的答應會給人家帶來好心情吧!

如此它便成為我早餐桌上的一員,我當然是很捧場把它嗑光。

  

▲今天要去外頭的繁華世界遊玩,更有不少的美食填腹,所以早餐就直接進入餐後水果。

吃完就要離開餐廳喽!

  

▲搭電梯到我們住宿的樓層,先在船舷造型的欄杆邊拍照。

 

  

既然沒人打擾,那就多拍一張。

室外光線有點強,有拍到就好了。

  

▲拿回相機,拱W先生也去拍一張。

  

▲高樓層還有這個什麼餐廳或酒廊,我沒勇氣闖入我不明白的地方。

  

▲游泳池好像在六樓,雖然旱鴨子不游水,健身房也不懂如何操作,住一個多禮拜,總該去朝聖拍照吧!

踏出電梯,看這場地,讓人一頭霧水,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還要往下一層樓。

  

▲這是電梯間按鈕,要先用房卡在黑磁頭上感應一下,再按您要前往的樓層。

若是公共樓層,都會有標示在旁邊。

  

▲樓層最高到28樓,電梯間也有電視螢幕介紹飯店的諸多設施。

  

▲看到健身房了,可是裡面空無一人。

  

▲沒進去過健身房,就算想要運動,也不懂得如何操作。

  

▲看不懂,看不懂。

  

▲看見過跑步機,應會從這個簡易項目入門,但是不會操作就沒膽。

  

▲通過健身房,就看見游泳池了。

這個游泳池不僅小,且平淡無奇,難怪一條魚都沒有。

  

▲一排簡單躺椅, 無人垂青。

  

▲隔鄰這棟大樓,我還捉摸不出它的用途和名稱。

  

▲很寂寞的一湖池水,沒人去激盪起水花。

我記得Pullman king power的無邊游泳池很美的,還有池邊栽種的雞蛋花。

  

▲入池前該做什麼,是否該先沖洗全身和雙足?

  

▲游泳圈是急救必用備品,就掛在顯眼處。

  

▲既然沒客人,我索性脫下護具拍個過癮。

  

▲第二個動作大開大閤,不知該把手腳如何擺放?

  

▲想要齊步走的發想。

  

▲有點黔驢技窮,老狗耍不出把戲了。

  

▲坐在躺椅拍一張吧!

  

▲攝影師一再打氣我再換個姿勢,絕招就只能裝可愛。

  

▲看著木製地板上的數字,應該是水深高度吧?

對於腳要踩地才有安全感的我,下回就來這裡泡水,頭還可以探出水面。

  

▲這個高度應該是兒童池,如果我老太婆賴在這裡,會不會被排斥?

  

▲看完游泳池,下樓到大廳,一直搞不清楚一樓的店家,趁著白天沒營業,偷窺它的風情。

  

▲好像分成不同的商家營業,週末有誘人的海鮮味勾魂,還有抒情的醉人歌聲。

  

▲沒去消費,我連門外的沙發椅也不敢入座。

  

▲轉過身來,只有大廳這一大簇花是公共財,可以堂而皇之拍攝。

  

▲背面就是辦理入住手續的櫃台。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