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3/02/13 07:50:05瀏覽10|回應0|推薦0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是什么?漸漸的讓我懂得,愛其實沒有理由。因為愛著她,所以會很在乎她、很擔心她、很會吃醋。也就是因為這些,使得我,像個小孩子般的脆弱、天真。也同時讓我更懂得一個男人的職責、擔當。 愛上一個人其實沒有原因,只是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位置,彼此相遇同時帶給你一種莫名感覺的人。因此你被她漸漸占住了心窩,失去了自己原有的意識。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成熟的男人好,穩重的男人更好。可愛并不是被要求得出來的,這根本不是意識下的真愛,因為是在這被要求下得到的愛。其實,當你感覺到愛的時候,那就是最真的,無論對方是怎么樣的背景,信你們會得到幸福就會一定得到。有的人會因為某些原因,把愛給拋棄。可你是否知道,愛不應該因你們彼此以外的事,來決定你們的將來?有人因對方家人因素、有人因生活物質、有人因夢想、有人因朋友、有人因害怕會失去先拋棄等等。“執子之手,與子諧老” 這句話你可曾聽過? 懂得去珍惜那份相遇的感覺,那份一起努力走到一起的感情。感情始終是會平淡的,世上沒有不會平淡的事,平淡也是愛,只是不被顯示出來,不然也不會有攜手到老的一天。請千萬不要尋找永遠不會平淡,時時都是熱戀中的愛,否則你將在愛情的世界里反復著傷害自己。平淡時只要你信你堅持!那么你將擁有別人沒有的幸福!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你應該做的事。他不希望等來的只是空白!有些事物等失去,再回頭就已經沒有,可有的人確不曾被人發現。當你發覺他是多么愛你、對你多重要的時候,再回頭說“對不起”可能就已經晚了,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夠換來不客氣…… 說出“我等你”這三個字的人。不知道在別人眼里會是怎么樣子的一個男人。自己也不想給以自己評價。 相信等待是值得的。也許你會遇到比我帥氣,或者比我懂得疼愛,比我更好的男人;也許我也會遇到比你漂亮,或者比你懂得珍惜,比你更好的女孩子,可我真的不想。可能除我外,你永遠也不會遇到一個這么愛你,會說“我等你”的人。 也許你生病的時候我沒能在你身邊陪你,可能你傷心的時候我沒能分擔,或者你逛街的時候我沒能和你一起逛街,再者你想我的時候只能發條短信;其實很想:當你生病的時候我能陪伴著你,在你傷心的時候我能為你療傷,要逛街的時候我能牽著你的手漫步,想我的時候馬上就能出現在你面前。怕你受傷、怕你哭泣,有誰會因你而哭泣?你的QQ你的信息時時都會滿滿的都是我發出的信息?心時時刻刻放在你身上,雖然這樣可能會是很煩人,因為信息大多內容總會有那么幾句是天天出現。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容易,但是找一個用心愛你的人難!距離就是考驗我們感情的試卷,時間就是考試的題目。彼此珍惜! 愛真的不需要理由,讓它來得自然,守護得輕松,珍惜得幸福,讓愛變得簡單,那就是一輩子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暮色漸起 文字/桃夭 吾愛,暮色漸起,微涼的晚風緩緩襲來。 你知道么?我的身影又讓天邊殘余的夕光拉長, 仿佛可以穿越這塵世間所有阻隔的屏障。你知道么? 我的長發,像一團黑霧,在風里,將我團團圍攏。 吾愛,夕陽隕滅了,月亮就要升上來, 今夜,在傾城的月色里,你是否如我一般,微微仰首,與皓月傾談; 花影輕搖,清輝如練,手上,唇間都烙下月光的吻痕。 吾愛,雖然過往已成回憶,而你我亦無需再去記取,只將這負重的心事, 藏在文字的背后,任由時光的流沙,覆蓋,封存,無跡。 從此,不凝望,不觸摸,也不探尋,可好? 二:釋然而笑 釋然而笑,原來彼此也不過是山水一程的距離, 正如此刻的同一輪皎潔,照著你我的身影。 吾愛,就讓我裁一簾月色,泅染四朵白蓮與你; 一朵是你樽前的月痕,一朵是你眼中的淚滴, 一朵是你案前墨池里的清影,一朵是落在你鬢邊漸白的發。 吾愛,只在今夜,就月把盞,將紛擾忘卻,將紅塵忘卻,將你我忘卻, 沒有疏離,沒有執意,且共舉杯,合飲這一輪圓滿可好? 吾愛,我早已習慣坐在自己的影子里,翻閱一段無題目,無注解的字句, 或于,寂夜遣散各種聲音,將窗牖緊閉,一燈如豆,照三寸墨跡, 目光游走在方寸之間,淺淺低眉,唇讀,掩卷,嘆息。 三:月下安步 吾愛,今夜,月光又席卷而來,就讓我俯拾階前的銀霜,凝成冷露一滴, 在你的眉間觸點一記清涼。光影灑落衣襟,夜風銜來花香, 漫天的清明,斷開了夢與塵的遙望。 明心見性是一種懂得,萬緣放下又何嘗不是一種憐惜?   月下安步,履痕如昨日落在蒼苔上的印跡,任歲月虛化成無。 花影迷離,庭前獨立的我,心如青穹之空曠,卻已讓這月輝填滿。 吾愛,一念凈,一念靜啊。沒有出塵的念,哪得如許的清。 分隔天涯的你我,同沐在這一泓如水的月下,不言背棄,不續舊約。   吾愛,這一刻,靜寂,無聲,微倦的我,已攜殘香悄悄睡去。 浮生如夢,夢若浮生,縱是夢里都無法抵達的終點,我亦含笑,緘默, 僅以一芰清荷做供奉的心念,縈縈不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 心情隨筆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2tx13862&aid=17836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