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2023/02/14 04:22:05瀏覽16|回應0|推薦0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我們要布置教室可我沒有做好,被排斥了,我好難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是2013年12月1日,當你們看見這篇日志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或者是一個黑暗的地方,不管我在哪里都會默默的祝福你們幸福,也許沒有我的存在你們會開心會快樂。 老婆,我在這再叫你一聲老婆。 老婆,你是一個好女人,一個好兒媳,一個好老婆,也是一個好媽媽。老婆,我用這種方式離開你我希望你不要為我傷心,更不要為我流淚,因為我不配,我不配你為我這樣做,你明白嗎? 老婆,你還記得我們那次開玩笑說的嗎?我說我就用這張相片做遺像。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在這里謝謝您,謝謝您把我撫養這么大。在這里也要對您說一句對不起,我沒有做到兒子的責任。 這20幾年里讓您為我開心,為我擔心,呵呵……現在卻讓你們傷心。 爸爸媽媽,兒不孝。 我希望下輩子還做您的兒子。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姐姐,我最親愛的姐姐,這20幾年里您一直對我很好,很慣著我,我想要什么您都會滿足我,真心謝謝您。 我最親愛的姐姐,您打過我,您罵過我,這些我都不記得,我只記得您對我的好。 姐,以后爸爸媽媽就托付給您了,我這一走也給你減少了一些負擔,聽說你能得到我的計,我不知道這樣的算不算您得計了。 欣欣 最愛的女人,我一想起我們在糖果剛認識的時候,每次看見你的時候我都會埋汰你一會。呵呵……想想真的好開心,好快樂。 你說我是你的開心果,每次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都會出現逗你開心。 老婆 現在我只會讓你傷心。老婆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找一個真正會疼你愛你懂你的人,我在這祝愿你幸福,真心的祝愿你幸福快樂。 老婆 但愿來生我們在做夫妻。 再見了!我的家人,我最愛的女人。我愛你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 知識學習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37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