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2023/02/20 18:35:49瀏覽12|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不久剛剛重新摘種的蘭花又死掉了,老楊讓我把它處理掉,等著他重新換一種,聽到這話心傷。 得到或失去,那感受往往是不一樣的。可是,就偏有人對得失無動于衷。唐代有個慧宗禪師,酷愛蘭花,侍弄殷勤。有次外出云游,囑弟子好生看護蘭花。不料一天深夜,大風乍起,花盆倒地,蘭花憔悴。慧宗回來后,弟子忐忑不安,準備領罰。慧宗得知原委,平靜地對弟子說:“當初,我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 日常生活中,每時每刻,我們都可能遇見意想不到的事,甚至可能是我們不想、不愿、不樂意看到的事。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常八九。因為不能如愿,我們常常生氣和抱怨。因為不能如愿,那些不滿、委屈、牢騷、難受、嫉妒、懷疑便常常郁積于心,頑固不化。為此,我們錯過了許多快樂和幸福。 為什么呢?因為我們心有雜念,我們想的太多,我們患得患失。欲,是無底之壑,永遠也填不滿。所謂權勢、物質、虛榮,既不真實,也不永恒。我們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把自己變成了他人或環境的奴隸。 “當初,我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是啊,看似平常一句話,卻成了一句偈語,寓意極深。慧宗禪師是智慧的,他大徹大悟。“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云卷云舒。”我們要得失隨緣,要有一顆平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即使心高志遠,也不可急功近利,這是人生的境界。淡泊明志,寧靜致遠。欲速則不達,浮躁和成功無緣。 平平淡淡才是真。世事紛紜,讓我們看得更開些,更遠些;人生苦短,讓我們活得更從容些,更自在些……這樣,才能更逼近生命的真諦。 幸福是一種感覺。讓我們仔細地傾聽一下自己內心的聲音,從容地撇開那些熙熙攘攘的喧鬧和誘惑,輕松地放下那些縈縈于懷的煩惱和不快,靜靜的,靜靜的,走向屬于自己的那份真實的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行回到了家中,我便催促他們,趕緊都回去吧,折騰半上午,我累了。 “那好吧,我們走了,小梅去我家吃飯吧”。二哥家妹妹說道。 “恩,不去了,我也回家了”小梅看了我幾眼,欲言又止,起身與他們離開了。 我站在門口說,“謝謝你們了啊!二哥!明天拿片子給我送來,把大門從外面給我插上,我要睡覺”! 折騰一上午,確實有點累,吃了大夫開的藥,有點暈乎。中午飯也沒吃,一覺到了晚上。 第二天,接近中午了,二哥過來了,帶了片子過來!“你姑父說了,一個月不準劇烈活動,膝蓋骨頭有裂縫”。 “啊!這還怎么活!”我大聲喊著。二哥說我有急事要去,說完放下片子就走了。 我自己呆在家里,折騰來折騰去,翻翻小說,聽聽收音機,實在是煩躁無聊。 下午帶個板凳,坐在操場看人家打籃球。不能親自參戰,越看越上火,臭球,傳啊,干吆喝了幾句,人家都不搭理,自討沒趣。只好又嘟囔了幾句,往家里走了。 “嗨!負傷那位同學”! 扭頭一看,家門口的女生宿舍,門開著,小梅站在門口! 啊!你怎么來了! 進來說吧,一扭頭小梅進宿舍了。轉身看了看四下沒有什么人,也就跟了進去。 一進宿舍,便聞倒一股肉香,四處看了看,也沒找到! “聞到什么了?屬狗的啊,鼻子這么好用”小梅一邊說著,一邊變戲法一樣從身后拿出一個包裹,一塊廚房用的白蓋布把一個大號的飯盒,裹得嚴嚴實實的。打開一看,里面有肉,還有半盒湯,上面點了些蔥花,香氣撲鼻。 “啥啊?哪來的?” “鴿子肉,不告訴你哪來的,吃了對骨頭好,吃吧”! 說完,把飯盒放在床邊小桌上,人依在床頭,靜靜的看著我。 人不由自主得坐到了對面,沒有推辭,拿了包袱里的勺子,喝了幾口湯,鮮美清香,咸淡適宜,吃了幾塊肉也是味道美妙無比。 抬頭看了看小梅,想說些什么! 下午的陽光透過玻璃照在她光潔臉龐側面,有點晃眼。整個人卻透著祥和美麗,就那么笑瞇瞇的看著我! 不由地我就愣住了,好像整個世界只有小梅和我,就這樣默默地、甜甜地,屏住了呼吸,對視著對方,那種夢幻般奇妙的感覺,仿佛時間都靜止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 知識學習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42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