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3/02/17 06:19:31瀏覽22|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上班,卓遠就來了電話說:“盧董。”一般卓遠對盧松這樣的稱呼就是談公事。“上次,污水的事故。印染廠浸泡的那批布料。我能用的都用了,有一批實在是用不了。下午我和你去看看。因為你忙著結婚,這兩天也就沒給你說了。反正也不急的。” “好吧,下午一起去看看。”午飯過后,盧松想著安竹在家也無聊就想帶安竹出去走走。就給安竹打了電話:“竹,在做什么呢?” “在書房找了本書看。” “哦,什么書?” “《新譯孫子兵法》” “怎么看這本書?” “你有事嗎?” “是這樣的,上次污水廠的故障,印染廠浸泡了一批布料,卓遠說,能用的他都用了,但是有一批,他就是用不了。下午我要去一趟,我帶你過去一起看看。” “好,我等你。” “好,馬上過來接你。待會兒見。”安竹有了打發下午的時間。 盧母問:“小安,誰的電話,那么高興。” “盧松打來的,說等一下來接我,去印染廠。” “印染廠出來事了?” “沒有。出事,他早就過去了還帶我干什么。” “也是,那他現在帶你去做什么?” “可能是他覺得我在家無事做,怕我無聊,就帶我去玩玩。” “那也是,那就趕緊懷個孩子,就有的忙的了。” “哎。”安竹無心的應了一聲。 在去印染廠的路上盧松問安竹:“怎么看《新譯孫子兵法》這本書?”安竹說:“爸讓我上午和他下棋來著,我相讓我輸的光彩不因難些。” “哈哈哈。”盧松是開懷大笑。 開車的小張笑著說:“安竹姐,哦,少夫人。我可是頭一回聽說為了輸而看《孫子兵法》的。” “哈哈哈,小張,只我們在一起,沒那么多的規矩。”盧松笑不止。 “不是的盧董,還要規矩的好。要不那天在家也叫上安竹姐了,盧老爺子會罵人的,說我沒規矩了。” “那就隨你了。”對安竹說:“竹,就你想的出來。看《孫子兵法》輸棋。哈哈哈。結果怎么樣了。” “結果,我就在你車上了。” “你是說你還沒看。” “剛拿到手翻了兩頁,你電話就來了。”他們一路說著,笑著就來到了印染廠。 卓遠早到了,看到盧松帶著安竹來了,同安竹打了聲招呼,就帶著他們直接去了庫房。庫房里沒有布料。 安竹隨意的說了一聲:“空的。” 廠長說:“少夫人,是一樣的。我們的庫房一般是不壓貨的。我們印染處理好之后,馬上就送給客戶或者直接就送了制衣廠去了。” “哦。”安竹明白的點了點頭。 卓遠和廠長把他們帶到那個無法使用的布料前。安竹看著那批布料的顏色真是沒法說。如果說是做衣服的話,那顏色送給別人,別人可能都不要。 卓遠說:“盧董,這布料的顏色我實在是無法用了。能用的我都拉到制衣廠去了。” 盧松拍著布料說:“還真不少。如果,真的無法用的話,那就報損吧。” “唉。”廠長嘆了口氣說:“好可惜呀,這么多。” “那又有什么辦法呢。總不能砸了自己的牌子吧。”盧松也很是可惜的說。這些畢竟都是高檔的面料。 安竹說:“盧氏不是還有裝修嗎?可不可以做成辦公,會議窗簾或是桌套,椅套。服裝是把面料剪成小塊來的,這種顏色看起來自然是不美觀的。如果,做成窗簾,桌套,椅套的話,是整幅的。剛才我拉開來看了一下,還是不錯的。” 盧松說:“竹,你等一下說。” 對卓遠說:“卓總,你認為如何。” 卓遠說:“我不知道,這得問問方總。”被稱為方工的是盧氏室內裝修總設計師:方舟。 盧松說:“給他打電話,問他忙不忙,不忙的話讓他過來一趟。” 卓遠接通了方舟的電話:“方工,忙嗎。” “什么事?” “印染廠有一批上次故障浸泡的面料。我用不了,你如果不忙的話,就過來一趟。盧董在等你。” “那個在等我?”方舟以為自己聽錯了。 卓遠是清楚的說:“盧松。盧董事長。” “哦。我正好就在這邊。我馬上過來。”掛了電話的卓遠對盧松說:“方工馬上過來,他說他就在這邊。” “我們這邊也有業務了。我記的,這一片我們不是一直都進不來嗎。”盧松問。 “那你等一會你問方工。”卓遠說。 一會兒方舟開著車就到了,很是干練的樣子四十來歲。見面就與盧松,安竹握手說:“盧董好,夫人好。”