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等待
2010/12/26 23:19:04瀏覽735|回應0|推薦6

對我來說,這一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即便早已事過境遷,但當時針指向正中央時,依舊忍不住想起它所意謂的日子。

多有趣,當人茲茲念念惦著時,時間的前進彷如龜速爬行;卻是在不再在意後,才發覺居然一眨眼又是一年。

是特別的,於我而言。

但若不是恰好在前幾天他對我提到等待這回事,或許我也不會特別想起。是個重要的日子,卻不再是必需惦在心頭的等待。

「辛苦你了,花了五年等待。」他這麼說。

『不辛苦,若是時間再一次重來,我還是會用五年去等待。』

是的,我還是會等,即使一早知道這樣的等待不一定值得,但若沒有這樣的經歷,或許也就不會成就今天的我。並非自豪,只是不悔。

但即便不曾後悔這樣的等待,人的一生卻可以傻幾次?一個女人又有多少個五年可以等?當他希望我能給他一年的時間時,原諒我,這一次的我實在無法點頭答應。

若非有過那五年的等待,我不會明白有些事不一定值得等待,更不會明白若然一個男孩願意珍惜你時,斷然不會讓你等待一個虛無飄渺的承諾。

若是我不夠好,不夠值得你珍惜把握,那或許會有下一個有緣人懂得在這一刻珍惜;而若是你就是那個有緣人,那即使我不刻意等待,有一天我們也終會走在一起。

女人或許很傻,但傻女人卻不一定是幸福的女人。什麼叫幸福?或許,幸福就是被愛的人需要。

不再等待的女人,或許只是因為開始懂得愛自己;不再等待的女人,想來才是懂得珍惜現有幸福的孩子。而若非有那五年的付出,必然不會有現在的我。

於是,這一次我決定不再等待,但即使不等待,又有誰知道是不是下一刻幸福就會來報到...。

這一次,不再等待的女孩只願好好珍惜緣份的來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4735598