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2023/02/13 18:34:46瀏覽13|回應0|推薦0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所謂奇跡,曾經以為可望而不可即,后來慢慢發現它在心靈彼岸已悄悄綻放,也許知道不能采擷,卻又時常幻想。 哪怕有一天所有的花朵都已幻化成泡沫,無關愛情、事業……,自己仍在試圖一步步走過鐵索,企圖達到那一方大地,觸碰那一抹久違的嫣紫。 在途中,很多人已然放棄,亦或嘲諷你的無知與執著。但請相信,奇跡便是別人放棄的時候,你沒有放棄。哪怕有一天你摔得頭破血流,你也不曾后悔那份對愛情的癡狂,對事業的執著。 就算對岸沒有那多所謂的花,就算我們都曾為此而無知過,但哪有怎樣,正所謂我們回憶時可望而不可即的地方便是我們要去的天堂。

其他熱門新知02

可能很多人都有嘗試過喜歡一個人。 那種難以啟齒的感覺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令人陶醉。 而我、卻默默的把這份喜歡淡化成了友情。 他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幽默,風趣。 也正因為他的友好,所以關系好的朋友當然一大堆了。 不知道為什么喜歡上他、我從來都沒有像那樣在乎一份感情、太近了怕被發現、太遠了怕被忽略。 我喜歡和他在一起,哪怕是下班休息時下下棋,哪怕也只是說說話。從不敢正眼去直視他的眼睛,有時看到他看我會不自覺的欣喜。如此羞澀的舉動也只有在十七八歲那會才有過的吧! 記得我們第一次和同事一塊出去玩的時候、我和他的距離時時刻刻都保持著,我害怕他看我的眼神,那是會讓我無與倫比不自然的表現出來。 后來有一次、那是我們距離最近的一次,也是我們最后一次那么沒有距離。 他挽著我的手,像男朋友一樣和我沒有距離的走在街上,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那天我像是做了他一天的女朋友,我感覺到很幸福。 我知道我喜歡他,可我從沒有想過我們會怎么樣。我只是希望能一直是朋友就好。永遠是朋友就很好了,那樣我還有理由問問他過得是否還好,還能知道他喜歡的女孩的樣子,還能默默的祝福他。 我的喜歡就是這樣,我真的在乎就是不去介入。 如果他在乎,我會義無反顧。 可是我知道他不在乎,所以我走了,我無法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那是會讓我無力的心碎的事。 他? 你還好嗎? 我很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 創作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37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