分別也與卓遠和廠長打了招呼:“那布料在那里,我看看。”盧松一行就帶方舟去看了布料。方舟看著用手摸了一下布料,什么也沒說,就從包里掏出一個筆記本我筆來。在上面畫著。一會兒說:“我覺得還行,你們看一下,這是我畫的草圖。”就把筆記本遞給盧松他們看。 盧松說:“這個你說了算。我們那懂,如果懂也就不會叫你過來了。” “嘿嘿。”方工笑。 安竹接過來說:“我看看。”安竹說:“我覺得----”看著盧松:“我可以說嗎?” 盧松微笑著鼓勁她說:“說吧,這本來就是你提出來的。” 方舟說:“夫人懂室內裝修設計?” “夫人不懂。但是,夫人會讓你更清晰更好的看到你本該看到的東西。”盧松這么說也是這么多年來的體會。安竹拿著筆記本和方工走到布料前,盧松和卓遠遠遠的欣賞著。他們相信安竹。看著安竹在筆記本上比畫著,時又好又勾勒幾筆。看到方舟微笑著點頭。也在說著比畫著。一會兒,安竹把筆記本還給方舟。 方舟接過筆記本說:“好,夫人真的讓我本該看到而沒有看到的東西,很有見地。” 安竹說:“那是你的創意。” “哈哈哈。謝謝夫人。”方舟笑著和安竹一起向盧松他走來說:“盧懂,太好了。夫人太有見地,這個面料要用時我來拉。先放在這里吧。” “那里,都是方工的遠識。”安竹謙虛的說。“盧懂,我給你看一下草圖。”說著方舟就打開了筆記本。 盧松看著亂七八糟的點與線笑著對方舟說:“你讓我看這個,我是老師的話,這圖給你打零分。哈哈哈。” “哈哈哈,盧董不懂,還是夫人內行。哈哈哈。”方舟很是開心。大家也跟著笑了起來。畢竟是解決問題了。大家一起離開了庫房。 盧松問:“方工,你怎么會在這里,這一片我們好像是進不來的。” “嗨,那是托您和夫人和福。那天您和夫人拍婚紗照吧。那么轟動。微博微信的。客戶就問,這個盧氏是不是那個盧氏。那個盧氏和這和盧氏是什么關系。回答是一個盧氏。得了,客戶就要求盧氏了。這里裝修公司的經理前兩天就找到我們,希望能合作,我們朱經理就給王總和盧副總說了這件事,就讓我們先過來看看他們的能力和人員配備。我和朱經理昨天就過來的,今天有兩集裝箱的貨到,朱經理接貨去了。所以今天我就一個人過來了。王總他們沒對您說。可能是這幾天您忙著辦婚事吧。”方舟告訴著盧松和卓遠他們。 “這兩天你看他們的資質怎樣,有沒有合作的可能。”盧松問。 “還不錯,何況他們的材料一直就是從我們盧氏拿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早就是合作關系了。”方舟說。 “好。細節我們回去后在談。”并對印染廠的廠長說:“劉廠長,就近找個地方。下班后我和夫人請你們吃個飯。等下我到紡織廠去看一下,把李廠長一起叫上。哦。方工,如果朱經理不忙的話叫他也一塊兒來。” “哎。那我先走了,那邊還沒忙完。”方舟說。 盧松說:“你去吧,定好地方給你打電話。”方舟揮了一下手上車走了。 劉廠長說:“盧懂,那能讓您破費。您可給我解決了大問題了,我還的謝謝您。”卓遠笑著說:“還是讓盧董請吧,他解決了他自己的問題。” “哈哈哈。”劉廠長說:“我忘了這一茬。好,我定個地方,到時通知您們。” 都是一些爽快的人。 為了方便污水處理,紡織廠與印染廠相隔不遠。上次的污水處理故障對紡織廠沒造成多大損失。讓他們停產不產生污水就是了。在去紡織廠的車上盧松問安竹:“竹,你怎么想到了窗簾。”安竹說:“這個么要想呀,它就在那兒。” “夫人就是盧董的福星。盧董準備報損的事。夫人出馬。戰機就變活了。”常當‘欽差大臣’的小張一直都跟在身邊。不在像以前那樣,盧松辦事,他就在車里還是下車來與其他司機閑聊等了。 晚餐定在一個比較安靜的農家樂。盧松和安竹卓遠先到那里了,環境還真不錯。紡織廠,印染,污水處理,裝修部的。一,二把手都來了。還有幾個工程師。大家到齊了有十好幾個人,除了安竹全是男人。盧松一一的給安竹做了介紹,當介紹到一個人時,盧松不認的。他說:“我是不請自來。”朱經理忙介紹說:“這是錢經理。就是想要與我們合作的。” “哦。”盧松明白了“歡迎,歡迎。”并與錢經理握了手。 錢經理也與安竹握了手說:“夫人好。”安竹也是禮貌回敬了。 錢經理對盧松說:“盧董,我希望我們能合作成功。” “我也希望盧氏能有你的加入。”