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2023/02/15 22:04:26瀏覽10|回應0|推薦0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歲月悠悠,滾滾紅塵中,千千萬萬的人匆匆擦肩而過。可是,就在回首的一剎那,惟有你我的目光恰好相遇;也就在目光相接的那一瞬間,突然就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特別感覺,你我就是彼此前世今生要等待的那個人。 說來那么復雜的愛,其實真的簡單到僅僅只是一種來自于心底深處的感覺。那種感覺說不清楚,道不明白。只是覺得他的舉手投足,音容笑貌,乃至于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個眼神,都是自己夢想中的那個人所擁有的一切!甚至于他臉上淺淺的魚尾紋、他身上淡淡的荷爾蒙氣息;還有他偶爾的微微蹙眉甚至輕輕嘟嘴,你都會覺得與眾不同。有著一種恰好對了你胃口的特別味道,你就是沒有來由地偏愛那種味道。 愛上了就愛上了,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也不需要任何的借口,更不需要任何的掂量。浮華的世界里,炎涼的人情中,還可以遇到一個與自己心心相通,僅僅一個眼神就可以彼此深深明了的人兒,那是一種何等的幸運和福氣!除了好好珍惜,除了好好把握,還能做什么? 愛上了,于是便也開始了甜蜜而酸澀的心魂之旅。總是在想,此時的他現在還好嗎?工作忙嗎?累嗎?要到吃飯的時間了,他會按時進餐嗎?會記得給自己營養搭配嗎?餐后是否知道讓自己小憩一會兒?要下班了,他是否又會有煩不勝煩的應酬?是否會因迫不得已而醉酒?醉酒過后,一個人開車是否可以安全到家?到家之后,又是否有人給他一碗醒酒湯?還是否會有人幫他洗臉擦手扶上床去好好安歇…… 愛上了,便也得到了從來都沒有得到過的關心和體貼。網上和手機上總有人給你留言提醒:今天還好嗎?上班時候記得抽空休息!今天身體不舒服嗎?那么不要站立太久,多喝溫水!今天要上夜班了嗎?白天抽空多睡一會兒,少上網了!今天休息嗎?對自己好一點,去做保健吧!今天和朋友出去玩耍嗎?什么也不要想,盡量開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幸福和享受!最好的愛的表達不是甜言蜜語,不是海誓山盟;也不是激情擁吻,更不是熱烈糾纏!僅僅只是,只是一個彼此懂得彼此明了的眼神!因為,所有的愛意、所有的心思,都滿滿寫在那個柔情的眼神中! 最好的浪漫不是花前月下,不是詩情畫意。是心心相通的兩個人互相溫暖任何一個可以舒展情感的地方。只要輕輕的問候,就可以真切地感受到那種自伊心底輻射而出的溫暖和關愛! 只要,只要一生中有一個深深懂得自己、珍惜自己、真愛自己人,即使不能一生相守,一路上相互溫暖著已足矣,所有的一切便真的是一種滿足和幸福!因為,愛和幸福都真的僅僅只是一種心底深處的感覺。而那種感覺,只有自己會真正懂得,還有那個同時也深愛自己的他真正明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成長中有許多的事情發生,就如海灘上的貝殼又猶如天空中的星星,怎么數呀也數不清。有一件事,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就在我小時候,我非常的膽小,非常的怕黑,有一天晚上,媽媽不小心打開了一個恐怖片,正好在播放恐怖的畫面,我一下子躲到了媽媽的懷里。哆哆嗦嗦的忙說今天我想要和媽媽一起睡,但是爸爸執意不愿意,因為他認為我已經長大了,不應該和媽媽睡在一起了,可是我今天特別的害怕,使勁的哀求爸爸,但爸爸還是不同意,我這是就像霜打的茄子——焉了,我只好洗洗睡覺了,在洗澡時,看見有一道黑影從門縫處穿了過去,我大叫起來,結果最后發現是爸爸。虛驚了一場。 洗完了澡,我鉆進被窩,腳底下都是冷的,我非常害怕,但是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我一個人在寢室里,周圍非常的黑,什么聲音也沒有,我的頭腦里浮現出那些可怕的圖片,根本就睡不著覺,在哪里折騰來折騰去,我隨手拿起床邊的玩具刀,幼稚的念著,“你……你敢過來我就捅死你。” 那時還是夏季,整個人全捂在被窩里非常的熱,這時的我全身都是汗,但還是不敢伸出手和腳。因為害怕我整個人熱得透不過氣來,連在旁邊嗡嗡扇動的風扇也無濟于事,我勉強伸出了一只腳,涼快多了。不久我發現我的大腿有感覺,我嚇了一跳,把腳縮了回來,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就在這樣的折騰中,我漸漸的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我依然被這樣的鬼神故事所困擾著。 時間如飛箭,到了現在,我上初一了,我長大了,已經不再相信那些鬼神故事了,我長大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 時事評論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39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