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地圖》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3/02/16 20:01:13瀏覽22|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片云從林楓頭上飄過,林楓抬起頭嘆了一口氣躺在了草地上。宛琴手里拿著一只紅色的皮包,向林楓慢悠悠地走來。林楓見宛琴走來,連忙起身,對宛琴說:“你怎么來了,我不是不讓你跟來嗎。” 宛林趁機撒嬌,一邊向林楓身上撲,一邊說:“人家不放心你呀。”林楓沒有回話,只是又繼續倒在了草地上。宛林因為林楓走開,摔倒在了地上。林楓見宛林摔倒在了地上,噗嗤一下笑了出來,這引起了宛林的不滿。宛林拍了拍身上的土,撅著嘴回家去了,林楓見宛林回去了,也便回了家。 到了林楓和他的女友呂奕瑤結婚的日子,宛林自然也會參加。宛林親眼自己喜歡的男人就要嫁給別人了,心里自然不好過。臉上的笑自然也是裝出來的。到了倒香檳塔時,林楓和呂奕瑤的手里捧著一瓶香檳,正要往香檳塔上倒,可是,林楓猶豫了,“啪”一聲,香檳在地上摔碎了。 呂奕瑤對林楓說:“怎么了?” 林楓轉過頭,說道:“對不起,你不是我要找的人。”說完便往外面跑了出去。呂奕瑤呆呆的站在原地,頓時不知所措。宛林搞不清狀況,只是跟著林楓跑了出去。 林楓跑到了小河邊停了下來,走到小橋上,把手靠在橋的的欄桿上低著頭看著河中的水。宛林見林楓停了下來,悄悄向林楓走去。不料,一輛卡車這向宛林疾馳而來。林楓一抬頭便看到了這一幕,毫不猶豫,向著宛林跑了過去,宛林還不知道危險正在向自己逼近。 林楓一邊跑一邊喊道:“快閃開宛林!”宛林心里一百個問號,往回一看一輛卡車只離自己幾十厘米遠了,幸好司機機靈,一腳踩住剎車,才避免了一場車禍。 林楓沖了上去,問宛林:“你怎么樣啊,有沒有受傷。”林楓檢查完宛林的傷勢后,把卡車司機叫下來評理。 林楓指著司機說:“你怎么開車的啊。” 司機說:“明明是她走路不留心好不好。” 林楓又說:“你還有理啦!” 司機又說:“那有怎么樣!” “是你差點撞到人好不好”,林楓指著司機說,“真是的。” 司機說道:“你你你哼,反正是你們不對。” 宛林從地上站起來,顫顫巍巍的走上去勸架,說:“你們不要吵了,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亂串馬路。” 司機趁勢說:“聽到沒,是她不對,哼!” “你”林楓無言以對。 宛林對林楓說:“林楓,你看天色也不早了,我們會去吧。”林楓看宛林罷休了,不然他一定不會放過那司機的。 林楓抱著宛林,宛林躺在林楓懷里睡著了,這時林楓才明白了,宛林才是他要找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沒想到我們真的分開了,真的就這樣永遠分開了,我的一個任性自私的執著,造就了這悲傷的結局。如果時間能夠再回到那刻,我會放任你去玩,不再奢求你陪我。         親愛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分開的一天,我甚至在憧憬我們的未來,在設計前進的方向。在你身邊,我好像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喜歡對著你撒嬌,喜歡讓你撫摸我的頭發和臉頰。可是,就這樣分開了,誰還會再為我做你做過的事?剎那,我彷徨。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就愛咬你咬過的包子,喝你喝過的果汁。其實我根本就不愛吃包子,只是為了逗你開心,讓你知道我并不在意你吃過的東西。但是,以后誰的包子會分我吃,誰的果汁會分我喝呢?        親愛的,走了,真的走了嗎?兩年了,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你為我倒開水,習慣一到店里就喊你的名字,習慣你對我重手重腳,習慣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習慣了你的一切。這一走,我該怎么過?我該怎么去走完一個人的旅程?        是呀,時間總是會過去,一切又從零開始,終究的歸宿,你不在我這里。你的選擇我遵從,我不強留,畢竟當初先說出分手的是我。我沒有理由,也沒有權利去挽留你,也許,你是對的。我說過,你的選擇是對的,你飛吧,飛到屬于你的天地。        親愛的,當你說出那字眼的時候,我無助的像個孩子,手腳不知要放在哪里、抱著你,眼淚靜靜的往下流,想說出別走的話,可是卻沒有說出口,唯有緊緊的抱著你。        真的很難過,這分開以后的日子,我要怎么過、我害怕天黑,害怕空蕩蕩的房間,害怕看到你的相片,害怕想起過去甜蜜的片段,怎么辦呀?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才能熬過去、兩年了,這段情叫我怎么才能在不痛不難過的度過呢?        親愛的,未來的路,你要自己走,既然你選擇了,就該好好繼續自己的人生,我知道,你也舍不得離開,但路是你自己選的,未來怎么樣、別后悔,別氣餒,我會一直注視著你,直到你到達幸福的終點。        親愛的,記得我和你說的話,做個永遠的乖女孩,別那么快就忘了我,我會記得對你的承諾,你將是我最后的一個女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曾出現在我生命里,曾陪我走過的路,這段路,我將作為人生最美麗的記憶,永遠珍藏在心底,即使老了,即使不動了,即使死去了,都不會忘記。        親愛的,路,我就陪你走到這里了,剩下的,你要自己好好走下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心情隨筆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40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