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3/02/14 23:52:15瀏覽19|回應0|推薦0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用一杯酒喝下長安的落霞,用一杯茶洗去臨安的繁華,用一把傘遮狀庭的風雨呀,用一把劍擋住塞外的豪俠;用一本書翻開秦淮的面紗,用一枝筆畫下汴梁的人家,用一闕歌唱盡江水記憶啊,用一朵花獻給衰老的天涯 。 ——題記 我一個朋友喜歡在睡前喝一杯咖啡。我喝過不加糖的咖啡。味道實在太苦。結果,我一晚上都精神亢奮。從此,我對咖啡再也提不起興趣。我喜歡喝茶。不過,我喜歡咖啡的氣息。很提神。很醇。很香。 我喜歡江南的石板路。在石板路上,我看到一個少年落寞的眼神。我知道,那其實是自己的幻影,那個少年其實是我自己。我愿意一輩子沉醉于江南的雨巷里,我就這樣被時光帶著奔向遠方。而我的夢里始終沒有咖啡的溫度。更多的時候,我手捧著一杯清茶。如果有朋自遠方來,我想我會親手為朋友泡上一杯茶。茶里浸泡的是滿滿的喜悅和情誼。 我不愛喝咖啡。我喜歡品茶。但我愿意聞咖啡散發出的迷人氣息,用手觸摸咖啡傳遞給我的溫暖。我喜歡一路上看云,看花,看熱鬧的街市和繁華的夜空,看城市寂寥的燈火。我常常在晚上隨手拉開窗簾,與窗外昏黃的街燈無言對視。這時,沒有咖啡的陪伴,我心亦溫暖安寧。 我愛喧囂,更喜獨處時的安靜。在人群中,我容易迷失自己。但當人潮退去,我一人獨自面對涼夜與孤燈時,內心盛滿了幸福和喜悅。那些隱秘的快樂,像極了兒時常常咬在嘴里的棒棒糖。 其實,我的世界很小,但我的心卻很大。我愛這美麗的世界。我愛所有的美好。那些如同咖啡般醇香的情感,是我享之不盡的財富。我最近的思緒一直如同飄渺的霧,但愿生活中的陽光能驅散迷霧,讓我混沌的心澄澈清明。 輕輕地,風吹過,我連你的手都來不及牽。牽牛花的藍朵向著朝陽微笑著,而你卻偷偷地抿著嘴笑了,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你的心事是一張彩色的紙,孤獨是永恒的主題。愛情離我們很近又很遠,近得仿佛唇齒相依,遠得好像天上浮云。 愛情是否也會有保質期呢。你悄悄地問我。但我卻無言以對。因為我也不知道。此時沉默取代了孤獨。一直以來的堅持終于在火車進站的剎那劃上了不完整的句號。當我們背對而行,請相信彼此一定能邂逅更美麗的風景。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是年初十了,當很多人都還沉溺在喜慶的春節里,沉溺在愉悅的拜年中,沉溺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已上班三天了,每次從小長假過后,都會迎來一個適應的階段,雖然這個階段有點痛苦,但是為了生存、為了對家庭負起應負的責任,為了自已的前途和未來,我們必須要從溫暖的被窩里強壓著一千個不愿意的心理爬起來,繼續前進…… 昨天去參加中高級人才公司承辦央企“合肥通” 的《團隊建設和營銷技巧》培訓課程,感悟頗深,雖然和我的專業不吻合,也不對口,但是管理是相通的,聽完那堂課后讓我受益非淺,昨晚看書到零晨才入睡,也許睡眠時間少了,今天都沒有很好的精神狀態,感覺很困,本來想今天晚早點睡,好好補個覺,可是當我泡好奶茶,不經意的做到電腦面前,看到鍵盤時,又情不自禁的想和心靈對話,不由自主的放飛自已的心聲。 今天又下了場雪,雪花有鵝毛般的大小,我沒有打傘,步行在雪花滿天飄落的道路上,遙望著前方,和雪花一起對語著流年,在這場遲到的雪花里感受著雪花給這個城市添加的裝飾,感受著雪花給這個城市帶來的色彩,感受著雪花給這個城市披上這亮麗的外套,眼前的場景就像一副美麗的圖畫,落雪紛紛,讓人情不自覺的步行在那美麗的場景里,陶醉在那瞬間的美中。去年整個冬天一直沒有下雪,現已立了春,天氣又那么暖和,我以為不可能下雪了,以為雪花沒有收到冬天的請柬,以為雪花放了冬天的鴿子,以為雪花爽了冬天的約會,沒想到竟然在今年的立春后雪花姍姍而來。 不知道有多少次想放棄這個飯碗,不知道有多少次想放棄這種奮斗的意志,不知道有多少次想放棄這種拼搏的精神,不知道有多少次什么都不想,只想做個家庭主婦,可是我卻又不能不強忍著種種的壓力,繼續這樣前進,因為我過不了心中的那道關,如果一味的去做個家庭主婦,那我和行尸走肉又有什么區別?我對的起父母含辛茹苦對我的培養嗎?我對的起自已這么多年來的努力嗎?我對的起這人生中只有一次的年少青春嗎?有的時候我很迷茫,活在莫名和激烈的思想斗爭中掙扎著,痛苦著,糊途著……。人的一生短短幾十年,很短暫,人的青春更加的短暫,所以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在有限的青春里,去克服自已的懶惰,去杜絕自已歪想的念頭,去挖掘自已的潛力,保持艱苦奮斗的上進精神,繼續努力下去、拼搏下去、奮斗下去,為給自已飯碗的單位付出最大的努力,為社會貢獻自已的綿薄之力,為家庭承擔起最大的經濟之撐,才不枉此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 在地生活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38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