盧松說:“好了,今天不談公事。”盧松對大家說:“今天,我和夫人一起過來處理一下那個卓遠說都無法用的面料。在夫人的點撥下,裝修部給解決了。大家也知道我也剛結婚,剩著今天高興請大家聚聚。”“啪啪啪。”大家鼓掌。 盧松說:“今天在餐桌上不談公事,只說這些年來我們朋友加兄弟的情分。大家多吃菜,多吃飯。酒各自隨意。” “好。” 在回來的車上安竹說:“松,你好男權。你看今天來的全是清一色的男人。” “夫人,這些人男人回家全聽老婆的,包括我也是。”小張說。 “哈哈哈,小張你就護著你盧董吧。”安竹覺得小張很是風趣。 小張說:“夫人,公司也有女經理的,比如銷售部的楊經理,專賣店加盟的杜經理,時裝模特部的許部長,還有澳大利亞的沈經理,多的去了。盧董不是男權的。您只是今天看到一部分男高管。年底開年會的時候,您就會發現女比男多。” 安竹說:“有一部分是夫人吧。” “是,是。嘿嘿。夫人就是夫人。” “哈哈哈。”安竹笑。 第二天,安竹跑步回來,正準備上班去的盧松對安竹說:“竹,把你的身份證給我,我讓秘書給我們定兩張機票。我們去看王叔叔他們。”在去王家之前錢經理的裝修公司入了盧氏。 “好。”安竹把身份證拿給了盧松。 晚上盧松對安竹說:“機票定好了,是后天的,你明天準備一下。我把你送到也就回來了,這幾天公司事有點多。” “松,如果忙的話,我一個人去好了。到那邊有人接的。” “不行,新婚第一次去拜訪那能讓你一個人去。” “好。那你送吧。”安竹應到。 “竹,我。你,”看著盧松欲言又止。 安竹關心的問:“松,怎么啦?” “竹,我只是說,你聽了你如果不想也就算了。” “什么事?說的我好緊張。” “我們去王家,我明天給你從卓遠那里帶幾件盧氏的成品回來,你如果不喜歡,你也可以到上街去某些品牌的專賣店去賣一些衣服。” “嫌我穿土了是吧,丟面子了?” “不是,不是。對我,你穿什么都好看。”盧松忙解釋。 “那你在意什么?別人的眼光嗎?”安竹問。 盧松走上前來抱著安竹說:“我什么都不在意。我就在意你過的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我在意我每天下班回來都能見到你,我在意每天上班去都能親吻你一下,我在意我給你打電許時就能聽到你的聲音,你的已快樂就是我的快樂。”說著盧松的眼淚又上眼了,他本不想難為安竹的。可是,有時無意中他又覺得傷著了安竹。 安竹看著盧松那樣,覺得盧松愛她還是愛的小心翼翼了。她也得給盧松考慮一下盧松的環境,畢竟她現在也是堂堂的盧少夫人了。 安竹說:“不就是買衣服購物麻,這是所有女人的天性。一擔開閘就一發不可收拾。到時你別說我是個敗家娘們就是。” “敗家?竹,你都不知道,這些年來你讓盧氏收益多少。”盧松對安竹說。 安竹就說出一大串品牌來說:“你別以為我不知道這些。明天,我就去上街把它們搬回家來。松,你覺得怎么樣?” 盧松聽了擺手說:“好了,好了。真的成敗家娘們了。哈哈哈。看來明天還是帶你去卓遠那里好了。哈哈哈。” 安竹來了之后,盧松常這樣開心。 現在盧梅對王安杰說:“兩口子又在說什么了?那么開心。有時都想去聽聽。” 王安杰說:“別人兩口子說話,你聽什么。我和說你悄悄話,你也希望別人聽去了。” 盧梅向王安杰扔了一個枕頭說:“老不正經。” 接住枕頭的王安杰說:“我什么都沒說,你就說我老不正經,你想什么呢。誰老不正經了。哈哈哈。” 盧梅撲向王安杰輕聲笑說:“我老不正經,我掐死你。” 王安杰幸福的輕喊著:“救命呀。盧梅謀殺親夫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在抱怨別人的同時,往往會忽略自己本身的一些缺點和不足,有的時候,甚至不能證明自己。也許,有的時候,你不過只是爭口氣罷了,可是,卻付出了多少努力,有時想想自己還是得不償失的,終歸還是失去了,雖然不是很殘,到終歸是失利了,即便在怎么大意,卻還是難以掩映那純粹的無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40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