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2023/02/12 10:07:33瀏覽31|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想你時,靜靜的開成一朵蓮,素素的,花瓣一片一片,在時光里悄悄綻放,心蕊的香因你而漸濃。 好想把這樣的時光留住,留住了這樣的時光就象留住了你在身邊,象一場夢,永遠都不要醒來…… 在夢里,你牽著我的手,走過一片鳥語花香,其實我在乎的不是沿途的風景,我只是想要你手心里的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浪漫,穿越級千年到達這兒依然溫柔著每一顆愛著的心,念著,有一種想流淚的感動。 一個人去海邊,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卻被海水給帶走了,你說;‘海水帶走了不怕,只要留在你心里足矣’親愛的,留在我心里的不只是你的名字啊,你的氣息,你的容顏,你的聲音,你的眼神,甚至一個微小的表情都刻在我的心里啊! 二十幾年,于歲月的長河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可是于我——一個女子,那是一生最絢爛芬芳的時光,我在這一生最美的季節等待,等待你一個回眸,傾盡我所有只為換你燦然一笑。 自從那個沉默寡言的少年在那個梔子花飄香的季節,走進一個清澈少女的雙眸,想你,就成了我生命的全部主題。 我們共同走過一段努力而無悔的美好時光,在那份懵懂里,我們還不夠成熟,不夠堅強,一撒手,就成了山高水遠…… 萬水千山走遍之后已是芳華落盡,只有那份相思依然如爐火上熬著的一爐中藥,在流年的風中彌漫著一絲苦澀,還有一絲淡淡的甜偶爾漾上嘴角…… 我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問思念何時才是盡頭,你的信息在訴說思念無盡頭。那一刻我的心好痛好痛…… 明明對你說‘愛一個人如果不能給對方什么,那么就給他一份寧靜’可是我還是自私的把那份思念抽絲剝繭,羽化成蝶,生出繞骨柔情停留筆尖,讓殷殷青鳥銜至你案頭,換來你的文字放在深夜,好讓心依偎取暖。 明明對你說‘忘記是一種快樂’可真的能忘記嗎!‘才下眉頭又,又上心頭’的相思那是幾千年都無法解脫的呵! 如果生命有一千次輪回,我都愿意陪著你,愿意和你共同走過所有的路,任憑風雨如晦。 因為愛已如利劍穿透肌膚,所有很痛,很深! 一輪明月從遙遠的海上升起,孤獨沉靜。我又看到你那雙睿智的眸子和你眸子里的那份執著,執著一份精彩的人生。 恨自己不能生出雙翅,好想用我溫柔的手撫摸你額頭歲月的痕跡,好想用我淡淡的體溫消融北國的那片冰雪,好想手捧我們的愛情,小心翼翼,象呵護一個純潔的嬰兒,好想站在你面前你給我一個擁抱。 親愛的,讓我的思念如這漲潮的海水上涌吧,直到將我淹沒,我不躲也不逃…… 門一直虛掩著,你來或者不來,我一直在等,靜靜的,開成一朵蓮……

其他熱門新知02

兒子在他的房間里寫作業,屋子里安靜的只聽見我敲打鍵盤的聲音。      昨晚九點后老公來了信息,大意是到了洛陽已經上了回嵩縣的汽車了,后來我就安靜的等著他到達老家后給我再來信息。十點后給回復了一條問他到了家沒有的信息后,倒床就睡著了。今早六點后醒來,電話得知,昨晚快十一點了他就到了老家,比他先回到老家的大哥在離家不遠的公路上侯著他。我也就放心了。      昨天早上,老公八點過就出了門去火車站買票回老家。原本沒有打算跟著一起回去的我突然想和他一起回去了,也好看看爺爺,看看才分別不久的聽風。電話叫老公買兩張票后,把兒子托付給附近的好朋友蓉后,打車來到長江市場,接到老公的電話問我帶了身份證沒有,買票是必須要身份證的。可是,身份證還在家里,看看時間已經十點半了,時間不足一個小時了,打的我也來不及了。老公在電話里也很焦急,最后安慰我回家看好兒子吧。。。。。。      其實以前和兒子簡單的過了好幾年了,老公每年回來一次,每次呆三十多天左右,這次也不例外。下月七號老公從宜昌飛走。每次他回來的這一個多月里,兒子的開心顯而易見,我也似乎把他當做一個很久不來的客人一般照顧著。做他喜歡吃的菜,和他一起帶著兒子四處轉轉看看。外人眼里,分明能覺察到一些羨慕。     昨日追趕著老公去車站里那一瞬間,我仿佛又回到了N年前的自己。原本在老公眼里沒有任何情調的我,不知道我打電話給他告訴他買兩張車票后,他會怎樣的驚詫。生活是一面魔鏡,往往可以讓人改變許多。老公希望我能跟他一起回老家,可是兒子怎么辦?每天的家庭作業家長的簽字怎么辦?再說回去最多呆了兩到三天又得馬不停蹄的趕回來,疲于奔波的我以四月份我曾回去看過爺爺姑姑而拒絕了老公的提議。我能感覺他的失望,看著老公撐著雨傘消失在眼簾中,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些不通情理,于是才有了那一出追趕。     不再年輕,不再有戀愛中的浪漫。人到中年的我們,彼此少了一份熱情,多了一些親情。我們就像左手和右手,缺一不可。我現在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慢慢變老,一起坐著搖椅慢慢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 在地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35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