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3/02/19 00:39:44瀏覽31|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 我是簡筱咖,短文學的新會員。對于寫作,我并沒有什么造詣,我只知道寫,寫自己的心情,寫自己的體會。有時還會寫一些別的文章。你可以說我是一個女生,一個在自己的情感世界里無因游離的人,我的情感世界里,裝不下任何人,因為,我不知何時又會變換情感,那種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覺,你是否嘗過?有時我會懷疑自己是個怪胎,永遠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我最愛做的事就是在晚上躺在床上,欣賞著隱隱約約從窗簾中透過的月光,開始幻想,想未來的事,想不可能的事。想著想著,一種莫名的快樂就在心中蕩漾開來。只有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才能讓我睡一個甜美的覺。 我寫過好幾篇小說,只限于手稿,開始的時候,我由于膽小,便在自己的朋友圈開始小范圍試讀。他們的反應還都不錯。這奠定了我寫作的信心,然后就可以狂寫。我十分開心的沉浸在文字的海洋中。 有時,我會很孤獨,所以便把自己的感情加到主人公身上。我覺得,寫作時把自己想成小說里的人物,體會他當時的心理變化,即使是男生,也會把握得很恰當。回過頭來,看看文章,再回想是如何把它寫出來的,也許會笑吧。 我是個很缺少安全感的人,甚至很萌,但我很害怕傷害。我只有武裝自己,武裝成一個女強人,裝成一個誰見都怕的女生,我其實也不愿意,當我想改變回原來時,我發現已經不可能了。那時的我更害怕了,我好想哭,我多想和其他女生一樣,見到一個小蟲子就啊啊大叫,但是不可以啊!我只能當除掉蟲子的那個人。我只有繼續裝,裝的和平常一樣,那么強勢。我只能這樣一天一天的,毫無意義得過。身上的包袱越來越重,我真的累了。說以我就以自己為主人公,寫了一篇小說《木棉花》,可能他們誰也沒有發現,女主角竟是我。 所以我要隱姓埋名,做一個網絡作家。即使不是很出名,我也會很開心,因為在這兒,我可以做我自己,反正沒人知道我是誰。 簡筱咖,英文名Dilys,也可以叫我小咖。今后每周我都有文章上傳,記得關注!!! QQ:1835419670 簡筱咖 發申請時,記得打備注!! (女生打:我是咖女)(男生打:我是咖男)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們結婚五年,沒有孩子,是大家公認的模范夫妻,臉紅吵架的事都沒有。她以為所謂的天長地久,也就如此了。 一天,她無意發現了他的一條短信:“昨晚分開后,我一直很想你,你想我嗎?”此時的他正在浴室洗澡,嘩啦啦的水聲都掩蓋不過他的心跳生。她回來條短信“今晚8點中央公園見”。7店多的時候,她借故出門了,素面朝天,發舊的家居服,就是個隨處可見的家庭主婦,讓人感受不到她的存在。在公園,只有一個20多歲的女孩,高挑的身材,略卷的長頭發,略帶稚氣的臉蛋,有點像張柏芝。她躲在一旁看他的小情人左顧右盼的打完電話后匆匆離去,她也轉身離開了,那條鋪滿落葉的道路,她清楚的聽到了葉子在腳下破碎的聲音,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那晚她沒有回家,去了家咖啡館喝掉很多杯咖啡,想起了他們第一次牽手,高中校園的那顆大樹下,當時的畫面猶如昨天,而想起十年后他現在的背叛,她喝醉了,惡心的頭暈,跑到了洗手間,吐了天翻地覆。天微微亮時,她回來家踉蹌的開門,打開門,他坐在沙發上打盹,聽到她回來努力的坐好,她說,從前既往不咎,如果再有一次,我們就離婚。 之后的半個月里,他每天早早的回來,那天中午,她去外面辦事順便路過他的公司,想約他一起吃午飯,正巧看到他下樓,行色匆匆的進入家中餐廳,進入了里面的包房,她在大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他們并肩走出了餐廳,她躲避進了隔壁的妮歐甲藝美甲店,在角落哭的稀里嘩啦,看到美甲店鏡中的那個女人,哭眼睛紅紅,肩膀抽出,頭發凌亂,是個徹頭徹尾的失敗者。這時,一個衣著光鮮亮麗的女士優雅的走了過來,微笑的把紙巾遞到她的手里。 女士把她帶到了里間,順變給她倒了杯水,待她情緒穩定了,兩個女人就聊了起來,原來這個看著優雅大方的女士是這家美甲店的老板,美甲店是老板加盟的妮歐甲藝的美甲連鎖品牌,她和她同齡28歲,可是她看起來比她年輕了好多,渾身散發著吸人眼球的魅力。 回到家,她用清水洗凈淚痕,翻開本子寫下了計劃,不在為他朝九晚五的做飯,早上去永和豆漿吃早飯,晚上給自己燉個美味的湯,白天在家搜搜關于美甲創業開店的信息,她認為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美甲店的老板給了她啟發,她也打算開家妮歐甲藝的美甲店,她還每天堅持苦練瑜伽,讓顧客見到她而喜歡進她的店。她請小時收拾家務,自己則去了解妮歐甲藝開店的情況,她還借故說和朋友出去旅游幾天,實際是到了妮歐甲藝上海總部實地考察了,她老公當然高興,這樣他就很自由了。經過對妮歐甲藝的了解,她是真心的想開家妮歐甲藝美甲店了。 對于開美甲店她也足夠的了解了,下一步就該實施開店了。她要在妮歐甲藝美甲學院學習三個月的時間,收拾好了行李就和老公說她要出去散散心一個月,順便看一個朋友,三個月的學習課程時間是分為3個階段的,所以不用一連3個月這么久,她的老公也不會懷疑什么,而且有更多的自由時間。三個月的學起結束后,她選擇了和老公離婚。 就這樣漸漸的她的美甲店開了起來,有了開美甲店的想法到現在生意興隆已經過了半年了,失敗的婚姻可以讓女人變得丑陋,可是卻能激發一種女人的美,店里的氣氛和真誠的對待客戶徹底的改變了她,熱情、熱愛生活,渾身散發著成功女人的魅力。28歲她選擇了離婚,只帶走了一個行李箱20萬的存折,價值幾百萬的房子車子她都沒要,30歲她擁有了自己的多家美甲店,還找到了疼愛自己的未婚夫。 一天他和未婚夫去知名的首飾店挑選戒指,居然碰到了前夫,他還是和那個女孩在一起,正在爭吵著什么,女孩一氣之下揚長而去。而他苦惱的抬頭時遇到了她溫暖的眼神,他一陣刺痛,現在的她光彩照人,自信而又美麗,他的行為變得尷尬,而她則大方的為彼此介紹。她的未婚夫向他的前夫伸出了手,真誠的說“謝謝你、把這么好的女人讓給了我。”后者的臉,紅透了。 人生路上曲折巡回,總會有傷害,在看到自己痛苦流涕時,我們不能像鴕鳥,要勇敢的改變,會看到另一番風光。女人是選擇事業還是選擇婚姻呢,兩者我們多要,看要怎樣處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在地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42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